電熱水器選購問題

時間 2022-05-04 21:40: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大品牌。阿里斯頓和ao史密斯。其實都不貴。要是遙控版的得要2000左右。線控版的1700就能買下來。手動版的1400就能下來。

國產的就買海爾、帥康、方太。他們的質量和售後還是不錯的。

個人感覺**跟國外的差不多。你好好對比對比

2樓:匿名使用者

買即熱型(一邊進涼水,一邊出熱水)更省電,但也要考慮的問題如下:

第一、功率比較大,線路要求高。即熱式電熱水器為了保證能夠達到即開即熱的效果一般功率都至少要求6kw以上,在冬天就是8kw的功率也難以保證有足夠熱和足夠量的熱水來進行舒適的洗浴。對電源線的要求相應也須至少2.

5mm2以上,有的要求5 mm2以上。而這樣的功率和線路對於普通的中國家庭電路15a的電流大多難以承受。

第二、安裝條件要求高。如有的即熱式電熱水器要求安裝時進水口的壓力不能過大,有的要求使用者家中的電表為20a,空氣開關為32a,一般要求有獨立的線路,有的甚至要求至少40a的專用表,加上一般居民家裡的電冰箱、空調等其他的大功率的家用電器,就要至少80a的電表,還要單獨走線。這也是目前影響即熱式電熱水器不能在國內快速普及的乙個瓶頸。

第三、南北氣候的影響。我國地域廣闊,南北氣溫差別很大,在北方地區冬季自來水管內的水溫偏低,如果是想要達到恆溫洗浴的話,即熱式電熱水器出水口的流量就較正常的情況小,加上北方氣溫低,在洗浴時難以洗得酣暢淋漓,給人以隔靴搔癢之嫌。(就是出水少,只能放浴缸,淋浴就不好用了,要知道要水從10度一下公升上40度,單靠6千瓦的發熱器絕對出水量是無法使花灑象平時噴冷水一樣大,只能說是流出來說得不好象小便的水量。

我在廣州冬天很冷的時候,氣溫14度吧在單位6千瓦用的感覺)

3樓:無名書法資料

鄙視二樓的回答。你說的洗浴舒服我不知道什麼概念,一分鐘出5公升水,10公升水?如果出10公升水。

那麼體積龐大的100公升熱水器,剛夠乙個人洗澡的。如果想洗澡舒服,還可以 **浴缸的話,那麼請選用三相電即熱式電熱水器,出水量 大,體積小。長時間使用沒有問題

電熱水器插座和電線問題,電熱水器插座和電線問題 20

陽光在心中 這個必須通過有一定專業知識的專業人士按照計算公式,對導線與電流通過的功率計算,才可以進行的,千萬不要自己盲目的進行,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事故隱患。 不行,7500w,220伏的話要用到10平方才行有三十幾安,要用40安的空開才行 不能。16a的最多承受3個千瓦。否則插座燒壞,空開跳閘。750...

電熱水器如何清洗,如何清洗電熱水器

1.在清洗電熱水器之前,記得拔掉電源線,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這關係到清洗的安全。2.同時關閉冷水閥,然後用扳手拆下氣動閥裝置,接上塑料管,將熱水器內水箱的水放掉。3.然後開啟洩壓閥,用扳手垂直旋轉90度,裡面的水就流出來了。裡面的水清洗乾淨後,會連線到熱水管,通過熱水管衝入內膽。這時候你會發現內罐會...

史密斯電熱水器時鐘如何設定,史密斯電熱水器時鐘如何設定

獨酌酌酌 只需要預約好大概幾點時需要熱水,設定好程式,熱水器就會在使用之前自動開始燒水,然後就可以順利的洗上熱水澡,同時不會為長時間的保溫而耗費過多的電量。1 如果白天不太用熱水的話,上班族可以下班後就開啟,或在需要洗澡之前提前20分鐘到1小時開啟,2000w的電熱水器加熱還是很快的,1500w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