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子剛剛裝修好,擔心甲醛的問題,除甲醛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時間 2022-01-10 11: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市場上空氣淨化器的品牌魚龍混雜,花樣眾多,在挑選時推薦選擇標註有」可去除甲醛」功能的產品,一分錢一分貨,購買時一定要謹慎,如果預算不高的家庭,還可以嘗試以下這些方法,讓您花最少的錢,高效的控制甲醛▪

1.開窗通風可以快速的將游離態的甲醛排出到室外,只要當地的空氣質素達標,就不會再引入其它汙染物,並且使用方便,成本低廉,但是需要長期堅持,因為甲醛的釋放年限較長,在通風不暢時容易出現反覆的情況。

4.植物是大自然提供給我們除甲醛的最佳產物,市面上較為推崇的有:綠蘿、吊蘭、常青藤、蘆薈。這些植物都是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既能裝飾家裡,又能淨化空氣。

5.新風系統可以在無法開窗期間,通過系統的過濾裝置,引進室外的新鮮空氣,排出室內的有害物質,這樣就會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室內空間的游離有機汙染物濃度,加快汙染物的釋放速度。通過不斷的迴圈,來治理室內的裝修汙染。

6.高溫和晾曬可以加速甲醛以及其它有害物質的揮發,所以可以將能拿出來的抽屜、活動家具、床墊等,拿到陽台上通風晾曬,另外無法晾曬的家具家居,可以高溫燻蒸,用掛燙機、蒸汽機拖把、高溫蒸汽加快甲醛的揮發。

2樓:匿名使用者

"題主的健康意識很強哦,我結婚的時候,也是在新房買了一台除甲醛的空氣淨化器,效果很好。

當時選擇的是戴森空氣淨化風扇,主要還是覺得他們的產品科技含量比較高,用起來放心。

戴森空氣淨化風扇配備了360°玻璃纖維hepa濾網,而且為了應對室內裝修汙染的問題,它比上一代產品增加了三倍的活性炭量,這些晶體能夠吸附有害氣體、異味和室內煙霧,每一顆活性炭晶體都包裹在有機化合物tris?中。這種有機化合物增強了活性炭吸附甲醛的能力。

現在還出了全新的空氣淨化風扇,應該是更高大上了。"

哪個牌子的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好? 50

3樓:一條酸菜魚

空氣淨化器推薦:斯帝沃空氣淨化器、uyd空氣淨化器、unities空氣淨化器、lam空氣淨化器、ecobao空氣淨化器。

1、斯帝沃空氣淨化器

斯帝沃stevoor擁有皇家血統的斯帝沃品牌**於英國,是英國知名空氣淨化器品牌,國際十大高階空氣淨化器品牌之一,行業內研發、生產技術最成熟的空氣淨化器企業。斯帝沃a8 甲醛空氣淨化器持續除醛率達99%,同時可去除甲苯、氨、tvoc等,去異味,而且斯帝沃公司為客戶科學定製專屬的除醛方案,更加有效徹底的去除甲醛,在歐美地區被高度認可的健康環保品牌。

2、uyd空氣淨化器

英國uyd作為空氣淨化器專業品牌,一直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研發與製造,由中英高科技空淨企業共同聯合研發,並立足於中國環境設計。uyd專注於設計、質量和效能,在空氣淨化事業的努力贏得了眾多國際榮譽,從而引領了卓越功能和現代生活。

3、unities空氣淨化器

unities專注生活電器產品,在空氣淨化、空氣濕度調節、飲用水淨化等領域均有涉足。數年間,unities已取得多項專利和各種認證,銷售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台上免安裝直飲淨水器等產品數十萬臺。unities起源於德國,早年在德國波鴻德爾大學實驗室獲得等離子淨化等技術。

4、lam空氣淨化器

lam公司屬於美國 500 強,實力自然不容小覷,是面向全球半導體行業提供晶圓製造裝置和服務的主要**商,公司 30 多年來始終致力於推進半導體製造。lam研發是等離子刻蝕和單晶圓清洗技術與市場份額的領先廠商,公司憑藉全面的專業技術解決目前最尖端的半導體工藝難題。研發總部在加利福尼亞州弗里蒙特,並有乙個遍及北美、亞洲和歐洲的全球服務網路,滿足全球客戶群多種多樣和不斷變化的需求。

5、ecobao空氣淨化器

北京生泰寶科技****(ecobao),是一家專業從事生態健康電器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推出的「ecobao」系列空氣淨化產品能快速分解甲醛、苯、氨、tvoc等有害氣體,高效殺菌、除塵、除煙,快速沉降pm2. 5 等超微顆粒汙染物,自然調節濕度,同時徹底解決了傳統空氣淨化器的更換濾芯、二次汙染問題,被國家室內環保產品監督檢驗中心、中國室內環境監測委員會等權威機構評為「 2013 年度空氣淨化器科技創新成果獎」。

4樓:太平洋電腦網

首先說一下空氣淨化器去除甲醛的原理,目前大部分的家用空氣淨化器都是採用被動過濾網的設計,一般都會具備「初效+活性炭+高效」這樣三層的設計,來達到過濾淨化空氣的目的,而去除甲醛的一般是通過其中的活性炭濾網來吸附空氣中的游離甲醛,來達到去除甲醛的效果。除了這種純被動式的去除方式,還有通過負氧離子將其降解為二氧化碳和水,以及通過光觸媒的催化分解方式。

實際上,以上所說的三種方式都不能夠**甲醛,並不能夠達到大部分產品所宣傳的去除率80%及以上的實驗室資料,在實際使用中能夠實現三至五成的去除率就已經是很不錯的成績。這是由於在實際的使用上還要考慮活性炭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會使其飽和,吸附能力大幅度下降;而且甲醛的揮發長達15年之久,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為了考察哪款空氣淨化器的去除甲醛比較好,我們選擇了五款此前在太平洋電腦網評測中均取得不錯甲醛淨化效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來乙個橫向對比看一下哪一款去除甲醛比較好。

產品一:ao史密斯kj400f-b11

速度快效率高

易操作售後較差

機器和濾網的售價高

產品二:iam kj850f

適用面積大

淨化能力高

噪音大功耗高

產品三:blueair 303

噪音較小

功耗低價效比不高

產品四:飛利浦kj600f-f01

淨化效率較高

濾網**較低

功耗較高

售後較差

產品五:airx kj800g-a8

安靜、智慧型控制、高效快速淨化

售後服務差

由於在ccm值方面沒有全部取得準確的資料,只得到了其中幾款的準確引數,為了統一比較就沒有選出最佳的機型,但是五款產品都達到了顆粒物和甲醛ccm的最高f4和p4等級,因此在效率方面表現都不錯。

噪音和風量以及淨化效率之間有著很大的關聯,如果風量太小噪音也會相對較小,當然淨化率也會受到影響,因此在其中淨化效率較低的blueair產品的噪音表現好。根據目前的中國空氣淨化器新國標的規定,當空氣淨化器的最大cadr為:150450時應該<70db。

因此以上五款產品均沒有超標。

在濾網方面,第三方的濾網產品在**方面會更加便宜,但是為了統一方面比較,所以列出的都是官方的濾網產品的**,根據資料飛利浦和airx的濾網**更加便宜;此外建議濾網在三個月至半年內更換一次,才能夠保證淨化效率。

因此綜上來看,要選去除甲醛最好的空氣淨化器產品需要看的是甲醛的cadr和ccm,再綜合噪音濾網等資料來看,顯然更加值得推薦的是airx的產品,當然這四款產品的綜合性能都不錯,不過還是需要提醒的是,空氣淨化器並不能夠做到完全去除甲醛,如果想要**甲醛不妨在裝修和選擇家具時就盡量考慮綠色塗料和實木家具,多開窗通風。

5樓:未來胖點共舞

lg未來名人最外層的前置濾網可有效過濾大顆粒灰塵、動物皮毛、頭髮等;

其次,中間層的hepa濾網則能夠有效過濾大量pm2.5及引起過敏的粉塵。這項過濾功能同時對新居裝修非常實用,在祛除甲醛等有害物質的同時也消除了異味;

最後,第三層除臭高效過濾網通過3m技術,可消除細顆粒物(pm2.5)、黃沙、過敏原、花粉和黴菌,還能夠有效過濾霧霾主成分so2、no2等。而等離子電離劑產生的超過兩百萬的等離子可分解空氣中的有害微粒,在與有害物質作用後產生無害的水,為空氣自動加濕。

6樓:你從湖上來

如何選購空氣淨化器?

實際上,針對

7樓:連名都被佔

一,夏普(日本)

相比去年同期,夏普總銷量增長速度遠低於市場平均值,其新推出的捕蚊空氣淨化器市場遭冷。不過,由於夏普空氣淨化器種類繁多,總銷量依然可觀。

二,飛利浦(荷蘭)

飛利浦銷量增長略高於市場平均值,銷量增長比較穩定。由於廣告投入增加比較多,總體表現依然堪憂。但作為世界級家電企業,飛利浦的巨大影響力不言而喻。

三,艾吉森(德國)

專注於空氣淨化器的艾吉森是「新國標」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同比210%的超高增長率使得艾吉森成為中國空氣淨化器市場最耀眼的「後起之秀」。不過,考慮到艾吉森是歐盟和北美市場數一數二的空氣淨化器生產商,這個成績並不意外。

四,霍尼韋爾(美國)

制霸高階領域的霍尼韋爾表現也非常強勁,198%的增長率證明了他們強大的市場控制能力。霍尼韋爾的質量口碑一向不錯,只是設計單調,**比較高昂。在低端品牌遭遇「新國標」嚴重打擊的情況下,這個成績也很正常。

五,賓蒂斯(瑞典)

賓蒂斯專注於新型淨化裝置的開發工作,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較快。作為較早進入中國的國際空氣淨化器品牌,賓蒂斯有著比較強大的品牌影響力,和較為穩定的客戶群體。

六,亞都(中國)

亞都是國內做得最好的空氣淨化器品牌,也是唯一能與國際知名品牌正面競爭的空氣淨化器品牌。雖然在研發能力上稍稍有些欠缺,但假以時日,也許能成為出身中國的空氣淨化器國際品牌。

七,松下(日本)

在銷量前十的品牌中,松下是唯一出現銷量下降的空氣淨化器品牌。雖然被吐槽「華而不實」,使得松下的銷量不盡如人意。但鑑於強大的品牌影響力,松下算是固守住了部分市場。

八,歐樂(加拿大)

雖然付出了足夠的宣傳成本,但歐樂的市場表現並不是很好,其中售後服務跟不上是導致歐樂排名**的主要原因。就市場銷量而言,歐樂較去年同期增長15%,遠低於市場平均。

拓展知識:

空氣淨化器又稱「空氣清潔器」、空氣清新機、淨化器,是指能夠吸附、分解或轉化各種空氣汙染物(一般包括pm2.5、粉塵、花粉、異味、甲醛之類的裝修汙染、細菌、過敏原等),有效提高空氣清潔度的產品,主要分為家用 、商用、工業、樓宇。

空氣淨化器中有多種不同的技術和介質,使它能夠向使用者提供清潔和安全的空氣。

常用的空氣淨化技術有:吸附技術、負(正)離子技術、催化技術、光觸媒技術、超結構光礦化技術、hepa高效過濾技術、靜電集塵技術等;材料技術主要有:光觸媒、活性炭、合成纖維、heap高效材料、負離子發生器等。

現有的空氣淨化器多採為複合型,即同時採用了多種淨化技術和材料介質。

裝修除甲醛最好的方法是什麼,房子剛裝修好,除去甲醛最有效的方法是什麼?

你的情況屬於問晚了,其實說到裝修與甲醛,還真低甲醛的裝修方法。在裝修時想低甲醛需要注意以下幾點 1 木板,能不用盡量不用,有的朋友喜歡為自己的家裝飾各種造型,但在製作造型的同時必不可少的材料就是合成板 密度板,細木工等等 殊不知在享受稱心家裝的同時也享受著甲醛帶來的傷害。2 膠,能少用就絕對禁止多用...

剛裝修完的房子應該怎樣除甲醛,剛剛裝修好的房子怎麼快速除甲醛?

綠色家緣除甲醛機構 新房除甲醛不能只是嘴上說說不付出實際的行動,很多人都會覺得除甲醛只是一道心理安慰,但是甲醛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卻是真實存在的,所以裝修後的除甲醛工作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去付出實際的行動!一 裝修後常見的甲醛危害很大 室內的空氣質量對人體健康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就連室外的霧霾天人們出門也...

房子裝修好了,擔心甲醛超標,到底多久才可以入住

北城與舊街 一般的室內裝飾後空氣達標,就可以立即入住 如果房子裝修後半年以上,但室內空氣仍未達標,仍然不能入住 特別是有孕婦的話,更需要注意。一般是3個月差不多。有條件的話可以找專業的室內空氣檢測公司測量裝修產生的有害氣體。解決方法 通風,空氣淨化器,原生態活性炭,花草樹木等,吸收有害氣體。 一般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