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套內。100平公尺做三房兩廳兩衛小不小

時間 2022-01-15 03:10:13

1樓:顧小蝦水瓶

如果指的是使用面積100平公尺,那麼三室兩廳的房間格局是不會太擁擠的;但是如果是建築面積為100平公尺的話,是會比較擁擠。

100平公尺三室兩廳兩衛可以算是7個房間,一般比較寬鬆舒適的三室兩廳兩衛的面積最好是120平,相比較100平三室兩廳兩衛確實有點小。但是這樣的房型房間的利用率會比較的高,因為家庭中人比較多,衛生間的使用也相比較為方便。

2樓:夙河

還可以吧,現在一般設計2挺都是連在一起的,就是說客廳與餐廳是一大間,這種設計套內100平就不感覺小,圖為客廳餐廳是一間(套內84

)客廳28,大臥13.5,小臥11,次臥10,衛生間3.7,廚房5衛生間廚房有點小,想要房間顯大,裝淺顏色,供你參考。

3樓:

可以了,套內100平,按80%得房率,也就是說你的房在120--130之間。這樣的房子已經很大了,現在像這個面積的設計做三室兩廳兩衛一廚相當寬敞,不過要看你戶型怎麼樣,還是說自己布局,如果自己布局的話可參考性太多了,不過就算是買房選戶型,這個面積也很大了,我現在住的127的已經顯得空曠了。

4樓:小小白

不會,我之前在深圳很多89平的戶型做成標準三房兩廳兩衛,有些做成四房,多乙個zham書房

套內面積100平,三室兩廳兩衛,裝修費用控制在5萬元左右可行嗎?

5樓:喵設計師

5萬塊還不夠正常裝修的人工費的,除非是簡單裝修,能不動的就不動。正常套內100平,裝修不帶家私家電,怎麼滴都要在10萬打底把。

6樓:ydx可樂

不知道你在什麼地方,也不知道你的裝修風格,不好報裝修預算給你。不過,以現在的**,5萬元做基礎裝修應該沒問題。

上海三房兩廳兩衛約140平方的裝修中檔要多少錢

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上海三室兩廳裝修多少錢 小戶開型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700 1800 平方進行裝修。10 10.5萬 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200 13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7 7.5萬 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50 950元 平...

在你的城市裡,一套三房兩廳的房子需要多少錢

逆水適溫 現在一般的三線城市房價都在5000 8000之間,一套三房兩廳的房子大概一百平米,50 80萬之間就可以了。統計局最近公佈了1月70大中城市新建住房的房價資料,其中,三四線城市房價同比 7.0 一線城市房價同比僅 0.4 如果看中介的統計資料,很多三四線城市過去一年的房價漲幅普遍在20 以...

98平方三房兩廳兩衛普通裝修要大概多少錢

昆明紫蘋果裝飾 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的。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500 16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000 11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700 80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500 5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