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可以除甲醛,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時間 2022-01-19 22:35:06

1樓:

首先要看淨化能力——甲醛 cadr 值。數值越高,淨化速度越快。

cadr表示空氣淨化器的淨化能力,當然是數值越高越好,也可以根據家居面積選擇≈(0.07~0,12)x cadr,如圖中這款 200 立方公尺/h 的cadr折算可以適用 14 ~ 24 平方公尺的房屋空氣清潔。

第二看淨化持久力——ccm 值。數值越高,淨化越持久。

因為甲醛的揮發週期非常長,需要長期開啟淨化器工作吸醛。

ccm 值高也體現出產品濾芯的使用壽命長,濾芯用料足。一般按等級算,f4是最高端。

但是! 但是!

一些評測機構對 31 款空氣淨化器的測評發現,有不少廠商存在甲醛cadr值虛標的情況,其中包括大家熟知的某公尺、某森等品牌。

使用空氣淨化器只能針對室內空氣中游離的裝修汙染,並不能做到根源解決問題。如果擔心室內甲醛超標,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

1、選用合格的環保材料

在選購建材時,盡量採用符合國家標準的、汙染少的裝修材料和室內裝飾,這是降低空氣中有害氣體含量的有效措施。

2、避免汙染的疊加效應

之所以出現使用達標建材甲醛仍超標的問題,關鍵在於材料的使用量過多,產生汙染的疊加。例如喜歡在牆上貼上各色牆布、牆紙,但其實這很容易造成甲醛超標。

3、經常開窗通風換氣

剛裝修完汙染物含量都會比較高,一定要注意多開窗、讓空氣對流,以便室內有害氣體的散發和排出。

4、正規環保公司進行裝修汙染治理

對於無法進行長時間通風,或者著急入住的業主,在裝修之後準備入住之前,可以找正規專業的檢測公司對室內空氣進行檢測。如果超標嚴重,可以找一下專業的環保公司進行治理。

2樓: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

甲醛的揮發期長達3—15年,也就意味著在這漫長的時間裡,我們都處在甲醛的威脅之下,僅僅只是將這段時間裡揮發在空氣中的甲醛進行治理,在入住之後,甲醛依然會超標!

傳統空氣淨化器由於技術的限值,採用的是活性炭來吸附甲醛,其弊端非常明顯,容易飽和並且極易產生二次汙染。

諾森柏格起源於德國,是世界上最早的空氣淨化器製造商之一,2023年曾經參與曾參與制定美國家電協會空氣淨化器標準,之後多次在行業內獲得技術突破,為治理全球環境汙染做出突出貢獻。2023年開始為國內部分空氣淨化器品牌提供相關材料和技術支援,並且採集138個中大型城市空氣樣本進行分析研究,憑著其傳承德國機械工業的高、精、尖生產理念和強大的研發能力、創新能力,歷時7年,自主研發領先行業標準的空氣淨化的6大核心技術, 2023年進駐中國大陸市場,2023年3月,榮獲中國315誠信品牌,為中國空氣淨化器行業樹立了新的標桿。

德國諾森柏格空氣淨化器,針對我國特有的汙染空氣進行實地取樣,從而開發出打破傳統空氣淨化器單一吸附的淨化模式,不僅對吸附模式進行了公升級優化,採用asnc奈米礦晶來替代傳統的活性炭,不僅容塵量更大,並且吸附能力提公升6—9倍,同時再加上msd甲醛分解技術和光催化技術,在吸附的同時,將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徹底杜絕了甲醛的二次汙染。

這種吸附+分解的淨化模式,在針對甲醛持續揮發的特性上,則是恰到好處,因為空氣淨化器本身就是乙個需要持續性使用的家電,也就是說,甲醛在持續釋放,空氣淨化器也在持續淨化。

3樓:化大陽光除甲醛加盟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不論市面上賣的是哪個品牌,它都有一定的清除甲醛的功能,但是如果說哪個品牌的淨化器除甲醛效果好的話,我建議大家購買大品牌生產的空氣淨化器。大品牌生產的產品質量也是有所保證,而且對製作工藝也是相當的嚴格,還有專業的研發團隊。

4樓:築夢牆藝-牆畫新專案

除甲醛主要看用的產品和除的面積,**相對來說會高點,建議可以自行處理,自己處理方法也有很多:

1、通風,不管誰來治理都會建議多通風,通風是可以有效防止空氣甲醛太多的。

2、使用好的材料,德國環康除醛酶採用高階原材料,粒徑小,吸附強,可以把甲醛分解,不團聚,形成長期治理的作用

3、在車內的角落多放些葉廣泥,目前除異味這個辦法快速,這裡面有需要微小的孔隙,可以吸收甲醛、甲苯這類有害氣體。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5樓:一條酸菜魚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濕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台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製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並有乙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濕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為了考察哪款空氣淨化器的去除甲醛比較好,我們選擇了五款此前在太平洋電腦網評測中均取得不錯甲醛淨化效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來乙個橫向對比看一下哪一款去除甲醛比較好。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kj600f-f01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型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效率方面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飛利浦和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綜上來看,要選去除甲醛最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需要看的是甲醛的cadr和ccm,再綜合噪音濾網等資料來看,顯然更加值得推薦的是airx的產品,當然這四款產品的綜合性能都不錯,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空氣淨化器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去除甲醛,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空氣淨化器能有效去除甲醛嗎,空氣淨化器能除甲醛嗎

齊家網 用淨化器消除甲醛肯定是有用的,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因為淨化器主要是能淨化空氣中的灰塵 花粉 塵蟎和細菌病毒,給大家一個潔淨的呼吸環境,對於甲醛起不了什麼大作用。另外還有的空氣淨化器有加溼功能,能夠將空氣加溼,避免 乾燥,對過敏的人來說比較舒適,可以有效降低過敏。總的來說,想要室內空氣 的話,...

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效果嗎,空氣淨化器除甲醛有用嗎?

1 通風後,關閉 門 窗6h,甲醛濃度上公升。通風狀態,甲醛的質量濃度為0.039mg m3,封閉3h時,甲醛的濃度已經達到 室內空氣質量標準 gb t18883 2002 中規定封閉12h的標準值,之後甲醛濃度繼續上公升,關閉門窗5小時後,甲醛濃度達到0.136mg m3,6h後上公升趨勢變緩,基...

空氣淨化器用來除甲醛靠譜嗎,使用空氣淨化器真的可以消除甲醛嗎?

查理 安格森 首先,我們可以確定一點,部分空氣淨化器確實具有除甲醛效果,但是我們也要明確的是,其使用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效果並沒有商家宣傳的那麼好的效果。空氣淨化器指的是能夠吸附 分解或是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提高空氣清潔度的家電產品。市面上的空氣淨化器除甲醛的方法主要有兩種,一是濾網過濾去除甲醛,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