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中國十大牛角梳牌子排行,有哪些值得

時間 2022-01-15 14:10:11

1樓:坐呃嗚

中國十大牛角梳牌子排行為梳香世家、古宣、十里荷、角緣、譚木匠、火鳳、牧遇、緣木軒、女兒情、牛老爹。其中,譚木匠、梳香世家、角梳比較推薦。

富有浪漫情懷的「譚木匠」闖入木頭的世界,具有專業技能和非凡耐心的匠師在手工打磨創作的艱辛與溫潤裡,通過40餘道精準無比的手工過程不斷向高層次昇華,將天然、藝術、溫情、健康貫注於日常生活中,一舉成為上市企業。匠心獨運的時尚設計,百年傳承的手工藝製作,使每一件產品都成為個性的彰顯、品位的體現,在時尚的尖端閃耀著傳統人文情懷的光芒。

重慶梳香世家工藝品****,是一家集研發、生產加工、銷售高中檔工藝木梳、天然牛羊角梳系列為一體的專業企業,現已具備年銷售各類髮梳可達30萬把及木鏡、竹鏡、手鐲、香扇、髮簪、刮痧片、耳勺等系列衍生品,總部設立於重慶兩江新區核心區—江北觀音橋建新東路。

角緣,角梳製作有著700多年的歷史。依靠著這塊巨大的資源,我們有著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和文化底。 公司主要生產為純手工牛羊角製品,產品為天然白水牛角梳,黑水牛角梳子、綿羊角梳,黃牛角梳保健刮痧板等角質品!

2樓:白承意

中國十大牛角梳牌子排行為譚木匠、天天見、白象、角緣、虞美人、沙宣vs、牧遇、緣木軒、女兒情、牛老爹。推薦譚木匠、天天見、白象、角緣、虞美人。

1、譚木匠(重慶譚木匠工藝品****)(400-1100-837,上市公司,中國馳名商標,重慶市非物質文化遺產名錄,擁有多項專利,木質梳理領軍品牌,譚木匠控股****)

2、天天見(衡陽市天天見梳篦實業集團****)(中國馳名商標,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省名牌產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衡陽市天天見梳篦實業集團****)

3、白象(常州梳篦廠****)(於2023年,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中華老字型大小,以獨**藝梳篦聞名業界,梳子十大品牌,常州梳篦廠****)

4、虞美人(常州卓尚飾品****)(國內極具規模的一家致力梳篦等產品生產知名企業,其產品具有較高信譽度和知名度,常州卓尚飾品****)

3樓:孤九涼笙

白象梳篦牛角梳

始於2023年,十大梳子品牌,專業從事系列梳子的生產/加工/銷售的大型企業,其以獨**藝木梳/手繪梳篦/篦箕聞名業界。公司梳篦恪守「天然材料,手工製作」之特色,以選料精細、工藝考究為著稱。木梳以優質名貴樹材為主,如黃楊、檀香、紫檀、石楠、櫻桃等,其質堅紋細、色澤清豔,製成木梳,齒渾潤滑,利於整髮按摩,再飾以雕、描、燙,融實用與欣賞為一體;篦箕取材壯竹「竹青」,質地堅韌、富有彈性,再經膠合,打挫抨括,齒熟密韌,篦除發垢,篦到髮順。

公司產品造型美觀,工藝獨特,繼承民族風土人情傳統風格,其中有歷史名人、飛鳥走獸、花卉奇魚、風景古蹟等,款色品種多達700多個,形成日用造型梳、工藝欣賞梳、相拼梳、旅遊紀念梳篦等系列品種。為日常生活必需品,饋贈親朋好友之上乘禮品。現內銷全國各大賓館、飯店、工藝品商場、旅遊景區;外銷西歐、美洲、東亞、東南亞、港澳等30多個國家地區。

宮庭牛角梳

安徽省著名商標,主要從事木梳、木鏡等工藝品的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擁有多項國家專利,自主研發產品300餘種。宮庭竹木多年來精心打造品牌,追求精湛的工藝和一流的質量。

自2023年品牌建立以來,公司將流傳千年的木梳工藝與徽雕文化相結合,承古創新,先後獲得多項國家榮譽:「宮庭」品牌被評為「安徽省著名商標」,「宮庭」牌產品被評為「安徽省名牌產品」。

公司實行生產、銷售、開發、研製為一體的專業木梳、木鏡生產。2023年獲得自營進出口權,2023年通過了iso9001標準化管理體系認證。公司產品以黃楊木梳、桃木梳、檀木梳、棗木梳、等優質天然木材為原料,經二十餘道工序精製而成,木梳梳齒圓潤,造成精美,集實用、保健、收藏於一體。

多年來公司一直以追求精湛的工藝和一流的質量為己任,以打造一流品牌為目標,以建立特色的企業文化為理念,以良好的服務為宗旨。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擁有電腦雷射雕刻機,全自動高速吸塑機、辦公自動化系統等先進裝置。多年來精心打造品牌,追求精湛的工藝和一流的質量。

4樓:小嫣老師

中國十大牛角梳牌子有虞美人、牛老爹、匠中匠、逸舍、雙福緣、十里荷、火鳳、穿月、寶和堂、譚木匠,以下幾款比較推薦。

1、寶和堂牛角梳

2023年,懸壺廣州,時名傅元蠟丸行(海珠南路82號)。四十年代初,為避戰禍移至香港,成立寶和堂,產品多達數十種。其中寶和堂三鞭海狗丸利用現代生產技術,七易配方,科學精製。

以至蜚聲海外,暢銷東南亞。改革開放後,往來港商帶至大陸,在國內深受成功人士讚賞。

2、匠中匠

匠中匠品牌隸屬於木子工藝品****,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經營梳子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在產品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牛角梳在整體的做工和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乙個品牌。明星產品有匠中匠黃牛角梳。

3、雙福緣

雙福緣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乙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旗下的產品保持原材料天然的清晰木紋,在美感和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品牌。明星產品有雙福緣天然牛角梳。

5樓:

譚木匠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牛角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美髮工具生產商,成立以來公司在產品的生產上不斷的創新,如今產品種類已經高達2400餘種,並且也榮獲令人多項專利技術,旗下的產品也優異的質量獲得了「重慶市著名商標」、「中國商業信用企業」等殊榮。

角緣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主要經營黑水牛角梳、白水牛角梳、綿羊角梳、黃牛角梳、刮痧板、按摩棒等產品的企業,在產品的設計上公司堅持採用最極具東方文化的風格,並且結合傳統的手工藝,致力於打造出性價最高的產品。

穿月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以經營木梳而聞名的企業,發展至今公司的產品種類一經高達保健木梳、工藝木梳、竹梳等八大系列300多個品種,在產品的生產上也擁有了最先進的技術,旗下的產品在質量上是相當完美的乙個品牌。

6樓:嘟嚕門

虞美人,發源地:江蘇省

品牌介紹:虞美人品牌隸屬於卓尚飾品****,它成立於2023年,在牛角梳十大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享有較高聲譽的品牌,在產品的設計上公司堅持採用最獨特的理念,旗下的產品不僅種類豐富,而且在整體的質量上得到了業界的一致認可。

明星產品:虞美人牛角梳天然

牛老爹,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老爹工藝品****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也擁有了完善的生產技術,並且在產品細節的處理上相當的到位,旗下的牛角梳也憑藉著多樣的款式和優異的質量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牛老爹犛牛角梳

匠中匠,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匠中匠品牌隸屬於木子工藝品****,它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主要經營梳子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在產品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牛角梳在整體的做工和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乙個品牌。

明星產品:匠中匠黃牛角梳

逸舍,發源地:浙江省

品牌介紹:逸舍家居用品****成立於2023年,在市場上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加工、批發銷售為一體的企業,在產品的設計上公司堅持採用最傳統的手工藝,並且十分注重細節的處理,旗下的產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業界享有較高的聲譽。

明星產品:逸舍白水牛角梳

雙福緣,發源地:福建省

品牌介紹:雙福緣這個品牌成立於202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致力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成立以來公司的產品種類不斷的豐富,並且在產品生產的每乙個環節都有嚴格的質量把控,旗下的產品保持原材料天然的清晰木紋,在美感和質量上是備受歡迎的品牌。

明星產品:雙福緣天然牛角梳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十大牛角梳牌子排行:1、初心;2、老角匠;3、匠中匠;4、角緣;5、西溪子;6、乙木工坊;7、虞美人;8、唐三把;9、角緣;10、浴見。我最推薦的是西溪子,整個梳子又厚又潤又透。

手感真的很好的,齒梳頭髮也不扎的。加厚大號的也才70來塊。

8樓:徐濠縈

中國十大牛角梳排行:1、譚木匠2、天天見3、白象4、虞美人5、沙宣vs6、宮庭7、緣木軒8、花戲樓9、天賜一木10、麗娜。個人比較喜歡譚木匠,對人頭頂穴位的按摩有很好的作用。

9樓:琴姐侃情感

排名前十及推薦:梳香世家、古宣、十里荷、角緣、譚木匠、火鳳、牧遇、緣木軒、女兒情、牛老爹。

10樓:w王

我比較推薦譚木匠,我用的都是他家的梳子,很好用,質量挺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十大品牌,我可能不知道,如果說梳子行業的第一,我倒是能推薦一下;木梳,那肯定首推譚木匠(幾十年的品牌效應不是白做的);如果說到角梳,我建議你選擇徽梳坊這個品牌,我給你推薦的三個理由;

1、此品牌牛角梳是我所見過款式最多的乙個品牌,很多新怡的造型都是這個品牌首發的。

2、這個品牌的所**的白水牛角最具有特色,現在社會人不怕花錢,但就怕花錢了被人說成傻子,這個品牌的梳子我購買過幾把材質都如描述(就怕那些花了大價錢買的卻是犛牛角)。

12樓:

譚木匠/天天見/白象、宮庭牛、虞美人、牛老爹、匠中匠、

13樓:太瘋癲榴蓮

一把梳子都 還怕是冒牌貨啊,難

牛角梳哪個牌子好?

14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譚木匠牛角梳

重慶譚木匠工藝品****,成立於2023年,集家具/梳理用品/飾品於一體的專業化公司。富有浪漫情懷的「譚木匠」闖入木頭的世界,具有專業技能和非凡耐心的匠師在手工打磨創作的艱辛與溫潤裡,通過40餘道精準無比的手工過程不斷向高層次昇華,將天然、藝術、溫情、健康貫注於日常生活中,一舉成為上市企業。

匠心獨運的時尚設計,百年傳承的手工藝製作,使每一件產品都成為個性的彰顯、品位的體現,在時尚的尖端閃耀著傳統人文情懷的光芒。譚木匠秉承中國傳統手工藝精華,奉行「我善治木」、「好木沉香」的產品理念。

2、天天見梳篦牛角梳

梳子十大品牌,湖南省著名商標,湖南省名牌產品,生產各種天然材質的各類木梳、牛羊角梳、木鏡、竹篦及竹木工藝品等。公司堅持「公司+基地+農戶」的產業化經營模式,聯接帶動縣域3000多戶農戶共同致富。

在企業內部全面推行現代化管理制度,通過了iso9001:2000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為中國農業發展銀行aaa級信用企業。生產各種天然材質的各類木梳、牛羊角梳、木鏡、竹篦及竹木工藝品等,主要產品有檀香木梳、桃木梳、黃楊木梳、牛羊角梳、櫻桃木梳、工藝梳、禮盒、木鏡、竹篦、雜件等十大系列的高、中、低檔品種近800種。

3、白象梳篦牛角梳

始於2023年,十大梳子品牌,專業從事系列梳子的生產/加工/銷售的大型企業,其以獨**藝木梳/手繪梳篦/篦箕聞名業界。公司梳篦恪守「天然材料,手工製作」之特色,以選料精細、工藝考究為著稱。

木梳以優質名貴樹材為主,如黃楊、檀香、紫檀、石楠、櫻桃等,其質堅紋細、色澤清豔,製成木梳,齒渾潤滑,利於整髮按摩,再飾以雕、描、燙,融實用與欣賞為一體;篦箕取材壯竹「竹青」,質地堅韌、富有彈性,再經膠合,打挫抨括,齒熟密韌,篦除發垢,篦到髮順。

公司產品造型美觀,工藝獨特,繼承民族風土人情傳統風格,其中有歷史名人、飛鳥走獸、花卉奇魚、風景古蹟等,款色品種多達700多個,形成日用造型梳、工藝欣賞梳、相拼梳、旅遊紀念梳篦等系列品種。為日常生活必需品,饋贈親朋好友之上乘禮品。現內銷全國各大賓館、飯店、工藝品商場、旅遊景區;外銷西歐、美洲、東亞、東南亞、港澳等30多個國家地區。

4、宮庭牛角梳

安徽省著名商標,主要從事木梳、木鏡等工藝品的開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企業。公司具有雄厚的技術力量,擁有多項國家專利,自主研發產品300餘種。宮庭竹木多年來精心打造品牌,追求精湛的工藝和一流的質量。

自2023年品牌建立以來,公司將流傳千年的木梳工藝與徽雕文化相結合,承古創新,先後獲得多項國家榮譽:「宮庭」品牌被評為「安徽省著名商標」,「宮庭」牌產品被評為「安徽省名牌產品」。公司實行生產、銷售、開發、研製為一體的專業木梳、木鏡生產。

2023年獲得自營進出口權,2023年通過了iso9001標準化管理體系認證。

5、maggie玫姬牛角梳

maggie玫姬,梳子十大品牌,知名美髮工具品牌,香港啟發集團旗下,專注於為現代女性提供專業的美髮工具及高貴的飾品,專業生產銷售高階頭梳/刷/飾品及化妝工具的企業。來自法國的知名品牌maggie玫姬,專注於為現代女性提供最專業的美髮工具及高貴的飾品,並弘揚潮流禮品文化為己任,秉承國際美學流行元素之精髓。

多年來,她一直不斷在研究東方女性的**和髮質,致力於表現現代女性獨有的「時尚、自信、優雅」的魅力,研發出一系列高質量、高品位的大師級產品。

十大鑽石品牌是哪些,中國十大鑽石品牌排行有哪些品牌

十大鑽石品牌是卡地亞 蒂芙尼 darry ring 寶格麗 海瑞 溫斯頓 蒂爵 德公尺亞尼 寶詩龍 御木本 施華洛世奇。每個品牌適合的人群不一樣,每個品牌所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作為求婚鑽戒選擇darry ring的人是比較多的,不僅因為它的品牌信譽度高,還是因為它是每位男士憑身份證一生只能定製一枚,...

軟床十大品牌有哪些,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cbd軟床,席夢思軟床,西非格雅軟床,愛麗斯軟床。中國軟床十大品牌排行榜? 你好,2019年十大軟床品牌排名是這樣的 no.1 cbd家居 軟床知名領跑品牌,永遠有高雅 簡潔 精美的風格 善於突破傳統,使用誇張推向簡單 舒適 結合健康睡眠理念使cbd寢具具獨特的藝術美感,強調快樂與 自由安逸,這是對...

中國煙機十大品牌有哪些牌子,中國十大煙機品牌是哪些呢?

看了幾個大平台的資料,比較合理的排名我認為是 方太,老闆,華帝,榮星,西門子,美的,萬家樂,櫻雪,海爾,萬和 資料 於其他平台 中國煙機十大品牌排名第一 方太 方太始終堅持 專業,高階,負責 的戰略性定位,品牌實力不斷提公升。目前方太產品包括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蒸箱,烤箱,微波爐,水槽洗碗機,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