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連續停電魚缺氧怎麼辦,家裡停電魚缸缺氧怎麼辦

時間 2021-12-22 01:22: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倒入一些雙氧水,消毒的那種,叫過氧化氫,h2o2,可迅速分解出氧氣,但是記著,你用了之後不能點火,遠離用電器。

2樓:匿名使用者

放些鹽 對些涼水 水涼癢就越足 放鹽可以暫時性子的維持魚所需要的氧氣 我一般是這麼做 還可以 不知道你是什麼魚

3樓:匿名使用者

把水用瓢出三分之一然後在兌進新水,這樣可以堅持大概8個小時,不過連續停電四個小時之內不會缺氧,除非密度較大,也可以把魚分出來一部分,也可以多堅持一些時間,最壞的情況也不至於全軍覆沒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大膠瓶子、裝滿水、在瓶子底部開個小孔讓水慢慢滴在水池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種一些水草在上面,雖然有點難,但是挺實際的。要不行,就人工呼吸。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舀子把水舀起來再慢慢的到進去

家裡停電魚缸缺氧怎麼辦?

7樓:小峰養魚種草

虹吸原理製作“增氧泵”,製作簡單作用大,停電都不怕魚缸缺氧

養魚遇到停電怎麼辦

8樓:花鳥魚寵鵬

養魚最怕遇到停電,還好及時準備了氧氣泵,把損失降到最低

9樓:波奇網



海水缸感覺這是個萬全的做法,特別適合土豪缸,因為可以根據海缸的整體用電量選擇相應發電功率的發電機,保證海缸的所有裝置在停電的狀況下繼續運轉。例如:一個最大功率800w,額定功率700w的發電機,郵箱容量在3.

4l的情況下,它可以在額定功率下連續發電約5小時左右。這個方法的主要問題是,首先,發電機可能會需要日常維護;第二,對於汽油發電機,實際上汽油發電機的燃料並非是汽油,而是汽油和機油的混合油(機油可能會有一定要求,比如標號品牌等等),汽油、機油按照一定比例混合,弄不好可能會損壞機器;第三,發電機通常噪音比較大,而且它需要排廢氣,用的時候要考慮鄰里關係。

本方法的成本:800w家用汽油發電機500元左右不含運費。90#汽油單價6.98元/l,好一些的機油4l每桶大概兩三百的樣子。算起來好貴。

3、逆變器+電瓶

這個方法比較實用,比如可以選小功率的逆變器,容量適中的電瓶,只支援主泵運轉,或者是大功率的逆變器,大容量的電瓶或多個電瓶並聯,來支援所有裝置的運轉。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瓶子或塑料代裝熱水數量和大小自己控制一下 放到缸裡 缸上加蓋子 現在天氣暖和了 溫度應該也不會降太多了 實在不行的話 魚缸外面加上點棉被之類的可以防止溫度下降的過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一個使用電池的衝氧機,現在沒有停暖,溫度還可以

12樓:逾時的愛

溫度不是問題 , 缸如果有蓋的話, 15小時 不會流失很多溫度的 , 就算沒蓋 也不會流失6度那麼多 。而且 ,沒有任何加熱下 , 水的溫度比室溫度就低1度多點 , 就算你家溫度不到15度 ,缸裡也不可能15個小時間從26度下降到15度 , 即便到了15度 , 因為溫度是一點一點下降的 , 魚在短時間內低溫 ,不會有任何問題 , 放心 。

至於充氧氣,買個電視的增氧泵 ,以保證那幾條地圖的耗氧量 , 魚缺氧了 , 也可以到水面浮頭 來呼吸 , 1天內不會有問題 , 除非你的地圖特別大 ,比手還大 ,那必須準備個泵。

家裡停電魚缸沒氧氣怎麼辦

13樓:巧米樂

換一個更大的空間。且含氧量豐富的地方暫時將於放置在裡面,比如洗臺、大的盆子裡面,可以分開放置。要是就在魚缸裡面操作,直接可以用手或瓢把缸裡的水整出來再倒進去,可以起到產氧的左右,和氧氣泵差不多的做法,實在不行就只有換水了,能抗一段時間,看到魚浮頭了,再換,記住水溫的控制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白天就放綠色植物在水中。

家裡停電魚缸缺氧怎麼辦,家裡停電,水族箱裡沒有氧氣,魚該怎麼辦?

小峰養魚種草 虹吸原理製作 增氧泵 製作簡單作用大,停電都不怕魚缸缺氧 家裡停電,水族箱裡沒有氧氣,魚該怎麼辦? 謎之夏殤 把水族箱的bai蓋子開啟,讓進一些du空氣。把水zhi倒出去 dao一半,只有一少內半的水在缸裡。這樣水淺,水容裡的氧氣就足了,魚也可以到水面上呼吸氧氣 的。一 養魚注意事項 ...

養熱帶魚家裡停電怎麼辦,家裡停電魚缸怎麼辦

你好,可以自己準備一個衝氧器。有一種是很便宜的賣的,就裝電池上去的那種,至於溫度的話,如果不想費些錢的,就把魚缸蓋起,用比較厚一點的布蓋上就行,沒有很好的辦法,以下幾種是是常用方法 1 向缸內補加高溫水,甚至開水。只要加水的速度慢些,就不必擔心會把魚燙著。2 用泡沫塑料板將魚缸加蓋和包裹四周缸壁,以...

天氣很熱家裡又停電了怎麼辦,這麼熱的天,突然停電怎麼辦?

發生停電情況時,請您先核實您是屬於一戶停電還是一帶停電。1 屬於小區的,先檢查一下樓梯燈,公共用電 如 路燈等 是否有電。如判斷屬於一戶停電,建議您可以先檢查是否屬於欠費停電,一般欠費停電前會收到欠費停電通知書,電表上會有封條,如確認是欠費停電,可繳清電費後致電24小時供電服務 95598申請復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