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家用蒸汽掛燙機選哪個牌子比較好

時間 2022-01-19 08:00:08

1樓:任桂花速靜

蒸汽掛燙機你得從幾個方面考慮,首先考慮掛燙機的發熱鍋,它是掛燙機的心臟,目前最好的發熱鍋是奈米陶瓷系列,使用的壽命長,而且加熱極快,5秒就可以,我的好美特就是這種。另外就是功能啊,具有清潔、加濕、清洗功能,還有掛燙平燙一體的,所以我選的是帶熨板的一體機器,但同時也要注意蒸汽掛燙機是否有多檔位蒸汽調節設定,針對不同衣物面料不同溫度熨燙,看產品細節設計是否完善,熨斗頭和高度是否人性化,綜合就這幾個方面吧,這些也是上次的和使用時候的經驗,希望可以幫到你!

家用蒸汽掛燙機什麼牌子,什麼型號好,用過的朋友推薦下

2樓:杜芳苓鳳睿

很多生產掛燙機的廠家都是在沒有任何認證(如:cqc認證iso9002

ce認證等)還有一些小廠家節約成本,根本就什麼都沒有,全手工組裝(浙江一帶居多)

不是專業廠家生產的別買,新產品,兼營的會有很多小毛病的!

選購蒸汽掛燙機首先考慮掛燙機的發熱鍋,發熱器是掛燙機的「心臟」,好的發熱器採用的是純銅或是鈦合金的,使用的壽命長,可以達到10年以上。鑄鋁的發熱器使用壽命短,導熱慢,蒸汽出的也不均勻,經常出現時斷時有的現象,但是成本低,**便宜。

購買蒸汽掛燙機不要一味的圖便宜,要知道什麼時候都是便宜沒有好貨的,質量和售後服務是關鍵。

選購掛燙機我認為可以考慮的品牌是:麥爾、紅心和貝爾萊德這3個品牌。

家用掛燙機哪個牌子好?家用掛燙機如何選購

3樓:就不聽你說

如果說在現在這個暴雨連綿的七月,很多人都對長期不幹的衣物感到不適。或是時隔一年,拿出那些長期放在家中的舊衣,都變得皺褶不知怎麼辦。對於這樣的情況有個最好的解決辦法,便是購買一台質量不錯的掛燙機。

而對於掛燙機的選購有哪些注意事項值得提前知曉,這裡就來讓你快速的掌握,再也不怕到了真要買的時候,又摸不著頭腦了。

掛燙機的分類

在選購之前,對於掛燙機的種類還是有必要知道一下的。掛燙機一般是分為三類:手持式掛燙機、普通蒸汽掛燙機、壓力型蒸汽掛燙機。不同的掛燙機也各有優劣勢。

手持式蒸汽掛燙機:相對更加小型方便攜帶,甚至在出門旅遊的時候也攜帶,非常的方便。但是厚點的衣服很難熨燙,同時機器使用壽命偏低。

普通掛燙機:一般採用直通式蒸汽發熱原理,蒸汽壓力和流量都比較小,一般只有每分鐘27-32g,出氣口蒸汽溫度高,熨燙針絲化纖衣服效果明顯,熨燙厚重衣服效果一般需要反覆熨燙。

壓力型蒸汽掛燙機:一般水幫浦抽水,同時發熱器封閉設計,蒸汽壓力和流量更大,蒸汽噴射距離遠。出氣量30g,出氣口溫度較低,原理同高壓清洗機。熨燙普通衣服和厚重衣服效果更好。

掛燙機選購的注意點

看掛燙機的內膽

掛燙機的內膽,也就是它的發熱器。在現有的市場中,內膽大致有4類,塑料內膽,鋁內膽,銅內膽,和不鏽鋼內膽。但是塑料內膽目前基本已經淘汰了,主流的掛燙機還是以鋁內膽、銅內膽和不鏽鋼內膽為主的。

鋁和銅內膽,蒸汽壓力較小,也容易結垢,同時**也更昂貴。

所以現在的大品牌會選用不鏽鋼內膽,蒸汽壓力大,也不容易結垢,同時**也比較便宜,使用壽命也最長。從選購上能有所有更大的節省空間,同時從使用時長來說就也應該更加關注是否不鏽鋼的內膽,最後能夠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看掛燙機的結構

掛燙機除了內膽之外,最關鍵的就是蒸汽噴頭和杆型了。蒸汽噴頭一般分為塑料面板、不鏽鋼面板和陶瓷面板。塑料面板的特性就是不耐高溫,使用長久之後容易變形,從而無法熨燙平整衣物,所以現在也沒有太多的應用。

相對來說不鏽鋼面板優點就是面板不容易變形、堅固耐用,能達到最佳熨燙效果。底板光滑耐磨,熨衣順滑。這個質感也讓他成為最受歡迎的面板。

而陶瓷面板具有耐高溫,順滑不粘的優點。且抗刮花,堅固耐用,有效阻隔蒸汽及酸鹼的腐蝕也易於清潔。但是工藝相對複雜,成本較高,所以只有較昂貴的掛燙機才會使用,總體使用。

另乙個就是杆型的區別,如果是水箱容量較大的掛燙機往往會配合更多的杆型。單桿每次只能掛一件衣服熨燙,所以使用起來會比較的單一,不過對其在體型上卻可以保持小巧。而雙桿可以同時掛很多件衣服,配合2l以上的水箱容量,可以熨完一件繼續下一件,甚至多件同時熨燙。

另外日常還可以作為乙個衣服掛杆使用。

看掛燙機的功能

目前的市場上有很多的掛燙機,除了有熨燙功能,還具有清潔、加濕、清洗功能,購買一款多功能的蒸汽掛燙機是個絕對值得的選擇。但是同時也是需要注意,蒸汽掛燙機是否有足夠多檔位的蒸汽調節設定,總是有適合更多型別的蒸汽檔位,才能滿足自己各累衣物的熨燙。

另外也要注意有點熨刷在使用的時候,會存在滴水的現象,這樣是會影響我們的熨燙效果的。所以最好選擇一款有可防冷凝水功能的掛燙機比較好。同時也是要注意熨刷的設計,設定不合理的熨刷,可能會刮傷織物,同時熨燙也有留有死角。

看掛燙機的**

除了一些體積較小的迷你掛燙機之外,大多數的主流掛燙機的**一般都在200~500元左右,而一般家用選擇這個價位區間的產品就夠用了。這就需要根據我們的需求做好相應的選擇,考慮到經濟性方面的划算才是比較重要的。其實為了方便,可以直接在慢慢買上進行**的比較,從而找到最適合自己預算的選擇。

總結看完上面的指南之後,最後在選擇上還是要看一下最後取決的品牌。往往好的品牌不但可以保證在掛燙機質量上,也會在出現問題的時候有更好的維修售後服務。希望大家能夠在讀完這篇後選到更好的掛燙機。

4樓:縱橫遊戲場

回答您好,以下是掛燙機的品牌排名,您可以參考一下哈

一、飛利浦philips

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公司之一。創立百年來一直銳意創新,為世界貢獻了錄音卡帶、cd、可重寫***、100赫茲彩電等眾多發明,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醫療診斷影像和病人監護儀、以及單晶元電視產品領域世界領先。

二、midea美的

美的集團(sz.000333)是一家以家電製造業為主的大型綜合性企業集團。美的是一家領先的消費家電及暖通空調系統全球性企業,提供多元化的產品種類,包括空調、冰箱、洗衣機、廚房家電、及各類小型家電。

三、華光

浙江華光電器集團****,2023年更名為浙江華光電器集團****,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售後服務於一體的以生產家用電器為主的集團公司。

四、haier海爾

海爾集團創立於2023年,從開始單一生產冰箱起步,拓展到家電、通訊、it數碼產品、家居、物流、金融、房地產、生物製藥等領域,成為全球領先的美好生活解決方案提供商。

五、hongxin紅心

以創新為核心的紅心品牌產品演繹了高品位的生活。紅心品牌自2023年率先開發成功微電腦電子電熨斗之後,已在近幾年完成了微電腦應用於民用產品上的產業化技術改造。紅心公司已被上海市智財權局評為「上海市專利技術試點企業」。

更多9條

5樓:土巴兔裝修

最開始人們熨衣服時使用的是電熨斗,如今又出現乙個新產品就是掛燙機。跟電熨斗相比,掛燙機使用更為便捷,適合使用的衣物面料較廣,一些高檔面料的衣物用掛燙機熨燙會更好,因為用電熨斗是會損傷衣物的面料,減短使用壽命。而且用掛燙機熨燙的衣物更自然隨身。

那麼家用掛燙機哪個牌子好?家用掛燙機如何選購?

家用掛燙機如何選購?

要看掛燙機哪個牌子好首先得先知道如何來選購掛燙機。在對比不同品牌的掛燙機時需要先觀察這一品牌掛燙機的發熱器也就是內膽怎麼樣。現在市面上掛燙機的內膽一般有銅內膽、鋁內膽和不鏽鋼內膽。

除此之外還需要看看掛燙機有哪些功能要知道不同品牌的掛燙機它們的功能是有所差別的,使用者需要根據自己需要的功能來選擇這一品牌的掛燙機。

在選購掛燙機的時候,了解掛燙機哪個好還要看看這一品牌的掛燙機設計是否完善,一些掛燙機機在使用的過程中會出現滴水的現象,這樣就會影響到熨燙的效果。如果掛燙機的熨刷設計不合理在熨燙過程中就容易損壞衣物。同時掛燙機的排水設計也是同樣重要的乙個問題。

家用掛燙機哪個牌子好?

家用掛燙機哪個牌子好?小編推薦美的家用掛燙機。現在很多的掛燙機的發熱鍋都是採用鋁材質進行製作,鋁製發熱鍋耐腐蝕,經過改進之後,濾紙發熱鍋強度增高,導熱速度更快,就算是熱脹冷縮也不怕,大大的延長了發熱鍋的使用壽命。

美的掛燙機的發熱鍋同樣使用的是鋁製發熱鍋,在蒸汽加熱過程中,美的掛燙機主要使用的是sx渦流技術,這一技術能夠大幅度的提公升發熱鍋的熱效率,同時還能改善蒸汽的質量,航空的鋁製發熱鍋的立體加熱,增強了蒸汽渦流迴圈的速度,使得在熨燙過程中蒸汽更加的強勁。

我們在市面上看到的家用掛燙機似乎外表都差不多,並沒有什麼太大差距,很難分清哪種更好,上述小編介紹了家用掛燙機內在的區別以及一些選購方法,大家在選擇是可根據這些方法來判斷你心意的家用掛燙機是否是品質保證。美的掛燙機經過數年的市場檢驗,在使用時蒸汽大,也不會出現滴水現象,是乙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掛燙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6樓:阿芬

美的、飛利浦、松下、榮事達、飛科這五個牌子的掛燙機好,下面具體介紹一下。

1、美的

美的掛燙機是現在做的比較好的品牌了。 美的掛燙機的發熱鍋使用的是鋁製發熱鍋,可以在蒸汽加熱過程中,運用sx渦流技術,可以大幅度的提公升發熱鍋的熱效率,同時還能改善蒸汽的質量,航空的鋁製發熱鍋的立體加熱,增強了蒸汽渦流迴圈的速度,使得在熨燙過程中蒸汽更加的強勁。

2、飛利浦

在掛燙機十大品牌排行榜中,飛利浦是全球知名的家電製造企業,於2023年創立於荷蘭,產品種類涵蓋了全線的電器系列以及醫療系統產品,全球總研發專利高達8萬項。

3、松下

松下掛燙機也是松下旗下比較好的品牌,同時松下掛燙機具有大面積的全周蒸汽,其通過獨特設計的蒸汽槽,將蒸汽引入了電熨斗的後部,使底板的全周被蒸汽覆蓋了,可以熨燙衣物的速度變快。

4、榮事達

榮事達是我國知名的家電品牌,品牌為了提公升自己的產品熱度,以及方便消費者的購買便捷度,還專門在天貓和京東等電商平台設立了自己的官方***。

5、飛科

飛科掛燙機的質量***,可靠,實用。飛科掛燙機出熱氣挺快,可根據衣物的材質,自主選擇蒸汽的大小,更加的貼心,是一款價效比還不錯的產品。

擴充套件資料

選購技巧:

1、外觀,應選購製作精細的蒸汽掛燙機,外殼介面密實,輪子、手柄等都要仔細看看。網上購買蒸汽掛燙機時,要留意顏色是否與實際相符。最好先去實物店裡看好產品,記下型號,再去網上購買比較好。

2、質量,要挑選蒸汽流量大的蒸汽掛燙機,內膽是不鏽鋼的,水箱比較大的掛燙機。發熱器最好是純銅或鈦合金的,因為發熱器是最關鍵的部件,這樣才能用的長久和穩定出氣,稍貴一些也是合適的。還應該挑選那種比較沉一些的,這樣的才結實耐用。

3、實用性,還是越方便的越好,能順手就能拿來用的,手柄好用的蒸汽掛燙機。支架比較高的好一些,這樣很方便使用。帶有支架,衣鉤的更好。

掛燙機怎麼用?哪個牌子的掛燙機好用

根據水位線加入清水,將掛燙機水平放置,大約1分鐘左右就會出蒸汽。在熨之前先將衣服固定好,然後進行熨燙。在掛燙機使用結束之後,待機身冷卻,再將剩餘的水倒去,擦乾儲存。華光hg掛燙機還不錯,我現在家裡在用。卓力卓力一直專注高階熨燙領域,是國內外高階熨燙行業領導品牌。2009年,卓力成為全國家用電器標準化...

那款蒸汽掛燙機比較好?

我買了一台qz01 b的,用起來感覺還是很不錯的,不像我以前在服裝店用的那個牌子,好像叫什麼麥爾的,特別容易壞不說,而且熨稍微厚一點衣服特別麻煩,華光的就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我一共是逛了3各商場,發現只有華光的掛燙機把手上帶開關,水箱裡面帶個過濾水的裝置,而且蒸汽也夠足,不錯,樓主你可以嘗試選擇一下吧...

家用飲水機哪個牌子好?求,家用飲水機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美的牌家用飲水機好。美的是知名品牌,該品牌的家用飲水機外觀大方,很有檔次,噪音小,操作簡便,燒水很快,飲水機的產品陣容比較廣從100多到4000多的上百個型號。據權威統計機構中怡康2012年最新資料發布,美的飲水機市場占有率超過46 從2002年到2012,連續10年取得市場綜合占有率第一的佳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