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碗機有消毒功能嗎,什麼樣的洗碗機可以消毒?謝謝了。

時間 2021-11-01 06:34:07

1樓:皋泉鄞閒

市面上絕大部分洗碗機都帶有除菌功能,高溫程式可以殺滅各種細菌。但是真正起到消毒作用,能殺滅病毒的比較少。一般消毒櫃會做脊髓灰質炎病毒的消毒測試。

所以你可以問問他們有沒有脊髓灰質炎病毒的消毒報告,能出具這個報告的洗碗機才是能消毒的洗碗機。

2樓:

要看機器的功能,有這功能就可以消毒。

3樓:

another man's p we are bound to

什麼樣的洗碗機可以消毒?謝謝了。

4樓:裴呈日偕

一般洗碗機都不太重視消毒功能的。只有清楚說明帶消毒功能的洗碗機才有消毒功能。通常洗碗機自帶的消毒功能,都是洗碗的時候把碗洗乾淨了再高溫加熱一下,消消毒。

現在市面上新出的華帝v7幹態洗碗機,不僅有高溫煮洗功能,幹態技術還能讓洗碗機直接當消毒櫃使用,讓碗存放的時候也是抑制細菌滋生的。這個機器採用的都是比較先進的技術,可以網上先參考下

5樓:柳絮池塘

基本都是可以消毒了,

洗碗機自帶消毒功能麼

6樓:有人問素質

在市面上的全自動洗碗機可以分為家用和商用兩類,家用全自動洗碗機只適用於家庭,主要有櫃式、台式、水槽一體式及整合式  。

商用洗碗機按結構可分為櫃式、罩式、籃傳式、帶傳式、超聲波5大類,為餐廳、賓館、機關單位食堂的炊事人員減輕了勞動強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增進清潔衛生。

2023年美國ge公司生產了第一台電動台式洗碗機,不僅洗滌效能有所提高,而且整機體積外形也有所改善。

在亞洲 最早從事洗碗機的研究的是日本,到了九十年代中後期,日本已發展了微電腦全自動台式洗碗機。

與此同時,歐美則已經把家用洗碗機發展成具有統一形象的廚房家電。

7樓:歐倍力洗碗裝置

市面上絕大部分家用洗碗機都帶有除菌功能,高溫程式可以殺滅各種細菌。但是真正起到消毒作用,能殺滅病毒的比較少。

我們將遠紅外高溫消毒技術運用到商用洗碗機中,超潔淨洗碗機具有一般消毒櫃消毒功能,經脊髓灰質炎病毒的消毒測試。烘乾消毒溫度可達180度,具有疾控中心的殺滅病毒的消毒報告,是真正能消毒的洗碗機。

洗碗機是不是也有可以消毒的功能?

8樓:hedw爆發

常規洗碗機帶有高溫除菌的功能,只有個別型號的洗碗機帶有消毒功能,購買的時候看一下有沒有消毒程式即可辨別。帶消毒功能的洗碗機消毒效果更好。

洗碗機洗的乾淨嗎?可以消毒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自己先用清水把食物殘渣沖洗乾淨,然後再放進去清洗,有紫外線消毒。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消毒,比手洗乾淨。我在大信定櫥櫃的時候買了一台,挺省心的。確實是錢花哪兒哪兒舒心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洗多麼費勁,就知道結果了。

除非洗碗機能挨個用用刷子打磨碗。

12樓:瞥淡滴

肯定沒有自己洗的乾淨

13樓:餐具消毒問題

上海代馬公司的洗碗機潔淨度100%且防毒滅菌,你可以看看,搜進該公司**看詳細介紹。

洗碗機有沒有消毒功能

14樓:hedw爆發

目前市面上絕大部分家用洗碗機都帶有高溫除菌的功能,但具有消毒認證的還是相對比較少的,當然也有帶消毒功能的,一般帶的話顯示介面都會帶有消毒功能鍵。

15樓:為你開眼

有的洗碗機有,有的沒有。不能說所有的洗碗機都有m。

16樓:

洗碗機有的沒有消毒功能,消毒與除菌不是一回事。

市面上絕大部分家用洗碗機都帶有除菌功能,高溫程式可以殺滅各種細菌。但是真正起到消毒作用,能殺滅病毒的比較少。

我們將遠紅外高溫消毒技術運用到商用洗碗機中,超潔淨洗碗機具有一般消毒櫃消毒功能,經脊髓灰質炎病毒的消毒測試。烘乾消毒溫度可達180度,具有疾控中心的殺滅病毒的消毒報告,是真正能消毒的洗碗機。

洗碗機消毒功能達到什麼程度,碗放在裡面能存放多久?

17樓:威倩舒元

一般的洗碗機只有除菌效果,

如果選擇的是帶有消毒功能的洗碗機,才有消毒效果,洗碗機的消毒功能可以殺滅脊髓灰質炎病毒(消毒櫃二星消毒測試的測試項),也就是二星消毒水平。日常家用,完全沒問題。

一般洗碗機都會至少一天用一次或者兩天用一次。所以碗在洗碗機內呆的時間不長。

如果長時間不用洗碗機,建議將門體開啟一條縫,便於洗碗機內空氣流通。這種狀態下,可以一直將碗放裡面。

洗碗機有必要買嗎?洗碗機好用嗎,洗碗機有必要買嗎?洗碗機好用嗎 10

肯定是好用的 1.省時省力,減少手工勞動。2.操作簡便,從洗滌到烘乾全程自動一般只需幾個程式即可完成操作 3.去汙能力強,消毒徹底。在60 熱水多次清洗下能夠使餐具表面的殘留,油膩徹底去除乾淨,在高溫作用下能有效殺死乙肝病毒 大腸桿菌等常見病毒和病菌。目前消毒程式比較突出的是humantouch洗碗...

安裝洗碗機下水有什麼要求,洗碗機的安裝條件

一 十碗瘦肉 由於洗碗機的工作功率比較大,家用洗碗機的功率通常在700 1200瓦左右,所以在使用前一定要確認電源已經插實 並且地線連線良好。洗碗機下水要求排水管掛高,高度在40 100cm之間,因為洗碗機排水設計為上排水,可以防止下水道內異味進入洗碗機,確保機器內部潔淨,所以安裝的時候要將排水管掛...

洗碗機有必要添置嗎,家裡買個洗碗機有必要嗎?

8年前我就買了小天鵝洗碗機,用的很好啊,完全不是人們印象裡的那樣,現在的洗碗機跟20年前的不同了,並不是按照西式設計,完全是按照中國餐具的特點設計,我們三口之家一天只要洗一次,而且是通過熱水洗涮後,碗拿出來都熱烘烘的,乾乾的,挺好的,更不是象他們說的需要清洗洗碗機,不可能的事啊!碗都乾乾淨淨了,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