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輕奢的裝修風格用什麼瓷磚好呢

時間 2021-10-25 05:15:49

1樓:jianjian單單

你好!仿大理石的瓷磚比較好些,品牌的話建議箭牌,馬可波羅的,希望能幫助到你,謝謝採納。

2樓:眾易居裝修網

不知道興輝的魔術牆磚是不是你所指的現代輕奢風格,不過我可以肯定的是,興輝目前以「現代輕奢生活」為品牌定位,他們的魔術牆磚產品素雅、簡美,且不失時尚,是很好看的瓷磚。

3樓:哈羅笑貓

諾貝爾瓷磚,色彩豐富,材質通透,防滑耐磨是很理想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理石瓷磚號稱瓷磚中的「高階臉」,想要現代輕奢的裝修風格可以考慮一下鋪貼大理石瓷磚。國內很多陶瓷企業的大理石都做得很好,例如簡

一、金舵、強牌等,都算得上是大理石的一線品牌。

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輕奢首先就是要簡潔,輕就是表達去繁就簡,簡單大方的意思。  只保留了體現奢華質感的元素,比如線條、金屬等元素。

輕奢同時也是一種素養,現代中透露著古典。

在色彩運用上,輕奢風自然也要簡潔。  多運用灰色白色公尺色等,飽和度不高,顏色也十分柔和。

傳統的家裝中,顏色運用大多比較豐富跳躍,這樣會顯得空間比較活潑,缺少了奢華的質感。  輕奢風多以經典的黑白灰為基調,輔以軟裝搭配出精緻的感覺。

輕奢,是一種無需一擲千金,但又不肯放棄高品質追求的生活態度。  輕奢主義,著力於表現一種簡約舒適、低調而理性的生活態度,同時又不失高貴與奢華。  有靈性的藝術,是將生活昇華,在細節處自然流露。

6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 通體磚 通體磚又叫「耐磨磚」,是將岩石碎屑經過高壓壓制而成的。 特點:耐磨性很好,防滑性也不錯,不過顏值不夠高。 適用空間:常用於陽台、廚房、衛生間。

● 拋光磚 將通體磚的表面做拋光處理之後,就成了拋光磚。 特點:拋光磚很亮,表面光滑、硬度高、不易劃花。

適用空間:客廳、背景牆、陽台(由於很容易被汙染,不能用於衛生間、廚房)。

● 拋釉磚 在拋光磚的表面裝釉,做上好看的花色後,就成了拋光磚,也叫「釉面磚、全拋光磚」。 特點:這種磚的防滑效果很好,但是不耐磨、硬度不高。

適用空間:適用於廚房、衛生間。

● 微晶石 拋釉磚的表面用微晶玻璃層進行處理後,就是微晶石了。 特點:硬度高、耐磨、表面光滑;但是非常容易劃傷,而且非常明顯,也容易髒。

適用空間:非常適合用來做電視背景牆。

● 玻化磚 是通體磚坯體的表面經過打磨而成的一種光亮的磚,屬通體磚的一種。 特點:表面光滑,像玻璃一樣,耐磨抗汙;但容易髒而且不防滑。 適用空間:客廳、門廳。

房子想裝修成現代輕奢主義的風格,用什麼瓷磚比較好?

7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輕奢首先就是要簡潔,輕就是表達去繁就簡,簡單大方的意思。 只保留了體現奢華質感的元素,比如線條、金屬等元素。

輕奢同時也是一種素養,現代中透露著古典。

在色彩運用上,輕奢風自然也要簡潔。 多運用灰色白色公尺色等,飽和度不高,顏色也十分柔和。

傳統的家裝中,顏色運用大多比較豐富跳躍,這樣會顯得空間比較活潑,缺少了奢華的質感。 輕奢風多以經典的黑白灰為基調,輔以軟裝搭配出精緻的感覺。

輕奢,是一種無需一擲千金,但又不肯放棄高品質追求的生活態度。 輕奢主義,著力於表現一種簡約舒適、低調而理性的生活態度,同時又不失高貴與奢華。 有靈性的藝術,是將生活昇華,在細節處自然流露。

8樓:vr圍觀者

kmy國際輕奢瓷磚的瓷拋磚、大理石瓷磚、木紋磚、仿古磚等不同產品都可以跟現代輕奢風格相搭配,而且不同紋理還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質感。

9樓:只愛這個民族

可以考慮考慮興輝瓷磚今年的新產品魔術牆磚,氣質與你說的現代輕奢主義風格很貼近,我覺得應該會很合適。

現代輕奢風格的裝修有什麼特點?

10樓:金旗艦美學暖氣片

所謂輕奢,實際上是以極致簡約風格為基礎,通過一些精緻的軟裝元素來凸顯質感,同時也濃縮著意想不到的功能與細節,從而彰顯了一種高品質的生活方式。

整個空間光線非常明亮通透,客廳窗簾選擇素色的灰色布簾搭配白色的紗簾,清新淡雅!而吊頂也沒有採取複雜的造型,顯得更加簡潔!

色彩是定位風格的重要因素,想要打造出輕奢的感覺,必然要經過巧妙的色彩搭配,才能顯現出豐富的魅力。

在色彩選擇上,輕奢風格一般會選用帶有高階感的中性色,諸如駝色、象牙白、奶咖、黑色及碳灰色,來演繹一種「低調的奢華」,令空間質感更為飽滿。

客廳拍了一張綠色的絨布沙發,有幾分輕奢的感覺,這一張綠色的沙發也成了這個家的焦點,這一點綠色點綴了整個家。

沙發前面搭配了兩張圓形的茶几,一張是石材桌面,一張是實木桌面,兩者搭配起來,看起來還是挺不錯的,這種細腿的茶几設計,看起來很輕盈,就算擺放兩張茶几,也不會顯得很佔空間。

駝色、象牙白都是傾向於高雅調性的色彩,它們簡約、時髦且富有輕奢氣質,運用在家居設計中,可以在呈現溫馨大氣的格調之餘,又牽引出濃濃的時尚高雅範兒。

客廳這樣的顏色搭配,你喜歡嗎?

餐廳設定在窗旁,光線也是很明亮通透,擺放一張黑色的細腿餐桌,搭配幾張淺色的椅子,不土豪,不張揚。

輕奢風格注重設計手法上的簡潔、大氣,但並非忽視品質和設計感,而是通過材質上的奢華,不著痕跡地透露出對於精緻、考究生活的追求。

區域性軟裝上搭配一點黃銅色,增加輕奢感,比如餐廳吊頂上方裝了一盞黃銅色的吊燈,比較有氣質。

廚房櫥櫃選用白色的門板,搭配灰色的水泥磚,相對來說還是比較簡約的,廚房另外一邊還有一間西廚,所以主要的一些烤箱等電器都在西廚那邊。

房子還裝了乙個開放式的書櫃,深色的木板搭配暖色的燈帶,顏值很高!如果你家裡有空間的話,也可以利用一些牆面空間,做乙個大書櫃。

這一間是主臥,主臥裡面有個衛生間,衛生間採用黑色鋁合金推拉門搭配簾子設計,平常可以把簾子拉開,這樣可以光線更加通透,使用的時候搭配簾子,又可以起到保護隱私的作用。

臥室的床頭背景牆做了一面黑色的護牆板,光線通透,所以也不會顯得壓抑,反而很有質感!如果你家也是大戶型的話,不妨可以嘗試這樣的設計。

衛生間裡面,浴室櫃是定製的,浴室是石材與板材的結合,上方裝了乙個鏡櫃,增加收納功能,就算是大戶型房子,也不要忘記預留充足的收納空間,不然後期住久了,會亂糟糟的!

浴室裡面還擺放了浴缸,浴缸旁邊搭配百葉簾,牆壁上預留了乙個壁龕的位置,後期方便用來擺放沐浴用品。

以上就是這套輕奢現代簡約的房子裝修情況了,金旗艦旗哥個人覺得客廳裝修還是很漂亮的,一眼就愛上,如果你家也是大戶型房子的話,也可以嘗試一下這種輕奢風。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色彩鮮明,層次感強烈

色彩是定位風格的重要因素,想要打造出輕奢的感覺,必然要經過巧妙的色彩搭配,才能顯現出豐富的魅力。

在色彩選擇上,輕奢風格一般會選用帶有高階感的中性色,諸如駝色、象牙白、奶咖、黑色及碳灰色,來演繹一種「低調的奢華」,令空間質感更為飽滿。

駝色、象牙白都是傾向於高雅調性的色彩,它們簡約、時髦且富有輕奢氣質,運用在家居設計中,可以在呈現溫馨大氣的格調之餘,又牽引出濃濃的時尚高雅範兒。

黑色、碳灰色等深色調,則需要在反光材質上,如玻璃、絲絨、鏡面等元素中,將華麗的格調最大化彰顯。

2、手法簡潔,材質考究

低調奢華風格注重硬裝修手法的簡潔,但也並不像一般的簡約風格那樣隨意。在「低調奢華風格」的空間裡,看似簡潔樸素的外表之下卻常常折射出一種隱藏著的貴族氣質,這種氣質大多數通過家具,桌布,紡織品,皮毛等軟裝元素而來。硬裝修的簡潔更有利於襯托出具有品質的家具和軟裝產品。

3、設計感溫馨舒適

奢華設計的目的是生活享受,這種享受除了滿目所及的奢華視覺之外,滿足於身心感受的奢華感也是至關重要的。有人做了乙個比喻,在寒冷的冬天裡,一張頂級的舒適羊絨被能給你極其溫柔的呵護。這也正是「奢華風格」欲達到的境界,希望在沒有任何束縛和壓力的環境中,打造一片能讓身體完全放鬆又感到無比舒適的溫馨環境。

4、材質運用

輕奢風格注重設計手法上的簡潔、大氣,但並非忽視品質和設計感,而是通過材質上的奢華,不著痕跡地透露出對於精緻、考究生活的追求。

大理石、黃銅元素、絲絨、皮飾、瓷磚乃至木飾面等,都可以經過巧妙的混搭與組合,讓空間的奢華感上公升到乙個新的高度,打造出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現代家居。

12樓:老王聊裝修

輕是一種優雅的態度,低調舒適,但不損害高貴優雅;奢是一種既不讓人有壓力又追求品質和精緻生活的狀態;輕奢就是一種代表獨特品味和風格的生活態度。

下面就講一下輕奢風格的主要特點,想裝修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設計簡潔大方,時尚,前衛,優雅,給人溫暖舒適的感覺。與每個人都熟悉的現代風格相比,它具有更多的品質和設計感;它揭示了生活的純潔與純潔,它融合了奢華與內涵的氣質。

輕奢風格將簡單的現代元素與古典元素的氛圍結合在一起。無論是在軟硬服裝的布局設計中,還是在色彩圖案的使用中,都能體現出這一特點。一般的硬裝會比較現代的風格,家具和柔軟的衣服都比較傾向古典風格,整體的感覺很時尚、奢華。

常用的高階黑色和高階灰色作為一種表現,給人一種空間整潔的感覺。並將新增亮度較高的駝色、象牙白色等,為臥室呈現一種溫馨的氛圍、時尚典雅的風格。

輕奢風格風格更注重生活質量,裝飾上面的外觀一般簡約豪華,營造乙個完全放鬆的家居環境,裝飾會選擇一些柔軟的裝飾,讓房間更溫暖。

13樓:土巴兔裝修

現代輕奢風格裝修是現在年輕人較多的選擇,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風格,現代輕奢風格以輕奢,簡潔,硬朗為特點,選用平滑門板的造型,簡單的牆板,不會過多的雕刻修飾,選擇與古典的融合,硬裝與會偏向現代風,家具和軟裝會偏於古典風,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非常時尚、奢華、有品位。

14樓:匿名使用者

低調輕奢風格追求以最簡潔的設計手法來打造奢華氣派,造型上的簡潔是為了賦予材質上的奢華,所謂材質的奢華並非指傳統意義上的豪華與昂貴,而是指材質本身表現出的華麗感,我們以一件華麗貴氣的晚禮服來打比方形容低調輕奢材質的應用。室內設計師徐樂為您介紹組成輕奢風格的裝修材料。

輕奢風格

1、桌布:桌布是用來點綴的重要材質,如同搭配晚禮服的精緻手袋,桌布所能展現的風格、圖案和質地完全能夠表達華麗感,低調奢華的桌布通常表現為暗紋暗花,圖案以復古圖案為主。

2、皮革:皮革是用來搭配晚禮服的腰帶和皮包,同樣是低調奢華的重要材質,通常表現在沙發,茶几,或軟裝抱枕等,也包含區域性使用做成牆面背景的皮革軟包材質。

3、玻璃和鋼:玻璃和鋼通常是搭配晚禮物的珠寶和鑽石,區域性使用一些閃亮的元素能表現裝飾主義和古典主義的風潮,是奢華主義的重要表現手法。

4、皮毛:皮毛是晚禮服中使用的皮草,通常在家居中用做床品中的毛毯或沙發上的抱枕。

5、絲絨:各種各樣的絨是由時裝流傳而來的材質,深色隱隱泛光的質感非常符合低調奢華的氣質,通常應用於家具的面料。

6、溫暖的木飾面:木材具有一種特有的溫度,無論是深色或淺色都對低調奢華的表現非常有幫助,木材的溫度能增強整個家居的溫馨感。

什麼樣的裝修風格屬於現代輕奢風,在哪些地方體現出來?

所謂現代輕奢風,實際上是以極致簡約風格為基礎,摒棄一些如歐式 法式等風格的複雜元素,以更簡潔的 硬朗的直線條代替,如選用平滑的門板造型,簡單的牆板等沒有過多的雕刻修飾,通過一些精緻的軟裝元素來凸顯質感,同時也濃縮著意想不到的功能與細節,從而彰顯了一種高品質的生活方式。另外,輕奢風格注重硬裝修手法的簡...

現代簡約的裝修風格適合什麼樣的瓷磚

半壁半陰 現代簡約裝修風格選擇什麼樣的瓷磚就需要設計師精心設計。強調造型的簡潔,反對多餘的裝飾,簡約的空間設計通常十分含蓄,往往能達到以少勝多 以簡勝繁的效果。a 在瓷磚整體風格來講需要簡約時尚風格的瓷磚,更多以單一的顏色,加簡單的紋理,呈現出一幅淡雅簡潔的質感。b 在瓷磚紋路的選擇上,盡量以低調自...

我要買輕奢風格燈飾呢,大家知道哪個品牌的好嗎

輕奢風格燈飾的好壞和你選擇的品牌有關係,你要買的話,可以選擇五光十色照明,他們的燈飾風格多樣,現代簡約 新中式 現代極簡 輕奢風格燈飾等都有的。 歧陽曦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一下,輕奢風燈具有什麼樣的特點?輕奢,即輕度的奢華,提倡的是 沒負擔,有品質 的生活態度。輕奢燈具是一種介於奢華燈具和快時尚燈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