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怎麼來的,老鼠是怎樣產生的

時間 2021-06-03 05:39:16

1樓:黑夜o漫步

老鼠一般來自下水道,洗菜池或者洗衣池下的網漏如果不嚴密,老鼠就會爬上來。對於陰溝鼠來說,只要管道的直徑在10-13釐米之間,它就可以在裡面攀爬了。普通家庭的下水道直徑都在10釐米以上。

落水管陽臺和抽水馬桶也進入室內的通道,如果空調房間內外管接頭不緊,滑鼠也很容易進入了房間。雖然從下往上攀爬,但老鼠的身體足以支援其呼吸三到四樓爬上爬下。老鼠更常見的老房子,他們大多生活在沙發上,抽屜,紙箱,舊傢俱。

家鼠的體積很小,最大不超過20克。平時吃點米粒和麵包屑就可以過活了。 小家鼠基本上只在室內生活。

如果8年左右的房子裡出現家鼠,那很有可能是主人在買一些大件家電時,小家鼠就躲在包裝箱裡。也有可能是鄰居家的家鼠,趁機從門縫裡鑽進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可能從下水道里爬上來

家中常見的老鼠一般有兩種:陰溝鼠和小家鼠。

陰溝鼠進入屋內有四種方式。

最常見的入室途徑來自下水道。洗菜池或者洗衣池下的網漏如果不嚴密,老鼠就會爬上來。對於陰溝鼠來說,只要管道的直徑在10-13釐米之間,它就可以在裡面攀爬了。

普通家庭的下水道直徑都在10釐米以上。

陽臺落水管和抽水馬桶也是老鼠進入室內的通道。空調室內外的管子如果接逢不嚴密,老鼠也很容易鑽進房間。

雖然是從下往上爬,但老鼠的體力足以支撐它一口氣爬個三四樓。

小家鼠則在老房子裡比較常見,它們大都生活在沙發、抽屜、紙板箱、舊傢俱裡。家鼠的體積很小,最大不超過20克。平時吃點米粒和麵包屑就可以過活了。

小家鼠基本上只在室內生活。如果8年左右的房子裡出現家鼠,那很有可能是主人在買一些大件家電時,小家鼠就躲在包裝箱裡。也有可能是鄰居家的家鼠,趁機從門逢裡鑽進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實在太可怕了,不但偷吃食物咬爛電線,還會傳播疾病,自然界腐敗生物體散發的惡臭,人與動物的消化物,老鼠都可以承受味道,甚至可以作為食物充飢,老鼠的嗅覺十分敏感,驅趕還是還是驅鼠劑噴壺直接貓多靈噴灑老鼠可能隱藏的地方,噴灑上去有種香味但是正因為這個味道可以讓老鼠不敢再進家,這樣子就不會擔心老鼠來犯,晚上就聽不到老鼠咬東西聲音了,晚上也睡安慰覺了,謝謝希望採納。

4樓:靜靜睡在

一、老鼠一旦進入發動機艙,不容僅僅是有各種老鼠屎、老鼠叼的魚骨頭等等留在發動機艙內,而有些老鼠還會做窩,把小老鼠生在濾清器上;當然了,這些都是聽著感覺上比較不好的。

二、還有比較嚴重的,就是老鼠會咬車裡的電線、油路管道,這就很危險了,輕則發生短路,嚴重的話,對發動機也是有傷害的,

三、真正能驅趕老鼠的方式真的是非常少,想要真正驅趕很難,還是得從如何停車著手更容易,比如不要太靠近牆角或擺放雜物多的地方,更不要停在那些飯店、大排擋旁邊過夜等等。我車之前有老鼠,後來用貓多靈驅鼠劑的味道驅趕老鼠,現在一年多都沒有發現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老鼠是從它媽媽的肚子裡來的!!

老鼠是怎樣產生的?

6樓:不做夢蟲

我們村年紀最大的老奶奶說是人變的,她說人死後7天會變成各種動物回家,經過長期的觀察,她發現有老鼠、蝴蝶、蜻蜓、蜘蛛、貓、狗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爬行動物進化來的!

8樓:天天開心的女孩

是由一種大型的恐龍進化形成的。我在**十臺看到過唉~~~~~

老鼠是怎麼形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看: http://baike.baidu.com/view/6094.html?wtp=tt#2

老鼠是怎麼進化而來的

10樓:魔幻***星空

為了與貓有更好的將來,所以用名聲和上帝交換來的

老鼠什麼時候出現的?

11樓:貊珏

根據老鼠的生活習性這樣來看的話,老鼠一般都是夜晚才出現的。

12樓:浮念苼

在漆黑的夜晚,你家的廚房裡出現!

公尺老鼠是怎麼來的,公尺奇老鼠怎麼來的

我記得以前在電視上看到的版本是說乙個人在車庫裡幹什麼,結果看到一直老鼠跑進來,在他車上玩耍,他覺得很有意思,後來就以它為原形創造了公尺老鼠。公尺奇老鼠怎麼來的?正解,強人 一哥們,在車庫裡畫畫。天天能看見老鼠。就畫了 老鼠怎麼來的?老鼠一般來自下水道,洗菜池或者洗衣池下的網漏如果不嚴密,老鼠就會爬上...

怎樣消滅家裡的老鼠,家中有老鼠,應該怎麼消滅?

說生活出品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最強折騰王 逮捕老鼠神器,用了它家裡更安全。 知道 如何消滅家裡的老鼠? 妙招小妹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米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

怎樣驅趕家裡的老鼠,怎樣驅趕老鼠最有效?

家裡老鼠多,又髒又煩,教你滅鼠妙招,家裡再也沒老鼠 準備個容器,倒入大公尺加入一勺蜂蜜,一勺白糖,擠一點洗衣液。最後倒入適量的白酒,攪拌均勻後,把多餘的白酒倒掉。在你碗中倒入適量的食用油。攪拌一下,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地方,老鼠滅光光。回答您好,我是動物導師王康康,很高興為您服務。您的問題已收到,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