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聲冰箱冷藏室出水口有許多水怎麼辦

時間 2022-01-03 20:5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化霜水孔堵塞了,用細鐵絲疏通一下吧,要麼就聯絡一下客服上門檢查一下

2樓:容聲技術解答

您好!容聲冰箱很高興為您解答!

首先確認冷藏室的溫度設定,如果是機械冰箱,設定在三檔即可;如果是電腦的看在6度即可;原因分析:1.應該是冷藏室的水孔堵塞了,用半公尺長軟細鐵絲疏通一下,再倒一杯水進去,看是否疏通完畢;觀察2天後,看是否可以解決排水口結冰的情況,注意後背結霜和薄冰是正常現象;2.

如果以上無法解決的話,只能聯絡客服登門處理。

容聲冰箱,簡單生活,暢享原生態!

3樓:資深小姚學姐

回答第一種情況:冰箱門的封條發生老化,冰箱門就關不嚴,外面的熱氣就會進入冰箱,冷凝後形成冷凝水。

解決方法:如果封條老化不是很嚴重,可以用電吹風吹一下,幫助封條恢復彈性。或者及時更換新的封條,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第二種情況:在高溫的季節使用冰箱的時候,如果頻繁開關冰箱就會導致冰箱周圍的熱空氣大量進入到冰箱中,熱空氣在遇冷自之後空氣中所含有的水分就會冷凝成為水珠。

解決方法:應該儘量減少冰箱開關門次數,同時還需對冰箱冷藏室中的排水口和漏水口進行疏通,保證排水通暢,這樣就能及時地將冰箱中的冷凝水排出冰箱。

第三種情況:冰箱保鮮室中我們都能看到乙個排水孔,這乙個排水孔的作用就是將冰箱執行過程中產生出的冷凝水排出冰箱。冰箱的排水孔經過長時間使用之後容易被一些雜物堵住最終導致冰箱排水不暢,那麼最終就會出現冰箱保鮮室有水的情況。

解決方法:如果是因為積冰堵塞的話,先把電源斷開,然後清空冰箱裡面的物品,把冷藏室的門開啟,冰箱漏水孔裡的冰就會融化,如果是因為異物堵塞了,可開啟冰箱後面的小蓋子,就能看到排水的管頭,對著管子用力吹或用氣筒吹,然後再從冰箱內的漏水孔內倒些清水加少量的洗潔淨衝幾次即可。

提問這款冰箱的排水口在那

什麼情況

回答排水口在冷藏室後壁。必須要把冰箱裡的東西拿出來,框架也要拿出來,可能還有塑料擋板,要挪開才能看到。如果堵了,用細鐵絲捅一捅,衝點水下去就行了。

冰箱冰堵的部位一般在毛細管出口。

提問都拿開了沒找到啊

回答冰箱背面那沒找到嗎

有乙個孔的啊

提問沒有啊

回答因為是風冷冰箱,只有乙個出水口,在冷凍室隔板裡面,蒸發器下部。化霜水從此流出到底部的接水盤。 直冷冰箱在冰箱的背部有個小孔,那個就是排水口

看看這裡

提問好呢

更多14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孔被堵住了吧 用個細東西通通

5樓:babyan澀

1、食物在存放時,溫度太高沒有進行冷卻就直接放入冰箱內,熱的空氣含水量較大,在冰箱內冷卻會造成大量的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2、 開門次數過於頻繁,造成大量的熱空氣進入電冰箱內,熱空氣在冷凝中會產生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3、 冷藏室後背設計的漏水孔是為了排出冰箱內冷凝水,如發現排水速度差,應檢查漏水孔是否堵塞,漏水孔堵塞應在切斷電源的狀態下,用細鐵絲進行疏通。

容聲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原因造成的:

一是後壁下面的排水孔被雜物堵塞了,可以用細鐵絲或其它工具進行疏通即可。

二是冰箱冷藏室後壁下面的排水孔出現冰堵現象,要麼是冷藏室的溫度調節的太低所致,要麼是冰箱質量不佳,排水孔處發泡質量不佳或盤管太近造成的,冰箱在保修期的可以要求廠家退換,過了保修期也可以自己進行改制:找一根較粗的電源線,將一頭的外皮剝掉一段,把冰箱後背下面的護蓋拆掉,抽出接水盒,將電源線線芯從下面的排水口插入到冷藏室並使電源線線芯裸露到排水口處,再把下面的電源線外皮剝掉,緊密地纏繞在壓縮機高壓管上,這樣可以在壓縮機工作時,通過導線將高壓管的溫度傳導到冷藏室排水口處,這樣排水孔就不會結冰了。徹底修復就要開背了,把後背鐵皮撬開,破開保溫層,找到排水管,然後墊起來讓其盡量遠離冷凍室後背,然後重新發泡保溫層,最好修整後將後背貼牌復位即可。

7樓:美菱吧

冰箱冷藏室積水的原因比較多,你可以對照查詢原因。

1、食物在存放時,溫度太高沒有進行冷卻就直接放入冰箱內,熱的空氣含水量較大,在冰箱內冷卻會造成大量的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2、 開門次數過於頻繁,造成大量的熱空氣進入電冰箱內,熱空氣在冷凝中會產生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3、 冷藏室後背設計的漏水孔是為了排出冰箱內冷凝水,如發現排水速度差,應檢查漏水孔是否堵塞,漏水孔堵塞應在切斷電源的狀態下,用細鐵絲進行疏通。

如果還是解決不了,可以聯絡客服人員上門檢查處理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一定要冷卻之後才能放入冰箱,建議用保鮮膜或保鮮袋密封,以免產生冷熱迴圈;

2、儘量減少冰箱門的開關次數,一次性拿取食物;

3、斷電後,可用一根細鐵絲對排水孔進行疏通,清楚排水孔中的汙垢。

在日常生活中,應該加強冰箱的清潔,建議最遲6個月一次深度清潔。

9樓:兩顆心在靠近

請問冰箱冷藏室有水應該怎麼辦呢?

10樓:

水結冰,很有可能是因為冰箱內的食物擺放的比較多,或者是因為存放的食物溫度比較高,放入冰箱之後才能進行冷卻,這樣就會導致食物中的熱氣遇到冷氣凝結成冷凝水,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會有水,有的還會結冰。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了冰箱,先把冷藏室的水擦乾淨,同時清潔冰箱,同時也該注意到以後冰箱冷藏室內不要長期開著,也不要放太多的東西,防止儲藏室裡的漏水洞被堵。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燥柔軟的毛巾擦乾水分,用牙籤疏通一下排水孔,平時注意食物涼了再放入冰箱

13樓:嚴木家

冰箱裡的貨物放的過多,導致冷凍室和冷藏室執行不流暢,至使排水孔結冰堵塞,造成冷藏室有積水現象,最簡單的處理是關掉冰箱,清理一下冰箱裡的貨物,對冷凍室冷藏室清洗後,合適儲備貨物後重新啟動就好了。

14樓:我的奇葩人生

應檢查漏水孔是否堵塞,我家冰箱也出現過這種情況,讓售後師傅來修的,不過我家用的是新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室後面有乙個洞,找乙個電線捅一下,捅穿了之後水流走就好了。

16樓:迎著朝陽的小發朵

您好,您要先看一下你家的冰箱是直冷還是風冷的,如果是直冷的話,有可能是管道堵塞,建議先把冰箱停一段時間再看看。如果是風冷的話,有可能是產品質量出現問題了。建議找廠家售後維修看看。

我家用的是新飛牌的,2023年買的,用的都挺好的。

17樓:

冷藏室有水主要兩個原因,乙個就是通水孔堵塞,另乙個就是冷藏室濕氣太大。

18樓:

可以取掉掉電源,deng冷藏室裡面底部有個排水孔啊!你可以清除一下,你看看是否排水孔堵了。堵了的話,用個細鐵絲通一下,就解決的。

19樓:在跳舞的葉子

冰箱的中下方有乙個排水孔堵了,你找乙個細長電線,輕輕的疏通一下,它的水是流到電機處乙個小盒子裡的,機器工作產生熱量,小盒子裡的水就會消耗,所以你不用擔心它會流滿

20樓:來自天目湖鬥志昂揚的橄欖枝

—個是接水槽堵了,用長一點的吸管通一下,再乙個是門的密封條老化了,可用電吹風吹一下。

21樓:

這種情況很正常,冷藏東西時,物品會釋放一些水份,冷藏室裡放一塊吸水海綿,

22樓:

拔掉電源,冷藏室裡面底部有個排水孔啊!你可以清除一下,你看看是否排水孔堵了,堵了的話,用個細鐵絲通一下,就解決的。時間長了都會有水的,注意按時清理吧!

23樓:別綺晴

冰箱冷藏室裡有水,冷藏室裡有個排氣眼看看是不是堵塞了,給那個排氣孔清理一下就好了。

24樓:

找一根長吸管,越長越好,估計要十厘公尺左右,用吸管輕輕地疏通冷藏室裡的排水孔,一疏通,積水立馬就排走了。也可以用那種很長較軟的塑料扎帶,打包用的那種。

25樓:花光好運遇見你

排水管堵塞了,拔掉電源,把冰箱後蓋開啟,把排水管裡面的冰取出就可以了

26樓:

可能是出水口堵住了,找個東西,打通一下,就不會再積水了,當然需要先把原來的水抽乾淨啊

容聲冰箱冷藏室有水怎麼辦呢

27樓:小玉的別緻生活

請問冰箱冷藏室有水應該怎麼辦呢?

28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冷藏室積水的原因比較多,您可以對照查詢原因。

1、食物在存放時,溫度太高沒有進行冷卻就直接放入冰箱內,熱的空氣含水量較大,在冰箱內冷卻會造成大量的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2、開門次數過於頻繁,造成大量的熱空氣進入電冰箱內,熱空氣在冷凝中會產生冷凝水,冷凝水的生成大於排出的速度就會造成積水。

3、冷藏室後背設計的漏水孔是為了排出冰箱內冷凝水,如發現排水速度差,應檢查漏水孔是否堵塞,漏水孔堵塞應在切斷電源的狀態下,用細鐵絲進行疏通。

29樓:小陽有妙招

回答您好,有以下原因和解決方法哦:

1、存放食物溫度過高

如果出現冰箱冷藏室有水,最常見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冰箱裡食物存放的過多,並且存放時食物的溫度過高。

解決方法:想要避免這個情況,大家在存放熟食時,將食物冷卻後放入冰箱,這樣,食物產生的蒸汽就不會在冰箱中遇冷形成冷凝水。如果發現冰箱中已經有水,我們最好手動將不能及時排出的水給排盡。

2、排水口堵塞

大家日常使用的冰箱冷藏室後有乙個排水孔,一般情況下,冰箱在正常的停機狀態,冷藏室中的冰融化後會從排水孔排水。但是冰箱的排水孔長時間不使用,沒有及時的進行清理,排水口處難免就會被一些雜物堵住導致排水不暢,這也會造成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現象。

解決方法:除了定期清理雜物保持排水管以及排水孔暢通外,如果已經發生堵塞,我們也可以開啟冰箱後蓋,取出冰箱排水管,手動清理雜物。

3、漏水口堵塞

在冰箱冷藏室除了有乙個排水孔,還夠乙個漏水口,而這個漏水口的作用就是及時排出儲存物產生的冷凝水,如果發現冰箱冷凍室出現積水,也需要檢查一下冰箱的漏水口是不是被堵住。

解決方法:如果是漏水口被堵住,需要先切斷電源,然後用細物對漏水口清潔,將雜物排出,保持通暢。

您好,可以傳送文字嘛,語音我這邊聽著是沒有聲音的呢

更多9條

我家用的容聲冰箱冷藏室底部老是有很多水,請問是怎麼一回事?

30樓:匿名使用者

冷藏室後壁結冰把排水孔堵了。把冷藏室設為+8度,冰會慢慢的融化,你要用乾淨毛巾不斷地把冷藏室底部的水蘸出來,等冰化完了就沒事了。但冷藏室溫度低於+8度時,還會結冰。

31樓:想

冰箱有水是因為溫度不夠,你可一適當調低溫度,冷藏的食物要用保鮮代封好,如果還不好,就請專業的維修師傅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製冷系統出問題了,

32樓:雨淡

我的還是,一樣的牌子,可能就是那個樣子

33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幾乎都是這樣的,可能是溫度定的低了,然後貯藏的食物濕度太大,定時清理一下,我每個星期都要做這些工作的,不放心的話也可以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一下,可能是排水孔堵了.還有冰箱內壁結冰融化後也有積水.

34樓:匿名使用者

把冰箱後面的排水孔透開就可以了

容聲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容聲冰箱冷藏室不製冷,冷凍室工作正常,是為什麼?

施炎常芳澤 dean1118說錯特錯千萬能拆掉閥閥才能實現三溫區別控溫 閥三室使用毛細管度都剛電冰箱電腦板控制冰箱先給冷凍室製冷沒閥三室同製冷都變冷凍室並且耗電量增加 家冰箱應該ay3系列根據說情況應該管路漏門管 氣管 冷藏蒸發器漏面閥般壞找售吧 跟我家的美的一個症狀,不過我在保,維修人員過來檢測,...

冰箱冷藏室結冰有什麼桅,冰箱冷藏室結冰有什麼危害

紙墨成殤 冰箱冷藏室結冰的危害 會影響冰箱的製冷效果和增大用電量,對冰箱本身沒有危害。冰箱冷藏室出現結冰問題的常見原因和處理方法 1 冰箱冷藏室出現反覆結冰。解決方法 先檢查下冰箱的溫度。一般溫度調在3 4度之間。如果溫度不在這個範圍內,有可能會出現這個現象。如果不是溫度的問題,檢視下冰箱裡存放的食...

冰箱冷藏室最近老是聚水怎麼辦,冰箱冷藏室裡經常聚水,結冰是怎麼回事?

一 冰箱冷藏室有水的原因分析 1.冰箱冷藏室有水的乙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人們頻繁的將冰箱進行開關,讓外界的空氣流進了冰箱裡,導致了冰箱的漏氣,這樣就會造成冷藏是有水了。2.對於冰箱冷藏室有水的現象,也不一定是冰箱壞了的原因,可能是冰箱裡面放置的食物蒸發之後放出來的水分,因為食物如果在冰箱裡面放置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