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熱水壺買哪種好,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時間 2021-10-18 23:56:12

1樓:看大明湖

電熱水壺結實、耐用,安全還是蘇泊爾!

2樓:歐雪冷櫃

電熱水壺國產名牌和合資品牌的效果都好,技術已經很成熟了,質量相差不大。

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求推薦

3樓:金玥玥

美的、飛利浦、三洋、蘇泊爾、九陽這幾個牌子的電熱水壺好。

下面分別介紹這幾個牌子的電熱水壺。

1、美的

美的熱水壺採用了內外雙層不鏽鋼壺身,形成中空隔熱層,雙層隔熱不燙手,避免了在拿水壺的過程中被壺身高溫燙傷。手柄處有乙個電子顯示屏,可以實時顯示電水壺中的水溫,手柄上還有「溫度調節」按鍵,可以選擇45℃、60℃、70℃、80℃四種水溫。

2、飛利浦

飛利浦電熱水壺1.7l大容量,全不鏽鋼和進口溫控器,還有防止二次沸騰的ptc。做工不錯,而且上下等寬的造型除了燒水還能用來溫奶。

唯一不好的是燒水聲音略大,1800w燒開1.7l水大概五分半鐘。

3、三洋

三洋的熱水壺,簡潔大方,分離式底座設計,可360°旋轉。用料環保,安全可靠。壺嘴、濾網、內膽、內蓋等與飲用水直接接觸的零件都是以食品接觸用304不鏽鋼為原料製成。

價效比好,能把水真正燒開,使用壽命長。熱水壺內膽製作技術頂尖,保溫效果特別好。

4、蘇泊爾

蘇泊爾燒水壺的顏值很高,顏色是很唯美,北歐風的設計。蘇泊爾電熱水壺是食品級304不鏽鋼材質,1.7l大容量,1800w大功率,燒水僅需一首歌的時間,雙層防燙保溫設計,可以自動斷電。

5、九陽

九陽電熱水壺採用了內外雙鋼結構,更有利於熱水的保溫,同時有效降低外壁的溫度,防止燙傷。做工精緻,壺嘴設計合理,倒水不會漏水。帶有四段保溫功能,分別為45℃,55℃,75℃,85℃四段。

加入壺內的水可以直接按照設定,保持在那個溫度。

選購要點:

1、自動斷電

電水壺選購的時候,是否有斷電功能,但是現在市場上的大多數電熱水壺都有能力在水沸騰後自動切斷電源。使用起來仍然非常安全和安全,但並非所有電水壺都具有此功能,有些需要關閉。購買時應注意這一點。

2、**

電水壺選購的時候,**考慮因素,還有市場上的熱水瓶**多種多樣,質量也不同。質量差的電熱水壺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更容易發生事故,這不值得損失。購買電熱水壺是優質品牌的第一名,第二**是正確的。

3、外觀

電水壺選購的時候,應特別注意熱水瓶的外觀,並且工藝上存在缺陷。由於熱水與普通家用電器不同,某些缺陷可能會產生嚴重後果。檢查時,請注意每個接頭是否有開裂,電源線是否損壞,電源線與水壺之間的連線是否鬆動,以及控制開關是否可以自由移動。

4樓:特崙蘇換安慕希

電熱水壺我認為品牌最好的還是美的,美的這個品牌在國內市場是真的非常紅火,而且這個品牌在國內的銷量一直是處於前面,所以這個品牌的熱水壺的質量也是非常好的。

首先,我家裡的的很多東西都是這個牌子的,電冰箱,微波爐,電飯煲,燒水壺這些都是。而且每一樣物品都是用了快有三年五載的,基本沒有出現過什麼大問題,其中也有過很小的維修,也就是更換一些零件。

當從這個品牌的聲譽,在加上自己經常使用美的,所以才來推薦,而且我家使用的熱水壺,燒水很快,而且安全效能特別高,而且美的做的熱水壺的外觀也十分亮眼,放在家裡就感覺家裡多了一樣奢侈品的感覺,而且燒水的時候,基本上是靜音。不會打擾到人。

或許別的品牌肯定也有好的熱水壺,但可能因為家裡使用的東西都是這個牌子的,也就習慣了,但個人感覺這個牌子因此能做的如此之好,完全因為信譽和質量吧。

5樓:說生活出品

熱水壺不要亂選,選錯了對我們影響很大,教你挑選妙招,再也不怕會買錯

6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電熱水壺我推薦小公尺這個牌子,這款水壺是我有一次去逛小公尺線**驗店無意購買的,當時正好家裡熱水壺壞了,就想著試試這款吧,結果沒讓我失望,很值得推薦。

1、先說小公尺電熱水壺從外**純白色,容量為1.5l,整個壺的口徑大概有10幾厘公尺,這種大角度的開蓋設計灌水很方便。加熱燈在底部,有一塊突出來的部分,按下即可燒水,水開自動跳閘,安全效能親測可以。

電源線可以纏繞收納到底部,這樣看起來更整潔美觀。

2、小公尺熱水壺的細節設計是我最滿意的地方,比如它採用了一種獨特設計,按下按鍵,壺蓋可以開到30度左右,壺蓋上聚集的熱水汽不會飛濺出來,可以防止燙傷。內膽沒有縫隙,壺口也是正常的一體結構設計,壺底部圓滑,不會藏汙納垢,配合超大壺口,用手或者工具清理起來更加方便。還有乙個優勢是隔熱不燙手,採用了內外雙層的壺身,中間留有隔熱層,所以即使裡邊的水溫達到100度,水壺的外部也只是摸起來有溫熱的感覺,絲毫不會擔心不小心燙傷。

總體來說,小公尺家的東西個人感覺還是靠譜的,看個人的喜好吧,僅供參考。

7樓:陰暗的想法

1、美的。外觀一般比較小清新,材料方面也能夠做到304不鏽鋼。價位也很合理,通常在一百元以下,如果遇到活動節慶還可以更低一些。

燒水的速度也比較快,還有雙重防燙的設定,可以說是很貼心了!

2、蘇泊爾。這個牌子的電熱水壺不管是在外觀上,還是在價位上,和美的的相比,都有一定的相似之處。我比較滿意的是壺嘴的部分,斜拉伸的,就算是寶寶倒水也不容易被燙到。

值得強調的是,該品牌的電熱水壺用的是英國品牌的控溫器,能夠很有效的預防燒乾,也算是很安全的一款電熱水壺了!

3、九陽。作為乙個擅長對付豆漿的品牌,只要是和液體相關的,都不太差。值得特別表揚的是,該品牌的電熱水壺外觀真的是超級美,可以打99分,我非常青睞粉色的那款,我的乙個朋友更喜歡草木綠,總之,該品牌的電熱水器勝在外觀。

8樓:吖頭愛吃肉

九陽電熱水壺

推薦理由是

他採用的是304新標準gb4806.9不鏽鋼的材質,這種不鏽鋼材質是食品級別的,這樣我們用水才比較安全,喝水的時候才會更安心。他設計的內膽是光潔無縫的,主要是比較容易清洗,而且不容易藏納汙垢。

這款電熱水壺的容量也是很大的,可以達到7l的容量,大約等於8杯水的量,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公司,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由於他的功率比較大,燒水速度就相對於其他電壺來說更加快速,1800w功率,燒水只需一首歌的時間。

他大氣的外表採用亮黑色彩鋼,看起來時尚大氣,堪稱熱水壺界的藝術品。他的內部採用了英國品牌strix溫控器,無水自動斷電,防護性更好,使產品更加耐用,當水燒開沸騰後,電壺禮記切斷電源,因為他有高溫熔斷保護,在出廠前經過多次測試,讓你的產品更加有保障。

9樓:善恩媽咪

在眾多的電熱水壺品牌中,我個人認為美的的電熱水壺是最好的品牌了。

美的作為電器行業的老大品牌,這個品牌所採用的電熱水壺內膽材質一般都是304不鏽鋼,完全符合國家的食用安全標準,所以大家用起來也都非常放心,而且它所使用的一體式釺焊發熱盤,大功率的聚能加熱,可以讓開水燒起來更加快速沸騰,而且受熱均勻。

除了這些內在功能之外,它的外觀設計看起來也是非常高階大氣的,一般它的外表都是選用比較柔美的色彩,曲線弧度的造型,表面看起來既時尚又清新。

最人性化的設計就是它的雙層隔熱不燙手的設計,大家平常在使用電熱水壺燒開水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謹慎,就是擔心被燙到,而美的電熱水壺都是採用雙層壺身,防燙效果特別好。

這麼好的產品質量,而它的**卻定位非常合理,一般都不會超過100元,這也就是它的銷量非常大的原因之一。

10樓:酸奶木子

我用過幾個牌子的電熱水壺,其實覺得很好用的是九陽、蘇泊爾、飛利浦這三個牌子的。平時想要喝熱水,電熱水壺就是乙個很好的電器。燒水快並且安全,沒過多久就可以是燒開的水,非常的方便。

我覺得九陽、蘇泊爾、飛利浦這三個品牌的電器都是值得信賴的,大品牌深受大家喜歡,在用了這三個品牌之後我也喜歡上了。接下來,就來說說這三個品牌的熱水壺吧。

第乙個是九陽。先說外觀吧,九陽熱水壺的外觀設計是非常高檔大氣的,特別是蒂芙尼藍,很漂亮放在家中很美觀。九陽的熱水壺是值得信賴的,因為它在細節上做的很細緻,讓消費者放心。

首先它的開蓋是採用慢開啟式的,這樣的設計非常好,不會擔心一開啟壺蓋熱水飛濺的問題。最讓我喜歡的就是,九陽的熱水壺具有磁化水的功能,這對人體是很有益的。

第三個就是飛利浦。飛利浦熱水壺外觀是黑色的,非常的大氣。它是採用的蒸汽只能感應控溫,這樣在水燒開之後能夠自行斷電,很安全,並且具有防乾燒斷電的效果呢,非常的好。

以上三個電熱水壺品牌都是很不錯的,值得購買。

11樓:栗色貓貓

推薦下我自己用過的兩款吧,一款就是摩飛,其實我對電熱水壺也沒有過多的要求,因為大部分的效能都挺不錯的,主要還是對顏值方面要求比較高,然後就是售後服務這塊比較看重,所以最開始我選擇了這一款。

我買的這款是純白色的,開始我還覺得可能不耐髒,但後來為了顏值想想,也就無所謂了,而且它很方便的一點就是,不用開啟蓋子就能直接從壺嘴接水,懶人可以選擇這款,真的很方便了哈哈,容量是8l我感覺還是足夠的,在打折的時候購買會更加划算些。

第二個推薦的就是北鼎這個牌子,不過我覺得稍微有點貴了,即使是打折時購入,**也不便宜,但顏值是真的沒話說,放在哪都好看哈哈,燒水速度其實我也沒具體觀察過,估計就兩三分鐘就好了吧,把手也不會很燙,把手好像是鋁合金製作的,也比較堅固耐用了。

其實我還有乙個推薦,那就是德龍,不過我也沒用過,還處於觀望的狀態,感興趣的可以去做做功課,樣子也是非常好看的~

12樓:小妖精の陌

100到200這個價位的電熱水壺內膽都是304食用級不鏽鋼,外層均有塑料層,雙層防燙傷。

溫控器除了日系產品多為英國strix的溫控器和。

安全性方面,都有自動斷電和防乾燒,區別也不大。

有些品牌宣傳自己製作工藝是不鏽鋼一體成型,現在還有誰不是這種工藝呢。

你這個預算可以參考以下品牌:

1.蘇泊爾

中國最大、全球第二的炊具研發製造商。

他家的電熱水壺外觀顏值高,做工出色,均採用304食用級不鏽鋼,沸騰後自動斷電,還有防乾燒安全保護,主打價效比,價位在79元到199元之間。

2.美的

美的電熱水壺價位在79元到399元之間,跟同樣主打價效比的蘇泊爾區別是,美的除了普通電熱水壺外還有保溫電水壺,採用雙層防燙壺身,擁有四段保溫,淨化除氯功能,**279元,是使用者的價效比之選。

3.九陽

九陽電熱水壺價位在69元到399元之間,在九陽電熱水壺產品序列中,79元就可以買到雙層防燙,304不鏽鋼食用級內膽的機型;249元就能買到5l大容量、6段保溫、三重出水設計、兒童鎖設計以及防乾燒、高溫熔斷保護的機型,價效比非常高。

4.skg

skg是全球知名的高階網際網路家電品牌,其電熱水壺產品極具設計感,使用了亮彩配色,顏值很高。推薦其不鏽鋼電熱水壺,價位在129元到159元之間,這個價位可以買到304食用級不鏽鋼材質,還擁有一鍵60℃保溫24小時的機型,非常推薦。

真空保溫電熱水壺和普通電熱水壺有啥區別?求詳細介紹,謝謝

sunny伊風 真空保溫電熱水壺,是在傳統電熱水壺基礎上新增保溫功能,既繼承了傳統電水壺水沸騰後自動斷電 防乾燒斷電等特點,又能在水燒開後利用真空保溫原理,在不消耗額外電能情況下使水溫在6小時內保持70 以上,12小時後其水溫不低於50 真正實現了一次沸騰長效保溫,徹底告別千滾水,解除傳統電熱水壺反...

自動上水電熱水壺不上水,自動上水電熱水壺不抽水怎麼回事

可靠的小美同學 原因如下 1 自動控制儀問題自動控制儀的故障會傳遞錯誤訊號或者無法傳遞訊號,導致無法上水。這時要及時更換控制面板和感測器。2 水壓問題水壓太低也會導致無法上水,等水壓大了購買乙個增壓幫浦,這樣可以保證上水。加水器泛指用於給煮水壺加水的裝置,其通過水幫浦由外接水箱中抽水,再將抽取的水轉...

電熱水壺哪個品牌好,怎麼除水垢,怎麼去除電熱水壺裡的水垢

小熊電器的牌子比較好,小熊電熱水壺內建優質溫控器,保證每一壺水都充分沸騰,100 殺菌消毒,去除水中氯氣,保障飲水健康。除水垢的方法 1.水壺煮山芋除垢 在新水壺內,放半水壺以上的山芋,加滿水,將山芋煮熟,以後再燒水,就不會積水垢了。但要注意水壺煮山芋後,內壁不要擦洗,否則會失去除垢作用。對於已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