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挖礦所說的第一層是哪一層,新手挖礦怎麼去40層

時間 2021-12-20 16:37:54

1樓:發過副本

在中國大陸,建築首層與一層是同一概念,都指正負零上的第一層。

只有在香港、澳門,建築首層稱為g樓,二層稱為1樓,三層稱為2樓,如此類推。

如果建築是架起一層的,入口從第二層開始,那著地一層只能叫首層,入口層只能叫2層。

如果建築被架起兩層,正式入口從第三層開始,那麼底下兩層不能叫-1層,-2層。

新手挖礦怎麼去40層

2樓:直北燈檔

!?!!do you know!!

你去熱血裡面隨便哪家**店

買一把880元的鶴嘴鋤

然後去比奇礦區 600多的200多

或是封魔礦區

赤月洞洞都能挖撒

跑到牆壁面前,面對牆壁

點一下就挖起了

挖8下沒出礦渣你就換地方!你!很丟臉啊?!

手遊挖礦遊戲,向下一層一層過關的,沒有戰鬥,就是找到鑰匙開門通關

3樓:和平小漁

你好,你說的是這種麼

牧場物語挖礦怎樣挖到第二層?

新人,求個大神手把手教我怎麼挖礦

冒險與挖礦新手玩家怎麼挖礦 礦區攻略詳解

那位大神知道電腦版我的世界這個怎麼弄還有一鍵挖礦,說詳細點我是新手。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這個真沒法教給你,這遊戲真的跟世界那麼大,(別看遊戲不大,魔獸世界的世界觀在這遊戲裡只能算乙個小島),一切都靠你自己摸索,你可以搜尋(我的世界如何裝mod/外掛程式)自己學習,你需要學習的太多了,不只是挖礦的問題

新手求助,關於新手採礦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任務物品不足,也就是礦沒採足無法提交任務,其中的樂趣就是不同的 無憂傳棄 地圖都不同的策略玩法,如森林地圖中大叔被砍倒後砸到的一方會受到傷害,沙漠地圖要注意地圖中流沙便宜的方向,吸血鬼地圖需要點燃蠟燭照亮區域等。

《方塊方舟》礦點位置及新手採礦攻略 什麼地方可以採

6樓:我是帥鍋

礦點位置及新手採礦攻略

1.燧石

是一種很常見的石頭,一般出產於地表,有墜落屬性,如果站在一堆燧石下面挖,小心被砸死.

2.銅礦

草原地形產量很可觀,採集工具《石搞或更高階的搞頭》

3.鐵礦

雪山儲量驚人!經常伴隨銀礦!建議使用鋼搞一下乙個。

4.鋼這種金屬是需要工業容量用鐵去煉製的!!

5.硫磺

這類礦物沼澤儲量驚人!一般看到有黏土的地方就挖下面會有很高的機率儲藏大量硫磺!

6.尖精

稀有礦物,個人感覺末日之地的儲量比別的地方要多而且。

7.海晶石

海底有沙子的地方,往下挖一般會有!

8.金礦

末日之地!金銀礦超多!!!

貪婪洞窟第一層boss有什麼裝備

一大堆不完的蜘蛛及乙隻巨蛛,而且乙個嚇人的開場動畫,再加上只有頭部才有傷害判定,讓人感到畏懼,但其實了解打法就一點也不難打。你也許會感到小蜘蛛很麻煩,不過它們基本上是瞎的,除非你站在它們前面,否則它們不會攻擊你,因此小蜘蛛可以無視。王的攻擊極度單調,而且它的攻擊有規律,接近時它會使用吐口水 吐蜘蛛絲...

買房的話哪一層好,買房選擇哪一層好?

買房的時候買中間的一層是很好的 您好。只要不是底層的和最高層的就可以,一般選擇從上往下的第二層哦!還是看自己的愛好,喜歡哪個買哪個。買房選擇樓層比較重要,一般要考慮採光,通風,環境觀賞等。所以樓層一般中等偏上一些為佳。這跟具體樓盤的樓層有關。只要看開發商的 就心中有數了。最好能實地考察,親臨現場非常...

我願意一層一層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歌名叫什麼

glz蒲公英 洋蔥!丁噹 洋蔥 作詞 阿信 作曲 阿信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 片刻的降臨 如果你能聽到 心碎的聲音 沉默的守護著你 沉默的等奇蹟 沉默的讓自己 像是空氣 大家都吃著聊著笑著 今晚多開心 最角落裡的我 笑得多合群 盤底的洋蔥像我 永遠是調味品 偷偷的看著你 偷偷的隱藏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