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頭線怎麼接,燈頭線怎麼接圖片

時間 2021-11-04 17:07:37

1樓:農家小子之

燈頭線的接法:

工具/原料:花線,燈頭、插頭,剪刀

1、首先我們需要用剪刀剪掉花線頭包皮,漏出1-2釐米銅線。

2、然後我們用螺絲刀開啟燈頭,找到兩個線柱,用螺絲刀扭鬆螺絲,露出兩口。

3、接著我們將花線穿過燈蓋孔,連線到燈柱孔中,用螺絲刀扭緊。

4、然後我們蓋上燈蓋扭緊,燈頭就接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電源線的零線直接接燈頭的一個介面上,再把電源線的火線接到開關的一個介面上,開關的另一個介面用導線固定好,導線的另一頭再接到燈頭的介面上就可以了。

按插座裡的接線標識l、n、pe等分別接線火線、零線、地線就是了,千萬不能接錯一般火線、零線、地線的顏色分別是黃(紅、綠)色、藍色、黃綠雙色。

零線火線:

指民用電的供電線路,市電的交流供電電壓為220伏特(v)(不同的國家不一樣,中國是220v)。它包括一根零線〔n〕和一根火線〔l〕,零線接地(地為零)所以稱之為零線。

一般情況下,地線不會漏電,而常見的有:兩孔,三孔兩種插坐。一般情況下:在兩孔中,左孔連的是零線,右孔連的是火線。而在三孔的插座中,上孔連的是地線,左孔是零線,右孔是火線。

3樓:喵嗚的小可愛哇

安裝螺口燈座時要注接線方式,不然換燈時有可會引發觸電。

必須分清火線與零線,燈的開關一定要控火線。

火線不得進螺口上的接線柱,火線必須接中間片的接線柱。

換燈時關斷開關,手保持乾燥,站在乾燥或者膠椅上,手不得觸及燈頭螺絲部分。

燈頭是指接在電燈線末端、供安裝燈泡用的介面,需謹慎使用。電光源主要使用燈頭、燈座命名方法。燈頭是燈泡的末端,是光源與外接電源的連線部分,光源通過燈頭接電,產生髮光現象。

光源體主要包括燈珠、燈泡、燈管,其中燈管又包括直燈管和彎燈管。燈珠主要是led燈的光源形式,燈泡一般是白熾燈、熒光燈、滷鎢燈等,燈管主要是常見的熒光燈。

燈頭多數是對燈泡形式而言,因為燈珠沒有燈頭,小燈珠通過其他構造連線在一起,這些構造相當於燈頭的作用,具體的形式根據燈具的設計而定。而直燈管的兩側插頭插入的地方相當於燈頭的作用,彎燈管類似。

燈頭線怎麼接**

4樓:鳳付友香庚

1.先把電源線的零線直接接燈頭的一個介面上。

2.再把電源線的火線接到開關的一個介面上。

3.開關的另一個介面用導線固定好。

4.導線的另一頭再接到燈頭的介面上就可以了。

5.燈頭簡介:

1.接在電燈線末端、供安裝燈泡用的介面,需謹慎使用。

2.電光源主要使用燈頭、燈座命名方法。

3.燈頭是燈泡的末端,是光源與外接電源的連線部分,光源通過燈頭接電,產生髮光現象。

4.燈頭線規格:

1.應使用額定電壓不低於500v的銅芯絕緣線。

2.功率小於400w的最小允許線芯截面應為1.5平方。

3.功率在400w至1000w的最小允許線芯截面應為2.5平方。

螺旋式燈泡燈頭怎麼接?哪邊接火線?哪邊接零線?

5樓:懮柰

火線接開關後接燈泡,零線直接連燈泡。螺旋式燈泡,零線要接在螺旋殼上,火線接在中間。

燈泡的燈頭分兩種:卡口和螺口,上面有兩個接線柱,一零一火即可。零線直接接進燈頭接線柱,火線先接進開關一端,再從開關另一端引出線到燈頭另一接線注。

如果是羅口燈頭的螺紋(面積大的部分)一定要接零線(n),底部的舌頭接火線(l)。因為有的羅口燈泡的燈頭帶金屬部分很多,(如紅外線燈泡)人很容易接觸到,所以一定要接零線,否則有觸電的危險。

怎麼安裝這個燈頭,電線應該怎麼接,求大神

6樓:g肯定

在左邊n上接上零線,l上接上火線,中間接地線。

右邊的兩個l上接上火線,l1或l2上接上開關控制的電器即可。

7樓:月夜清泉

兩個接線柱隨便接。

如果是螺口燈頭,中心極接火線,螺口外框接零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零火線分別接在上面那兩個圓洞裡就行

9樓:廬陽高中夏育傳

有螺母的一個接正級,一個接負級,哪個接正,哪個接負無所為

為什麼這麼接燈頭開關?燈頭線怎麼接開關

開關不就這麼接嘛,一火一控,接通燈亮。樓下誰說一火一零的?那不短路放炮了嗎?只有一條火線,另一條是被控燈具的,燈具的另一頭回零線。有乙個是火線有乙個是零線。燈頭線怎麼接開關 找到要接的電線 分清火零線,紅的是火線 藍的是零線 如果不知道的可以用電筆試試,電筆燈亮的一頭是火線,另乙個就是零線了。找到線...

燈頭倆根線接粗銅線行嗎,一根電線怎麼接多個燈?

如果燈頭的兩根線接了乙個粗銅線的話,還是不好的,因為他們這個接線處需要用細電纜。燈頭兩根線接粗銅線可以的,但是一定要保證接頭接觸牢固 燈頭兩根線接出銅線行嗎這個應該是可以的沒有問題,只不過有點浪費。燈頭兩根線連粗銅線,我認為應該是不可以的,這樣的電壓應該是不穩的,所以你可以找專業的電工來看一下,進行...

音箱線怎麼接,音箱 喇叭 的線怎麼接

一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 有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很簡單,你通過一根3.5m一分二音訊線,一般插上電腦的耳機輸出介面,另一邊插上音箱的紅白介面,連線好電源即可工作,現在去買的一些電腦專用音箱都是可以直接有內建功放,即插即用。二 無源音箱連線電腦 1 而我們重點是要介紹無源音箱連線電腦的方法,可能一些線條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