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管道沒有堵塞,衛生間臭氣熏天,為什麼

時間 2022-03-22 18:20:12

1樓:搬磚的人

下水管道沒有堵塞,衛生間臭氣熏天的原因及解決辦法:

一、善用乾燥劑

衛生間異味很大一部分的**,是因為潮濕的環境會加倍滋生細菌,空氣中細菌多了。自然會產生加倍的異味,乾燥劑一部分是讓衛生間邊邊角角的水分乾燥掉,減少細菌滋生,從而從根本上去除異味。

二、拋棄空氣清新劑,重拾活性炭

空氣清新劑,是大家除異味最經常選擇的,但是空氣清新劑所含的化學物品,是對我們身體非常不利的,這也是為什麼那麼多人說聞多了那種香味就會頭疼,想嘔吐,這都是化學中毒的一部分,不過症狀比較輕。而活性炭就比較百搭了。可以吸附異味,所以活性炭也被廣泛運用在冰箱除味上。

三、安裝低功率抽風機

小編推薦衛生間裝上一部低功率抽風機,為什麼說低功率呢,因為這裡的抽風換氣機,是希望在陰雨天來臨的時候,全天開著,低功率所以產生的電費其實不是特別多。

四、定時進行除菌

衛生間打掃一定要頻繁和定時,千萬不要等到感覺髒兮兮的再去打掃。最好用專門針對清洗廁所除菌,進行徹頭徹尾的大清洗。尤其是浴缸的下水口,還有浴室的排水管道口,是味道最重的地方,用清洗劑加溫水,沖刷管道,減少汙濁物。

五、巧妙隔離氣味

用塑膠袋,在我們離開家的時候,把下水道口堵住,這樣乙個時間比較長的過程中,就可以保證我們一回家不要就聞到那異味。

2樓:胡宗洋

合理的工藝是做的防水層本身也要傾斜,並導流至汙水下水管處 開小孔 排出。瓷磚表層滲下水來,亦或者馬桶、洗面臺、地漏有清汙水滲入夯實層。也能徹底排除保證沒有積水。

衛生間積水將來會很臭的,謹慎為上!

1、一般勾縫劑 不能保證不滲水! 2、瓷磚縫隙 在特殊情況下是有下滲水的功能的!3、即使是純水泥,孔隙率也存在。

不能保證水不下滲!4、鋪瓷磚不是為了用瓷磚防水!5、我的回答裡有乙個解決工藝圖!

 可以參考! 瓷磚下,不可以存水。但是 滲水 情況是材料決定的,就一般家居使用的防滲材料是很難達到級別的。

所以防不是辦法,水滲到防水層 再導流到排汙管排出為上策!

按照 此工藝能保障 衛生間 廚房 地面乾燥,整潔;

所以是工藝問題,不是重新鋪磚就可以解決的!

家裡新裝的後排水馬桶衝完之後馬上有汙水回流,衛生間也臭氣熏天,管 5

3樓:匿名使用者

1。水走的時候順抄暢嗎 是不是 很慢

如果是bai 就是你馬du桶安裝的 出水口 和排汙管 安裝 錯位 了zhi 造成出水慢dao 會回流汙物

2 。 還有就是你馬桶是不是小排量(儲水箱小)的 要是 你就把你的水位調高一點 水多一點衝的壓力就大一點

新房剛裝潢好了,衛生間為什麼總是臭氣熏天?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可是經驗之談。有很多朋友說我家衛生間都裝了存水彎防臭,怎麼還是臭味這麼重啊。我告訴他因為你還沒有使用,存水彎根本就沒有水。

買房的業主此種情況都感同身受吧,一進新房,裡面氣味薰人,這是因為樓下住戶的衛生間氣味往返,可馬上在下水管放水,氣味很快就無。

5樓:湧依杉

看看有沒有存水彎。地漏可能不是防臭型的

廁所裡下水管道壞了,如何解決呢?

6樓:錢啊錢飛啊飛

這個可能要換上介面和你樓下那處的介面了.明顯2個咬口都被你一起鋸掉了.最簡單的辦法,你找物業的工程部,他們有這方面的服務的.

7樓:

彎接頭壞了,直接換接頭,你如果齊樓頂直接鋸掉那就太杯具了。

那沒有好辦法了,只有跟樓上協商,重新做管道了,樓上的相關裝置也要拆掉,重新做過新管下來,這是唯一的方法,重要的是樓上鄰居肯不肯做,就算是鄰居好說話你都要出點錢了。

衛生間下水管和防水問題,衛生間下水管周圍漏水什麼原因

精緻家居裝飾 只要你的衛生間不是天天用水泡著的就不會有問題,一般的漬水還不到防水層就會乾枯掉或者通過地漏下去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再就是防水做了兩次已經很安全很安全了,放心的使用吧! 一品紅丞工作室 施工工藝有問題,你找的什麼工人 糊搞 很多家庭在裝修中,都要把原來的衛生間牆磚打掉,鋪設新的瓷磚。...

臥室有下水管道是否允許,房間裡走 衛生間下水管道可不可以 急急急

文得課堂 是允許的。臥室下水管道安裝 1 水管安裝後一定要進行增壓測試 增壓測試一般是在1.5倍水壓的情況下進行,在測試中應沒有漏水現象。2 在沒有加壓條件下的簡單測試方法,但不完全可行。1 關閉水管總閥。即水錶前面的水管開關 2 開啟房間裡面的水龍頭20分鐘,確保沒水再滴後關閉所有的水龍頭。3 關...

衛生間下水管周圍漏水什麼原因,衛生間的下水管周圍滲水怎麼處理?

wang小石頭 漏水原因如下 1 下水管漏水的原因 鍍鋅管的使用過長,此類管一般在十年以上就容易出現漏水現象,並且通常都是都是從裡層腐爛到外層,而腐爛的區域我們只需用手就能將它折斷。一般漏水造成底下樓層的頂層樓板大面積水印,甚至滴水。使用鍍鋅管的使用者,在拆下來的老管中的內徑基本被水垢堵住,導致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