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枕有效果嗎?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

時間 2023-01-24 14: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枕可以對頸椎疼痛起到緩解作用,但是看你選擇什麼材質的了,建議你使用溫感記憶棉的保健枕,它能給頸部頭部足夠的支撐力,而且還能完全貼合頸部曲線,使頸部最大面積的接觸到枕頭,從而降低枕頭與頸部的壓強,有零壓力的感覺,並能促進血液迴圈,減少痠痛點的產生,使頸椎保持自然放鬆,對頸椎問題有很好的緩解作用。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

2樓:ta00026小冥

治頸椎病的枕頭有用嗎?部分頸椎病患者在得了頸椎病之後沒有選擇去正規的骨科醫院就診**,而選擇社會上極力宣傳的治頸椎病的枕頭,其實**頸椎病的枕頭只能緩解頸椎病症狀,切不可因此而耽誤了**的最佳時機。 據骨科專家分析,枕頭一般只能促進睡眠,加強睡眠質量,但是起不**作用的,頸椎病是一種退行性病變,是頸椎壓迫神經引起的一系列症狀,比如頭暈、頭疼、脖子疼,頸椎病枕頭只能暫時緩解頸椎病症狀,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痙攣,緩解頸椎病引發的各種不適,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它不能使突出的髓核還原回納,解除不了神經根的壓迫,達不到**頸椎病的目的。

得了頸椎病一定要及時去正規的骨科醫院就診**。頸椎病怎麼治?目前**頸椎病最有效的是微創**,上海455醫院骨科中心最先引進的「德國om可視微創溶解術」是一種綠色**,只需一針,直接作用於病變部位,達到快速解除神經根的壓迫,進而一次性**頸椎病。

此外,「德國om可視微創溶解術」治頸椎病不僅不傷及正常的椎間盤組織和周圍神經,同時對損傷的纖維環等部位的炎症都有很好的**效果,是頸椎病患者的理想選擇。

3樓:來賓律師潘學平

頸椎病是一種退行性病變,是頸椎壓迫神經引起的一系列症狀,比如頭暈、頭疼、脖子疼,頸椎病枕頭只能暫時緩解頸椎病症狀,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緩解肌肉痙攣,緩解頸椎病引發的各種不適,但也只是治標不治本,因為它不能使突出的髓核還原回納,解除不了神經根的壓迫,達不到**頸椎病的目的。

4樓:不同世界的

可以睡覺時頸椎地下殿乙個小枕頭,高度不超過10厘公尺。

5樓:隗甘翠和

近年來,頸椎病頻發,隨之而來的是很多患者朋友在廣告等誘導下選擇**昂貴的「頸椎保健枕」來**頸椎病。那麼,頸椎保健枕真的可以治頸椎病嗎?

從臨床資料來看,頸椎病目前呈現明顯的「三多」。一、頸椎病的發病率不斷上公升,患者越來越多;二、頸椎病發病年齡越來越小,年輕的患者越來越多;三、在各種因素的誘導下,接受錯誤診療的患者越來越多。

門診中,很多患者在患病以後沒有及時就醫,而是聽信廣告選擇貼膏藥等來**。事實上,貼膏藥對頸椎病的**作用及其有限。有的朋友則選擇頸椎病保健枕,頸椎保健枕真的可以治頸椎病嗎?

頸椎保健枕確實對頸椎有一定的好處,但是說到**,其實效果是比較有限。

頸椎保健枕對頸椎的好處在於可以促進血液迴圈,維持頸椎生理曲度,可以適度改善頸椎病患者出現的症狀,但是在頸椎病的**中,效果其實一般。

事實上,很多廠商宣稱自家的頸椎保健枕符合「人體工學設計」「高科技材料」等多數時候有誇大的成分。再者,即便真的能夠**頸椎病,頸椎病種類繁多,脊髓型頸椎病幾乎發現就要手術,依靠枕頭其實是不現實的!

頸椎保健枕大多**昂貴,但作用有限。其實完全沒有必要購買頸椎保健枕,只要選擇合適的枕頭,就能達到維持頸椎生理曲度緩解競爭會疲勞的作用。

對頸椎有好處的枕頭聽該是:高度適宜,仰臥時枕頭應該等於立起來的拳頭高度,而側臥時應當等於一拳半的高度;枕頭質地要軟硬適中,對頭頸部有承托力,比如蕎麥皮就很好。

總而言之,希望大眾能夠清楚,頸椎保健枕並不能**頸椎病,不要錯誤診療,花錢不說,還不利於疾病的**。

6樓:革盼秋宇恬

這個嘉和智慧型頸椎**枕**頸椎效果很明顯的,我爸目前就在用這個,已經有一定的效果了,具體的你去了解下吧。

7樓:神墓宇童自暴自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

保健枕有用嗎?詳細說說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啊,我用了碧荷的哪個記憶枕以後,睡眠明顯好多了,頸椎也舒服多了。

9樓:網友

其實什麼生理曲線啊,沒什麼技術含量,也不要聽什麼各種材料,托瑪琳啊,什麼礦物啊,你看看這種東西沒有乙個是有理療類器械準字型大小的,就是說在法律上是不允許宣傳效果的。一般都 沒什麼太大作用的。如果沒病,用了沒害處,如果身體真的有了疾病了,用了也不會有多大變化。

保健枕有什麼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枕顧名思義就是保健養生的一種枕頭,現在人都很注重私生活品質,擁有乙個好的枕頭,能夠得到好的睡眠。

喜通暢保健枕有效果嗎?

11樓:枚望慕

別的保健枕不知道,但我覺得我用的喜通暢保健枕挺有效果的。因為上班的緣故,頸椎不適很好。用喜通暢的保健枕,每天早上頸部很舒服,以前的那種不適感消失了。

買枕頭多高合適 保健枕頭真的有效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效果的 但是要買那種摸著特別軟的才好用 我自己就在用。

頸椎保健枕的頸椎保健枕的保養,頸椎病保養中要選擇什麼樣的保健枕?可以預防和治療的保健枕?

傑少 頸椎保健枕的保養也很重要。乙個好的枕頭能夠給我們的頸椎帶來健康,我們更要注意好對頸椎保健的保養。1 常常清洗枕頭外套 2 經常將枕頭暴露於陽光下晾曬 1 使用枕頭專用曬袋經常晾曬枕頭 頻率要 1次 2周 2 使用枕頭專用消毒櫃烘乾 開鬆 消毒 頻率要 1次 月 據專家分析,無論仰睡 側睡,選擇...

保健枕頭,頸椎病用的太空枕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快樂如風 溫感記憶棉原材料是由美國太空總署 nasa 下屬企業美國康人 healthman 公司為化解太空人身上的壓力而研製的釋壓產品。它能因人體體溫變化提供合適的支援硬度,有效地將人體壓力化解為零壓,抵消反作用力,徹底放鬆頸肩部來緩解頸椎病痛,並且能改善睡眠質量 溫感記憶棉枕頭在選擇時候首先要看材...

有頸椎病是用枕頭好還是不用枕頭好?如果用枕頭,枕頭高度大概多少釐米比較好

我是我擦嘞 這個你可以去諮詢的,一般是有那種高度和弧度契合自己脖頸的,這種是最好的。 支斯琪 個人建議,用30釐米高的硬枕頭,對頸椎病效果最佳 復旦求是 枕圓木頭的,用脖子枕,高度自己調,有奇效。 熊熊亦玉 追兵用枕頭好,一般就是15釐米。 毫無疑問,枕頭過高過低都不健康!但是具體多少高度好,這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