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帶翅膀的小蟲子,衛生間裡有像小螞蟻帶翅膀的小蟲子,窗台上特別多,很多都是死的,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時間 2022-03-27 19:30:19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衛生間裡有很多帶翅膀小黑蟲子是蛾蚋,防治方法如下:

一、、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在化糞池中孳生的幼蟲,可以投入昆蟲生長調節劑等,可防同時治蛾蚋白腹叢蚊。

二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體長約3公釐,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2樓:匿名使用者

蛾蚋主要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控制蛾蚋的數量。

用菊酯類藥物對衛生間牆面及地下進行滯留噴灑,一般能保持15天以上。

家庭產生這種昆蟲主要是從下水管飛上來的,必須用密封嚴密的真正的防臭地漏才能有效隔絕下水管道,還有洗菜盆、洗手盆、洗衣機、淋浴房、馬桶等處也要密封,不能留乙個出口,這樣就能把飛蟲隔絕於下水管道中。

3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一、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在化糞池中孳生的幼蟲,可以投入昆蟲生長調節劑等,可防同時治蛾蚋白腹叢蚊。

二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體長約3公釐,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三、地溝蠅幼蟲是一種很小的蛆,長大了羽化成蠅。這種昆蟲生性嗜好黑暗,蛆就生活在下水道和下水管中的管壁上,以腐朽汙穢的物質為食。只有羽化了的成蟲--小蠅子有翅膀可以飛翔。

這種昆蟲本身對人類沒有什麼危害,只是它生活在髒兮兮的地方,從汙水管中飛出來,明知自己6條腿骯髒的,沾滿汙穢之物,還偏要爬滿人家嶄新的牆壁和天花板,讓人想起來真是噁心。 在地漏或者下水管道裝乙個地漏配套專用存水彎--防蟲地漏不僅可以防止小飛蟲進入室內,還可以防止返味。無需改動原有地漏。

1、經常保持廁所所有地漏有水,水蒸發幹了,就趕緊往地漏倒上水。這樣臭氣不但被水密封了,地溝蟲也休想飛出來,這是最環保、最經濟有效的辦法。另外別忘了洗臉池是和下水管相相通的,不用洗臉池時,也應該把下水口蓋上。

2、如果要長期保持地漏沒有地溝蟲,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買一些低毒的殺蟲劑,用水稀釋後,開啟地漏,狂噴一陣子,再蓋上。經常噴少許殺蟲劑,可以長期沒有地溝蟲。

家裡衛生間裡有很多黑色的有兩個翅膀的小蟲子,據說是從下水道裡飛出來的,請問怎麼處理呢?

4樓:紅辣椒

蛾蚋(又名蛾蠓、蝶蠅)

是洗手間、衛生間、廁

所常見的飛蟲。

防治蛾蚋最根本的方法為環境的整頓;蛾蚋主要是孳生在各種積水中,只要把容器積水倒掉、地板或水槽積水清除、室外水溝維持暢通,就可以把蛾蚋的數量制住。

成蟲的清除:蛾蚋的飛行能力很差,使用電蚊拍,就可以有效清除。化學藥劑可以使用一般家庭用的合成除蟲菊酯噴霧劑。

衛生間**小飛蟲:地溝蠅幼蟲是一種很小的蛆,長大了羽化成蠅。這種昆蟲生性嗜好黑暗,蛆就生活在下水道和下水管中的管壁上,以腐朽汙穢的物質為食。

只有羽化了的成蟲--小蠅子有翅膀可以飛翔。這種昆蟲本身對人類沒有什麼危害,只是它生活在髒兮兮的地方,從汙水管中飛出來,明知自己6條腿骯髒的,沾滿汙穢之物,還偏要爬滿人家嶄新的牆壁和天花板,讓人想起來真是噁心。

最好在地漏或者下水管道裝乙個可以防止小飛蟲進入室內,又可以防止返味地漏。

解決方法:

1、經常保持廁所所有地漏有水,水乾了,就趕緊往地漏倒上水。這樣臭氣不但被水密封了,地溝蟲也休想飛出來,這是最環保、最經濟有效的辦法。另外別忘了洗臉池是和下水管相相通的,不用洗臉池時,也應該把下水口蓋上。

2、如果要長期保持地漏沒有地溝蟲,可以去衛生防疫站買一些低毒的殺蟲劑,用水稀釋後,開啟地漏,狂噴一陣子,再蓋上。經常噴少許殺蟲劑,可以長期沒有地溝蟲。

5樓:林小媛

用電熱蚊香片在廁所裡燒了,關上門,悶一晚上,效果很好的,試試吧

6樓:好好的**心理

衛生間裡有小黑蟲?教你簡單一招,下水道口不堵塞小黑蟲都消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呀 噴幾下就麼有 了

8樓:**眼

用白醋到裡面效果會好一點

衛生間裡有像小螞蟻帶翅膀的小蟲子,窗台上特別多,很多都是死的,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消滅?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螞蟻的品種就是帶翅膀的,他們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等天氣冷了就會顯示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殺蟲劑一噴就會全部死掉,然後把門窗開啟,注意點不要讓小孩沾到

11樓:舒適管家

答案:可以買雷達,拜爾,可以殺死這些蟲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吧窗子觀賞 就可以了的吧

13樓:榮華

這種是炮灰公蟻,交配完就死了,用路邊賣的螞蟻藥就能毒死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翅的白蟻,可放滅蟻藥或殺蟲濟來消滅。

15樓:醫學院官郊

這個用殺蟲劑 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螞蟻 買點噴蟲藥劑 應該是可以滅了的

家裡窗台和衛生間裡有許多黑色帶翅膀的小蟲子,怎麼能消滅,是什麼蟲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往排水口裡面倒一點熱水,畢如馬桶的排水口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家裡的果皮生的,要處理好廚餘垃圾

在衛生間有會飛的小黑蟲兩個翅膀翹著,是什麼蟲子,怎麼殺蟲?

19樓:才玉花霜乙

就是下水道和潮濕地方產生的小鬧鬧(俗稱),這個只要保持衛生間的乾燥

在下水道裡撒一些殺螞蟻一類的藥物就行,一般在農業用品店,或者雜貨店,就有專門用來消滅各類害蟲的藥或工具,要你跟老闆說清楚需要哪一種,要麼你就告訴他是用來消滅哪種害蟲的,他都會教你,一袋只要幾塊錢就可以了。市面上也有一些噴霧劑之類的,這種產品的話只能暫時性的消除一部份,而且氣味難聞。一般用噴霧的話,至少要隔離一兩個小時,氣味才會慢慢消失。

注意:不管是哪種產品,因為都是有毒藥物,家裡有小孩和養寵物的要慎用,

然後買個衛生間用的那種衛生球

放在下水道口

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問題比較嚴重

可以買些高錳酸鉀放到裡面

這個東西很危險

跟硫酸差不多

小心使用

20樓:生活妙招多

家裡衛生間有小飛蟲別愁,立馬學會這秘招,家裡見不到乙隻小飛蟲,很棒大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大家,謝謝!

夏天家裡衛生間廚房都有黑色的小蟲子,整個身軀很小,但翅膀很大,那是什麼蟲?

夏天家裡衛生間廚房都有黑色的小蟲子,整個身軀很小,但翅膀很大,那是什麼蟲?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 應該是蠓蟲,廚房的垃圾必須及時清理,要不極易出現那寫小蟲子!

衛生間老有這種小蟲子要怎麼去除,我家廁所總有很多小黑蟲子,怎樣除掉

小悅兮 廁所裡的小飛蟲怎麼清除 1 準備一個容器,在裡面加入適量的小蘇打進去。2 再向容器裡面倒上一些白砂糖進去。3 再加上一些洗潔精進去。4 加一些清水進去稀釋一下,用筷子將它攪拌均勻,這樣我們就可以去看一下它的效果啦。5 將它放在廁所裡面的角落,角落非常容易滋生小飛蟲,將它放在這裡既能夠節省空間...

廚房和衛生間出現過灰黑色的像飛蛾的小蟲子是什麼怎麼滅

蛾蚋 又稱蝶蠅或毛蠓 蛾蠓 地溝蠅。主要孳生在含有腐敗有機質的淺水域,化糞池 汙水池 廁所 浴室洗臉臺 地板積水 廚房的水槽 潮濕的抹布 等都能培養出大量的蛾蚋。室外的淤積排水溝 化糞池和一些有機質較高的積水容器中,也能發現蛾蚋幼蟲的蹤跡。羽化後的蛾蚋成蟲大多就近停在牆壁上。噴布殺蟲劑,封閉半天即可...

如何清除衛生間瓷磚上的汙垢衛生間裡

緊韌體 雷小滴裝修工人為您解答 衛生間釉面的磚面釉層事非常緻密的物質,有色液體或者髒東西事不會滲透到磚體中的,這種磚面的汙染物使用抹布沾水或者加一些洗滌靈擦拭磚面即可清除掉磚面的汙垢,如果事凹凸感強的瓷磚,凹凸縫隙裡面擠壓了很多灰塵的話,使用刷子刷,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清除磚面汙垢。適量牙膏刷洗。在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