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槽邊上的玻璃膠老是發黑發霉?怎樣才能不換新的也能一擦即淨呢

時間 2022-01-24 08:45:10

1樓:于浩鵬

防水防霉膠帶 家裡水槽一般在安裝的時候是用矽膠來固定在臺面上,時間一長水漬會滲漏到矽膠裡

2樓:sunny詩人

沒辦法,要嗎把水池弄下來重上,不過非常費勁,基本拿不下來.要嗎再上一層玻璃膠,可以先剷掉變黑的部分,能鏟多少就鏟多少,重新再塗一層蓋住好了.

3樓:健康新說

你家水槽邊上的玻璃膠發黑發霉了嗎?試試這三個方法,輕鬆搞定!

衛生間玻璃膠用久了發霉,用哪些妙招清洗,立馬乾乾淨淨?

4樓:帽子七

可以使用84消毒液,仔細刷洗,就可以將霉斑去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84消毒液噴到發霉的玻璃膠上,然後用刷子清洗。

6樓:愛上賢

玻璃膠用久了發霉,就要用專業的清洗劑清洗。

7樓:a**啊

我們就可以使用84消毒液,將它噴在發霉的玻璃膠上

8樓:時安

一瓶84消毒液,解決你所有的難題都不成問題。

9樓:冷幻覺覺覺覺

使用84消毒液來清洗,既實惠又方便快捷,效果還好

10樓:當然是鈺啦

可以貼防水條,把黴菌除去以後,再貼防水條;還可以用八四消毒液

洗手盆旁邊白色玻璃膠變黑了怎麼辦

11樓:mk張寶寶

一般就是發霉了,把它鏟了,然後買那款防霉的玻璃膠再打

12樓:阿湯哥

1、 洗衣粉用抹布擦就行了。 2 、用84消毒液兌水泡就行了,像新的一樣呢一元錢一帶,專門去汙產品。 3、 蘸上去汙粉,用刷子使勁地刷。

4、 洗衣粉用檫堝球擦就行了。 5、 草酸一泡就好。..

問下,廚房檯面膠發霉發黑怎麼處理?

13樓:余嘉寶白羊

密封膠很容易長霉發黑,就算重新打還是這樣,可以把原來的膠去掉,用瓷固特補上,這是封邊材料防水很好,固化後的硬度高,表面光滑平整,一擦就乾乾淨淨。

14樓:

紙巾鋪上,倒漂漬液泡一小時

水槽邊上的玻璃膠長霉發黑,婆婆只教我一招,輕輕一抹立馬變亮

土巴兔裝修 在家庭的裝修過程中,對於縫隙的處理,普遍的做法都是使用玻璃膠進行密封處理,這種方法對於乾燥的地方效果還不錯,但是如果遇到潮濕的地方就遭殃了。時間一長,玻璃膠就會發黑長霉,像衛生間 廚房這些潮濕地方的縫隙發黑要怎麼辦?在家清潔衛生的時候,水槽邊不管發黑有多嚴重,婆婆只教了我一招,全部縫隙立...

水槽邊發霉,不用換玻璃膠,怎麼做才能使霉斑很快消失?

水槽邊發霉,不用換玻璃膠,怎麼做才能使霉斑很快消失?材料種類 消除結構膠表層的霉點,我們要應用常用的除霉點的原材料。這兒給大夥兒強烈推薦的是應用除異味啫喱膏劑。除異味啫喱膏劑是運用的遮蓋基本原理,及其化學反應原理,之後將外表的霉點全自動溶掉。應用除異味啫喱膏劑,能夠輕鬆地除去霉點。並且更加重要是指,...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哪些部位要用玻璃膠

醉靦腆的人 廚房水槽的下水安裝時 1,水盆連結的地方要用玻璃膠 2,水盆跟檯面接觸的地方需要打玻璃膠做密封防水處理的,管道中間的部分都有專用的膠墊連線如果不漏水是不需要打玻璃膠的 3,下水管需要用玻璃膠。把水平方向的排水管變成豎向的,彎頭上口可加一個短管,把細管放進去,空隙塞點東西,用玻璃膠封裝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