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驅趕家裡的老鼠,怎樣驅趕老鼠最有效?

時間 2022-02-21 02:15:09

1樓:說生活出品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3樓:動物導師王康康

回答您好,我是動物導師王康康,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整理回答,約5分鐘內回答您,請稍候~

【希望小編的回答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親愛的】您好,如果對小編的回答滿意的話,請用您尊貴的雙手為小編點乙個【贊】,並為小編新增幾個優質服務標籤。您的這個小舉動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您是天使的存在。請您高抬貴手~為小編新增乙個動力,小編會再努力做的更出色!!!

更多1條

4樓:郝惠鴿

你可以買一張老鼠貼那個紙放在他近出的地方,就可以粘到他的粘到上面就會沒有了,或者養隻貓也沒有老鼠

5樓:天枰月影朦朧

老鼠藥和老鼠貼,在旁邊放一些他們習慣的食物

6樓:

可以直接買粘老鼠貼,放到老鼠喜歡出沒的地方。

7樓:問啦你

養隻貓得了,或者買點老鼠藥,或者老鼠夾。

8樓:樂觀的小拳

買粘鼠貼防災老鼠出沒的地方

9樓:mc友

養一些天敵,或用粘鼠板。不要用毒藥,那個效果不好。

10樓:在桃花島跳探戈的雪梅

養乙隻貓,一切問題都解決了

11樓:雙魚

找個貓就好了,乙個老鼠都沒有。

12樓:**攔路貓

驅鼠就是用驅鼠器,但是有可能還是會回來的,只有滅鼠是王道,死了就沒有了,不可能會回來,攔路貓電鼠,鼠板鼠夾鼠籠

13樓:行筠薔

養乙隻貓,老鼠就不來了,要麼買抓老鼠的東西

家裡有老鼠怎麼辦,怎麼把老鼠驅趕出去?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

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

15樓:匿名使用者

驅鼠方法:

1.家貓驅鼠

眾說周知,貓是老鼠的天敵,養乙隻貓或者抓乙隻愛抓老鼠的

貓,老鼠就避而遠之了。

2.電子驅鼠法

在網上或實體店購買電子驅鼠器,利用超聲波或老鼠的慘叫聲來驅除老鼠。

3.粘紙滅鼠

購買一些強力粘紙,在上面放一些香脆的食物,放置在牆角邊,粘上老鼠使其不得動彈而死,給其它老鼠以威懾力而驅鼠。

4.水泥滅鼠

將食品炒熟,加入幹水泥,拌上香油,放於老鼠出沒處。待老鼠食後,水泥吸收老鼠腸胃內的水分而凝固,使老鼠腹脹而死。

5石灰水泥封洞

在屋子裡找到老鼠洞,將石灰倒入鼠洞,再灌以水,使石灰遇水冒熱氣,再用水泥將洞口封死。

6.老鼠藥滅鼠

一包老鼠藥,在市場上就有人賣,又弄一些公尺飯和老鼠藥摻和在一起,繼續放在原來的地方。家裡有小孩的朋友還是盡量別用哦,不然小孩貪玩就不好了。放老鼠藥的壞處就是,你不知道該死的老鼠死在**,所以要定期查一下偏僻的小角落。

16樓:朵朵花果

一、水泥滅鼠:將大公尺、麵粉、玉公尺粉等食物炒熟,加少許香油,然後拌上幹水泥,放在老鼠經常出沒處。水泥無味,老鼠嗅到食物與油香便吞吃起來,吃後水泥在腸道內吸入水份而凝固,導致便秘脹腹而死。

二、粘膠滅鼠:市面有售一種無毒高分子材料研製的滅鼠粘膠,其粘膠能力很強,實驗證明在一尺見方的紙上塗上這種粘鼠膠,滅鼠效率為鼠夾捕殺的四倍。在5—40℃的條件下有效期超過三個月。

三、桶餌滅鼠:水桶內盛三分之一的水,水上撒一層稻草,將水面全部遮蔽,再在稻草上放些老鼠愛吃的食物,然後再在水桶周圍斜放幾塊木板,當老鼠爬上木板看到桶裡有食物時,就會跳將下去被活活淹死。

四、油瓶誘鼠:在空酒瓶內滴入幾滴香油,將瓶子放在老鼠洞口,瓶口正對洞口,老鼠聞到香油味就會擠進瓶內,因不能再鑽出來,這樣就可捕到老鼠。

17樓:尋覓青蘋果

賣老鼠藥 或者餵個貓 向朋友借條貓也行

但千萬別又買老鼠藥又借貓 那樣會把貓毒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用老鼠膠不錯哦~粘性很強,我們宿舍都是這樣的

19樓:l流年錯

現在買老鼠藥並不是安全的方法,建議買個老鼠貼,根據大小來定、、想要驅趕就要把洞口固定住了、、

20樓:嶽亮

養乙隻小貓,保證沒有老鼠出沒

家裡有老鼠怎麼辦?(如何趕走或消滅它)

21樓:學僧

1,利用捕鼠工具抓老鼠,市場上最常見的捕鼠工具包括:捕鼠籠,捕鼠器,粘鼠紙等等

2,養一只好貓,乙隻貓足以幫助消滅家裡的老鼠3,利用老鼠藥毒殺老鼠,老鼠是群居動物,老鼠藥如果能夠毒死老鼠,那麼絕對不止乙隻

4,利用超聲波驅趕老鼠,老鼠和人類的聽覺不一樣,老鼠是可以聽到人類聽不到的聲音的。

22樓:無知青年

如果你開著門,老鼠就會溜進家。它們會找食物或者避難所,所以就找到家裡去了。

你如果看到老鼠洞,我有個好辦法。用一塊沾了薄荷的鋼絲絨(廚房用品)放在老鼠洞周圍,老鼠很討厭這種氣味。

希望對你有幫助~~

**《worst case scenario》s01 ep05

23樓:√張炳銳

要是實在不行就請專業的滅鼠公司咯~省時,省力,又省心,就是出點錢,我推薦(清波滅鼠公司)全國很多城市有他們的分公司,服務起來很方便。

24樓:余方喊

電網,還有就是利用超聲波……**能買到

25樓:小濤哥導演

家裡有了老鼠怎麼辦,試試用這個方法消滅它,安全滅鼠效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老鼠找潔瑞特公司,我們家裡也有老鼠就是他們處理的,現在沒有了。管用,你在網上搜一下蘇州潔瑞特公司就有了 ,**不記得了。希望對你有用!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養隻貓。

28樓:風格大方

你膽子小的話還是找人給你捕鼠滅鼠吧,選擇東方漢諾是個不錯的選擇

2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借只大點的貓養幾天。

30樓:lol黑鷹

老鼠的危害大家都懂,今天,安速科技店就教教大家如何徹底消滅老鼠。

有一種抗凝血殺鼠谷,其作用機理是破壞老鼠血液中凝血酶原合成,導致內臟出血死亡,加有特製誘鼠劑,適口性好,鼠類喜歡食用而不產生拒食,是殺滅多種鼠害的良好藥劑。老鼠吃了稻穀要去外面找水喝,喝了水加速死亡,一般是死在外面,不會對您的場所造成臭味。 基本一次投藥,全年無憂。

31樓:燕與飛雪

如果家裡進了老鼠,窮追猛打,不要打死,趕跑就行,嘴裡大喊,再來打死!它就永遠不來了,在相當長的時期內,它會通知其它老鼠也不來你家。真的,老鼠能聽懂人話。

我以前家中進過老鼠,抽屜和廚房老有響聲,後來我氣急,用盡辦法追打得它無處可逃,最後它跳上陽台窗戶,回頭望了我一眼,跳樓了!我喊道:再來打死!

它從三樓跳下去,在一樓窗戶稜上閃了一下,跑了,家中從此無鼠。

怎樣驅趕老鼠最有效?

32樓:我好像看見了

老鼠是一種齧齒動物,體形有大有小。種類多,有450多種,數量大,有幾十億只,而且繁殖很快,生命力很強,幾乎什麼都吃,什麼地方都能住。老鼠會打洞、上樹,會爬山、涉水,對人類危害極大。

除了天敵捕鼠鼠外,人們還利用器械(老鼠夾子、老鼠籠子、電子捕鼠器和驅鼠劑等)、藥物方法滅鼠驅鼠。

【種類介紹】

世界約有1700多種鼠類,在我國,有鼠類約170多種,我國南方主要鼠種有32種,老鼠有家棲和野棲兩類。廣東地區常見的家棲鼠主要有褐家鼠、黃胸鼠和小家鼠三種;野鼠主要是黃毛鼠,又稱羅賽鼠、田鼠。

1、大家鼠(褐家鼠):毛色灰,喜歡在牆根、牆角打洞,一般體重300g左右,大的有900g重。

2、小家鼠(小耗子):毛色灰,個體較小,除牆根做窩外,經常與人作伴,重大約20—30g。

3、還有屋頂鼠、大倉鼠、黃毛鼠等。

4、黃胸鼠:體形比褐家鼠小,—般體重100-250克,尾長耳大,尾長超過體長。

此外,還有—種食蟲小獸,叫臭鼩鼱,俗稱臭鼠。它不屬鼠類,對人類危害很少,需與鼠類區別。

【生活習性】

1、夜出晝伏憑嗅覺就知道裡有什麼食物,吃飽後三三兩兩打鬧追逐,餓了或發現有新的美味食物,再結伴聚餐。

2、非常靈活且狡猾,怕人,活動鬼鬼祟祟 出洞時兩隻前爪在洞邊一爬,左瞧右看,確感安全方才出洞,它喜歡在窩—食物—水源之間建立固定路線,以避免危險。

3、視力敏捷,老鼠大多數在夜間活動、覓食,夜間活動的老鼠在很暗光線下能察覺出移動的物體,白天活動的老鼠視力更好。

4、鑽洞本領高 家鼠鼠洞很明顯,常在牆旮旯裡、牲囗圈、倉庫伙房處。

5、很強的記憶性和拒食性,在熟悉的環境中改變一部分或用貓多靈驅鼠劑噴灑,立即會引起老鼠的警覺,不敢向前,經反覆熟悉後方敢向前。如處受過襲擊,它會長時間迴避此地。

33樓:pencil愛派尚飾

它們的繁殖能力強、適應力好、生存機率大,因此數量成長非常迅速。它們一年四季都可以交配,懷孕期約2 1天,一年生6到8胎,一胎生5到1 0只。小老鼠又繼續生育。

乙隻長到2、3個月就可以繁殖,一年下來乙隻雌性老鼠就可以讓其家族老鼠的數目增加上千只。十分嚇人。老鼠在屋裡的話,首先要對家裡所有地方進行排查,封堵鼠洞,斷絕老鼠進出**;其次,治理屋內的老鼠,這個要根據具體情況,我用用貓多靈驅鼠劑,很給力的,現在一年多了家裡再也沒有出現老鼠了。

老鼠晚上在三更半夜人睡覺後出來,當然是為了找食物。一般如果是乙個封閉的環境,沒有食物**和水源,老鼠會著急,他會在屋內咬東西,試圖重新打洞尋找出來的地方。這個很難說會不會被餓死和渴死,這個還是得根據當時屋內的現狀。

防止老鼠再次光您您家,最好的辦法就是,您保持屋內整潔,不留過夜垃圾,收好屋內食物,不要讓老鼠在家裡找到食物**。讓老鼠覺得覺得您家是乙個不宜生存的地方,其次,還是要檢查家裡,不要留有鼠洞。

34樓:一線娛樂小楊

購買電子驅鼠器、老鼠粘、老鼠夾、老鼠藥、超聲驅鼠裝置,捕鼠籠等等。

老鼠作為自然界中的一種動物,對我們人類以及自然都是有巨大的危害的,老虎喜歡陰暗的角落,潮濕的地方,而且會聚集於地下,偷吃人類的糧食和莊稼,還有人類的廚房剩餘物,以及各類垃圾堆裡面都能看見老鼠的身影。作為自然界類生存的一種動物,就一定存在著它的天敵,那就是貓,用貓來驅趕老鼠是乙個很不錯的方法。

1.      貓。

作為一種貓科動物,貓的存在可以很好的防治家中的老鼠,貓很敏捷,而且有著鋒利的爪子,聽覺也很敏銳,而且老鼠一般是在晚上行動,而貓的視力在晚上是十分敏銳的,可以很快速的鎖定老鼠的位置然後抓住它。

2.      電子捕鼠器。

在網上購買電子捕鼠器,這種機器是一種利用超聲波或者模仿老鼠的慘叫聲來驅趕老鼠的機器。這種超聲波只對老鼠起作用,老鼠聽到這種聲音就會感到害怕,然後被驅趕掉。

3.      粘鼠板。

這是一種物理粘板,利用粘板上的強力膠,將老鼠粘上以後,憑藉老鼠自身是很難從粘板上脫離的,是一種很有效的驅趕老鼠的工具。

4.      老鼠夾

老鼠夾也是一種物理驅趕老鼠的方式。你在老鼠夾的旁邊放上一些食物,吸引老鼠前來上鉤,老鼠夾一但夾住老鼠。一般老鼠都是跑不掉的,而且老鼠被夾住以後一般都會死亡,因為老鼠夾上面的利器足夠將老鼠殺死,但是要注意,將老鼠夾放在一些隱秘的角落,不要將自己傷害到了,要小心家裡的小孩和老人不要碰到老鼠夾,它不僅對老鼠能造成傷害,對我們人類也會造成一定的傷害。

有什麼驅趕老鼠的方法,家裡總是會進老鼠。晚上在沙發那裡吱吱響,驅趕老鼠藥或是良方

只要你家有好吃的東西老鼠就會找上門來。滅老鼠很簡單,只要你知道它從那裡來,到那裡去。之後就去賣幾塊老鼠粘膠放到老鼠可能要經過的地方,就可以. 僱傭一隻貓咪吧,好好的養著,就算吃飽了,貓這種不老實的動物也會拿老鼠開心的,而且留住一隻貓,會招來一堆其他的,老鼠自然就該搬家了. 室內養只貓,比什麼藥都靈。...

怎樣驅趕壁虎最有效,如何有效驅趕壁虎

假面 如果有雞蛋殼,可以把蛋殼放在房子周圍嚇走壁虎。如果有樟腦丸,可以到處放一點,讓壁虎不敢靠近。如果有咖啡和菸草,可以自制壁虎毒藥。如果有蒜瓣,可以利用大蒜的氣味趕走壁虎。如果有洋蔥,可以把洋蔥切碎,使壁虎遠離。如果有辣椒或者辣椒醬,可以自制辣椒噴霧驅趕壁虎。壁虎是晝伏夜出的動物。白天,它潛伏在壁...

怎樣趕走家裡飛蛾,夏天家裡有大飛蛾怎麼驅趕? 150

籽曦草莓蛋撻 我覺得你可以,正規的商店買一瓶殺蟲劑,在吳忠噴上殺蟲劑,把門窗關閉半小時,然後人不要呆在屋中,去戶外呆上半個小時,回來再把窗戶開開,通風,這樣就可以殺死飛蛾,也可以趕走飛蛾, 飛蛾不太可能被我們一次性全部趕走的,我們此時可以選擇用一些殺蟲的噴霧劑,例如 雷達,這時候,我們把門窗全部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