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用美的移動空調的嗎 效果如何

時間 2022-01-05 20:10:08

1樓:美的**

酷熱的夏天,如果**空調停機,上班族又將如何面對?為了改善員工的加班環境,提高加班效率,美的近日推出了商務移動空調,作為**空調的最佳補充,為企業營造舒適清涼的辦公空間。 移動空調在歐美發達地區市場已經很成熟,而在國內隨著使用**空調的寫字樓越來越多,節假日、晚上不供冷氣,移動空調就成為很好的商務辦公標配選擇,因此面向商務消費群的移動空調更有廣闊的市場前景。

正是基於這些考慮,美的推出了御風、清風兩個系列移動商務空調,美的商務移動空調整機一體,機身使用半隱蔽式萬向輪設計,可隨意移動,讓舒適清涼與你隨時隨地相伴,趕走惱人的暑熱,工作更高效。相對於普通空調繁瑣的安裝、移機步驟,美的移動空調設計更為人性化便捷,接通電源即可使用,把宜人溫度快速送達你的身邊,輕鬆享清涼。除了無需安裝、隨意移動的優勢之外,美的移動空調更加節能省電。

如果以150平公尺的寫字間為例,供3-4人加班使用,使用**空調的費用為200-400元/小時,而使用美的移動空調的費用僅為3.18元/小時,節電優勢非常明顯。美的移動空調不僅強調了隨身享用的概念,也突出了節能的優勢,美的創新的產品與技術,再次展現了技術創新和產品線擴充套件上的實力。

「以人為本」,企業要從員工的角度發出,營造良好的辦公環境,才能創造更多的價值.美的移動空調的推出,大大改善了企業的加班環境,員工加班也可享清涼,工作效率也更為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空調製冷效果還是可以的,而且體積小,攜帶方便,個人覺得還不錯

我想買乙個美的的移動空調,有誰用過,好嗎?

3樓:海邊看雲的貓

沒用過,也打算買,但網上的好貴,天貓1.5匹單冷都要二千多。在舊貨市場美的單冷1匹都要千元。

如果你要買還是要選擇大牌子的,1.5匹以上的,詢問商家吵不吵和是否銅線壓縮機和是否銅管。能效是幾級[關乎錢包]!

4樓:網事的回憶

還是海爾的牌子好,大品牌,各方面效能都很好

5樓:豬你性浮

不管用的,別買了,別聽廣告的,真不管用

6樓:白天的餅乾

目前還沒有移動空調吧?

美的移動空調制熱效果怎樣能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空調本來就效果不好,要想改善效果要將室外通風管道做大一些密封好一些。

整合灶效果如何,整合灶效果如何,有使用過的嗎

整合灶具有節省空間 抽油煙效果好,節能低耗環保等優點。得益於整合技術的熟練運用,整合灶讓包括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蒸箱 烤箱 電磁爐等等實用功能實現有效結合,只需一台機器即可滿足多樣需求,讓廚房生活更加豐富多彩。選擇優格整合灶讓廚房變得更簡單。公司成立至今,秉承 敬業 愛崗 奉獻 包容 的企業精神...

請問空調間用加濕器有效果嗎,空調房間用加濕器到底有沒有效果

當然會好很多了 本來加濕就很簡單的 你可以在屋裡放盆水 或者噴點水 都能加濕的 不過加濕器的效果肯定要好很多了 會好很多的,我開空調時都裝一盆水放在房間內,效果也還可以 空調室內用加濕器是最好的搭配。會好很多,我家就是開空調時用加濕器的 效果很好的,我家買了個佳麗龍迷你加濕器最適合房間,車內及辦公室...

角膜塑形鏡的效果如何?大概用多少錢?有用過的給講一下謝謝

角膜塑形鏡的作用,主要體現在3個方面 第乙個作用,也是最關鍵的作用,控制近視基本上不會往下發展,配戴者如果堅持戴鏡,視力會控制住不會下降。比如 某學生高一的時候,近視是200度 2.00 如果堅持戴角膜塑形鏡,那麼高三畢業的時候,其近視度數基本上不會下降,還是200度左右 第二個作用,是讓配戴者在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