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邊上的玻璃膠長霉發黑,婆婆只教我一招,輕輕一抹立馬變亮

時間 2021-10-19 02:30:18

1樓:土巴兔裝修

在家庭的裝修過程中,對於縫隙的處理,普遍的做法都是使用玻璃膠進行密封處理,這種方法對於乾燥的地方效果還不錯,但是如果遇到潮濕的地方就遭殃了。時間一長,玻璃膠就會發黑長霉,像衛生間、廚房這些潮濕地方的縫隙發黑要怎麼辦?在家清潔衛生的時候,水槽邊不管發黑有多嚴重,婆婆只教了我一招,全部縫隙立馬變亮了。

如果玻璃膠霉變不嚴重, 只需要用84消毒液倒在發霉的地方,然後用刷子蘸一點日常清潔劑刷乾淨就好了。還可以拿一塊布條,用84消毒液浸泡後貼在玻璃膠發霉發黑的地方,這樣等一晚第二天你就會發現乾淨了。

如果發黑太嚴重,不防用一下下面這一招。

先用小刀將發黑的那一層玻璃膠割下來,這樣可以有效的除去發黑的地方。

全部鏟乾淨後,發黑的地方全部沒有了。

水槽縫隙變黑的原因其實就是水槽表面那層玻璃膠發霉了,裡面還是很乾淨,只需要除去表面就可以了。

使用小刀清理乾淨後,然後買個防霉膠。

最後一步就是慢慢地把膠水擠進剛除去黑邊的玻璃膠上面,用手指輕輕抹平縫隙就可以了,馬上變亮起來。這一招對於發黑嚴重的玻璃膠表面還是很有用,大家回去可以嘗試一下!

2樓:健康新說

你家水槽邊上的玻璃膠發黑發霉了嗎?試試這三個方法,輕鬆搞定!

想問下,洗手池的膠發黑怎麼處理?

3樓:首幻梅的故事

發黑了的膠不好清潔了,玻璃膠發霉發黑是很常見,而且洗手池的環境潮濕重新打也會再長的,可以打上瓷固特,這個是防水防霉的,它的粘結力強,高硬度,防水防霉,可以代替玻璃膠。

馬桶底座周圍一圈玻璃膠時間長了變黑。請教高手如何處理?

4樓:李殷強

變黑發黃是因為常弄到水了 重新打過一次吧 買水族玻璃膠 。

在玻璃膠沒有固化時,無論是粘黏在人體、器物或衣著上,用清水洗刷就能輕易清除,所以未固化的玻璃膠清洗最為簡單。再有就是已經固化的玻璃膠,這種玻璃膠極難清除。如果已經固化的玻體依附於玻璃、陶瓷、金屬等物品上,可以考慮用二甲苯、丙酮等溶劑擦洗,如果依附玻璃等物品上的固化膠比較少,也可以考慮用刮刀去刮掉。

如果依附於及服上,可以考慮用刷子刷刷看,如果不行的話,就要考慮香蕉水了。

安裝馬桶時有乙個叫做法蘭圈的密封膠移位了,方便後有少量髒水沒有進排水管,水一幹就會臭。就會從馬桶兩側或是在後面兩側有兩個兩厘公尺直徑小孔**來。100%有兩小孔。

周圍的玻璃有縫隙了。把舊的膠割掉。重打一次就可以了。

第乙個原因解決方法,換乙個法蘭圈。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打過一次吧 買水族玻璃膠 一瓶二十幾元吧 專門做魚缸用的那種 比普通的貴一半錢左右 那個不怕水 ;一定要買好一點的膠水哦

變黑發黃是因為常弄到水了

用美工刀把玻璃膠刮乾淨後30分鐘,地面不可以有水.削掉重打玻璃膠再打膠.用手擦的時候撰點肥皂水這樣不粘手.

6樓:曾記得那一年

可以將變黑的玻璃膠拿刀片刮去,不要讓其留在外面,看不見自然就顯得乾淨了。如果擔心影響使用,也可購買白色玻璃膠進行重新塗抹。

7樓:方管vs圓管

變黑發黃是因為常弄到水了 重新打過一次吧 買水族玻璃膠 一瓶二十幾元吧 專門做魚缸用的那種 比普通的貴一半錢左右 那個不怕水 ok的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工刀把玻璃膠刮乾淨.再打膠.用手擦的時候撰點肥皂水這樣不粘手.

9樓:笨笨皋建

重新買好一點的膠水哦,

10樓:

起掉重新做吧,沒轍。弄不乾淨

11樓:江蘇toto潔具

重新打膠,建議選用防霉矽膠!

12樓:神王無敵

可以用熱毛巾沾酒精或油漆稀釋劑擦掉(戴手套)。也可以用下面的方法去除: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的汙物。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南韓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水槽邊上的玻璃膠老是發黑發霉?怎樣才能不換新的也能一擦即淨呢

防水防霉膠帶 家裡水槽一般在安裝的時候是用矽膠來固定在臺面上,時間一長水漬會滲漏到矽膠裡 沒辦法,要嗎把水池弄下來重上,不過非常費勁,基本拿不下來.要嗎再上一層玻璃膠,可以先剷掉變黑的部分,能鏟多少就鏟多少,重新再塗一層蓋住好了.你家水槽邊上的玻璃膠發黑發霉了嗎?試試這三個方法,輕鬆搞定!衛生間玻璃...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哪些部位要用玻璃膠

醉靦腆的人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 1,水盆連結的地方要用玻璃膠 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 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一個短管,把細管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

如何去除玻璃上的玻璃膠汙漬,玻璃膠上的汙漬怎樣清除

可以用風油精去除玻璃膠印,準備好一支風油精,把風油精滴在膠印上,靜置3分鐘,然後用抹布擦拭一下,這樣膠印就去除了。具體操作如下 1 準備好一支風油精。2 把風油精滴在膠印上。3 靜置3分鐘。4 然後用抹布擦拭一下。5 這樣膠印就去除了。 搜狐焦點 小面積粘上,只要用熱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積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