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地暖公司

時間 2021-10-25 08:55:31

1樓:

這次疫情讓好多把家當旅館的人,深深地體會到了什麼才叫家!看著別人享受著居家的溫暖,而自己這才被“凍”的恍然大悟,因為這次疫情讓自己對居家環境有了更高的要求。

從復工至今,遇到了很多諮詢的客戶,今天就幾個大家重點關心的話題做一下解答。

一、想裝地暖,該找誰?

如果遇到這個問題,其實最簡單的辦法就是想想自己身邊的人有沒有做暖通的,可以諮詢一下。如果沒有的話,大家可以去各大建材市場看看,畢竟一般有品牌保障的,在各大建材市場都有自己的門店。

地暖公司的業務包括:地暖、暖氣片、新風系統、淨水、壁掛鍋爐、空調等,這些暖通的門店也會根據自己主要的業務不同出現不同的門牌,如**地暖、**暖氣片、**舒適家、**暖通、**空調等。

二、怎麼選地暖公司?

這麼多的暖通品牌、施工企業,我該怎麼樣選擇呢?

我們分為以下幾個方面來看。

壹 需求和預算

首先,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來選擇一家適合自家的暖通公司。因為採暖是一套整合系統,由熱源,溫控,管道,保溫板等組成。

其中的產品材料、安裝、設計都是都是不可忽視的,安裝設計的人工成本也要考慮進去,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預算進行自我評估。

貳 看資質

我們在選擇暖通公司的時候,一定要看是否有資質,是否是正規的公司。一般正規的暖通公司一般都是有十年的售後保障,從建立公司到售後服務團隊的組建,沒有十年的沉澱無法做到。

暖通企業的技術實力、影響力、經驗、管理水平、售後服務等都是我們選擇地暖的關鍵,也是今後地暖安全的保障。

我們在選擇的時候最好選擇大廠家大品牌的公司的,這樣的公司擁有完善的工藝標準、優質的售後服務、施工質量個產品都有保障,可追根溯源,解決你的後顧之憂,這樣的暖通公司才是值得我們信賴的好公司。

叄 看產品

採暖產品分為國產和進口兩大類。進口產品往往會因為關稅、原材料、生產線、運輸、執行標準等因素增加成本,從而銷售**相較於國產的高。如果預算少,就需要謹慎選擇了。

但是也不要一味追求低**而選擇一些沒有聲譽的企業。因為合理的**裡面不僅包含了公司的利潤,還有設計費。一味的低價,你只能看到**,產品質量和設計施工工藝得不到保障。

產品的技術指標是否符合國家標準是我們選擇產品的又一個關鍵因素,一個產品連國家標準都不符合,何來的好產品一說呢!

肆 看施工

任何一個大的公司都會有自己的施工標準和施工規範,選擇的時候最好看看他們以前的施工現場,看看工藝的好壞。

有的公司為了減少成本,地暖施工時放大管間距,將原本20cm的間距做到25cm,更有公司做到30cm;還有一些無良公司施工不加保溫條,導致後期的能耗增加,增大了客戶使用費用,為使用者後期使用造成了無法挽回的經濟損失。

2樓:

這個就是隨緣咯,也許你遇到了就選擇了。不過專業,施工,售後都非常重要

3樓:橙果家電館

專業地暖公司如何選擇?

4樓:暖豐電熱

目前市面上石墨烯電熱膜地暖品牌繁亂無章,而暖豐擁有二十多暖的自主研發生產經驗,是行業內的大咔,如果您家裡要裝石墨烯地暖,那麼我覺得這是不二之選。

電地暖為什麼要加石墨烯呢,很簡單,石墨烯是一種目前新型的材料,石墨烯一問世,就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石墨烯中電子遷移率遠遠高於在矽中的遷移率。所以石墨烯地暖是相當節能和高熱轉化的。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地暖安裝怎麼選擇,別墅地暖安裝如何選擇?

一 獨立供暖場合 獨立供暖安裝地暖對選擇管材的要求並不是很嚴格,pe rt pb pex這三類都可以使用。二 集中供暖場合 目前集中供暖安地暖也是非常普遍的,尤其是一些新開的樓盤,小區安裝改造者不在少數。由於集中供暖場合入戶水溫較高,在地暖安裝時選擇管材目前有兩種方案推薦,一種是選 用pe rt聚乙...

自己裝地暖好,還是找暖通公司裝地暖好?

自己裝地暖好,價值投資。價值投資是力求從巨集觀經濟 行業和具體企業的基本面分析企業的內在價值,並以此指導投資的投資方法。其中因傾向不同,又可分為價值投資和成長性投資 價值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投資的安全邊際,往往是投資於低市盈率 低市淨率的 成長性投資 更傾向於注重目標企業的利潤成長性和可持續性,往往是...

如何做地暖,請問地暖如何做驗收?

第一 地暖安裝之準備工作 安裝地熱前需要做一些準備,比如材料配置,依據專業的設計方案來進行選材配置,比如,地熱管分為 pe er聚乙烯 pb聚丁烯 pex交聯聚乙烯 如集中供暖可以選擇耐高溫pb管材 獨立採暖適宜選擇pert阻氧等,分水器有條件可以選擇智慧型的。做到了這些,地暖的安裝工作就完成了一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