鋪好的地磚空心怎麼辦,地板磚鋪的有空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4 09: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泥和水按照1:4的比例調成灰漿 將瓷磚縫劃開 倒入調好的灰漿 皮榔頭輕巧(邊到邊敲)將瓷磚空的地方全部灌滿為止 乾後可大大緩解空心的問題

我好像會打過乙個類似的問題 不會也是你問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人摳了那塊磚,再從新鋪,技術要好點的工人才做的出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精度高一點,用瓷磚切割機精確切割,然後再想辦法把整塊地磚敲掉,重新鋪。但要有與原來的地磚相同的地磚,不然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了。

地板磚鋪的有空心怎麼辦

4樓:長纓在手

水泥和水按照1:4的比例調成灰漿 將瓷磚縫劃開 倒入調好的灰漿 皮榔頭輕巧(邊到邊敲)將瓷磚空的地方全部灌滿為止 乾後可大大緩解空心的問題

5樓:巨無霸家居能手

回答1、當地板磚空鼓情況較為嚴重,面積較大時,建議重新鋪貼地板磚,這樣可以確保地板磚鋪貼的質量,但相對的會增加裝修成本。

2、當地板磚空鼓情況較為輕微,只是幾塊磚空鼓時,可以將空鼓區域的磚塊撬出來,撬的時候盡量保持地板磚的完好,若是地板磚損壞,需要更換同一規格和色號的地板磚。將地板磚和地面清理乾淨,然後用建築膠或者是水泥砂漿重新鋪貼地板磚。

3、當地板磚空鼓情況較為輕微,在磚的邊緣位置時,可以在磚縫處通過灌漿的方式進行填塞,直至縫隙填充紮實,砂漿溢位為止,在灌漿時最好是邊灌邊敲,讓砂漿均勻的分布,與地面和磚背完美結合。填充好後,讓其自然養護,乾燥後對縫隙進行勾縫或填縫處理。



更多2條

6樓:緒景浩守舒

要精度高一點,用瓷磚切割機精確切割,然後再想辦法把整塊地磚敲掉,重新鋪。但要有與原來的地磚相同的地磚,不然這種方法就不適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乙個角的話 不用管他 壞不掉 如果大面積的話 就得重弄了 沒辦法

8樓:匿名使用者

敲了重新鋪吧········

9樓:匿名使用者

起下來,下面打實重新輔一下吧,沒有別的辦法

地磚空了怎麼辦?

10樓:六哥說裝修

地磚的空鼓處理方法bai,要根據空鼓du的具體情況及數zhi量來綜合考慮。dao具體來說,有如下一些方面:

版1、區域性邊角權空鼓:主要是指瓷磚的邊角出現空鼓,這種情況,可以採用灌漿的方式來解決;

2、瓷磚的中心大面積空鼓:只能採取敲掉瓷磚,進行重新更換的處理方式進行處理;

3、瓷磚的基層處理空鼓,大多是底層灰漿配比不當或者沒有錘壓密實所導致,如果是整體出現空鼓,需要全部砸掉重新鋪貼。

地磚空鼓國家標準《建築地面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gb50209-2010

》規定:瓷磚面層與下一層的結合(粘接)應牢固,無空鼓(單塊磚允許有區域性邊角空鼓,但每自然間或標準間的空鼓磚不應超過鋪貼總數的5%)。

11樓:蘇幹孟暢然

1。把瓷磚脫落地方的舊水泥清理乾淨。

2。把瓷磚泡幾分鐘,再拿水泥浸到和豆油一樣的程度。

3。把瓷磚拿出來把表面上的水晾乾,然後把水泥均勻塗在瓷磚上(厚度和原來的水泥漿差不多就行)

4。用木頭敲平就行。

12樓:拼狗網路科技****

地板磚貼空了怎麼修:

1、先用面篩篩一點黃沙。

2、把空的地磚周圍用切割機割

專一條縫。

3、把麵篩屬篩好的黃沙跟水泥拌和成稀漿糊狀。

4、把稀砂漿從縫中邊灌入邊悄悄敲擊地磚,以使地磚下空地灌滿。

5、較後到二天把縫隙處理一下就好。建議不必修補,如果影響漂亮或許不平的話,那就請師傅把那塊磚鑿了重新找平鋪一塊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空鼓率不超過百分之五無所謂的,超過了要敲掉重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把空了的磚重新進行鋪貼。

不然會影響磚的強度,到時候磚壞了就更追悔莫及。

15樓:匿名使用者

空鼓面積大敲掉重新貼,不大的話就那樣用吧

16樓:天羽詩韻

地板空鼓一般都

bai是磚和du水泥之間脫開了,解決這zhi種問題dao只能等地板徹底松內動了再

取出來,然後用容切割機慢慢清除掉下面的水泥,再鋪上。也或者用破壞性的方法清除了重鋪。

地板磚空鼓的原因:當溫度上公升時,由於熱脹冷縮的原因,地磚與基層之間就會出現空鼓。形成空鼓的原因還有很多,如外力作用、地磚變形、劣質水泥等材料的質量問題都會使地磚空鼓。

17樓:702房主

瓷磚強度可以不要換了。

18樓:哈哈妙招

裝修好的瓷磚由於各種原因可能會出現鬆動,脫落,或者損壞。這裡分享一下有關瓷磚缺口的應急處理方案

19樓:飛揚世紀

自流平工藝重做地面,把瓷磚撬開讓自流平水泥流入填滿,就成實心的了

20樓:珍愛一生

你家的情況解決了嗎,我家也發生了這樣的事,求解決方法

鋪地板磚下面空心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地板磚下面是用水泥黃沙找平的,怎麼會是空心的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嚴重就最好敲掉,全部重新來.如果不嚴重,就把空心的地方擺上家具,防止人從上面走就可以了。

新房裝修鋪完地板磚後發現有幾塊是空心磚,該怎麼辦

23樓:藺子峰

一般地磚、牆磚貼上有2%的空屬於合格工程,地磚有空的現象剛鋪裝完,可以找施工隊從新更換的,購買的磚剩下幾塊儲存好,過些時日不一定還會有這種的了,----

我家剛裝修,貼的地磚,去敲了幾下是空心的,一塊都是空心,有幾塊部分空心,是不是都應該敲掉重鋪,還是

24樓:合肥家裝顧問

找的私人裝修隊?驗收的時候你幹嘛了?

地板磚翹了怎么辦,地板磚翹了怎麼辦

這個一般個人覺得應該是因為鋪地磚的時候工藝沒有處理好,在地磚鋪下以後留下了空隙,也就是鋪的時候水泥或者粘合劑沒有填好,在地下磚與地面水泥間留下了較多的氣泡和空鼓,一般在這些空隙中由於空氣的熱脹冷縮,也會導致地磚在天氣變化時受到空氣的擠壓張力的作用。什麼地方,多大的規格?如果想完美的話,找師傅換新的,...

地板磚不好看怎麼辦,新房裝修地磚不好看怎麼辦

那得看你這個場所是什麼地方 辦公室的話上面再鋪pvc地板或地毯就好 但是pvc地板鋪完了以後有 地磚縫隙紋理看得到。而地毯鋪了以後不耐髒 清潔也不方便。假如是飯店的話 可以上面直接做環氧地坪 得看飯店風格而做。不想拆除的情況下。家裡的話卷材地板膠也可以考慮 同樣的會出現 地磚的縫隙紋理會出現的。這些...

鋪好的地板磚縫往出冒土是怎麼回事

說明在鋪磚前少了一樣工序,沒有刷地固。地固是為了以後地面跑灰的。或者說地固刷的不足!填縫細節決定瓷磚的完美度,一年四季,進行瓷磚填縫的季節和時間也有講究,填縫的材料 填縫的操作方法這些都不能忽視。1 填縫講究時間專家指出,瓷磚在鋪貼完成之後24小時,方可進行填縫。這是因為瓷磚鋪貼以後,還不夠鬧靠,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