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調不製冷也不出水怎麼辦,空調不出水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23:51:09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修理店去,請師傅加點氟利昂,再或者請師傅上門檢修一下,估計一二百塊可以搞定。

2樓:中國加油

空調不製冷也不出水的故障有4個原因:1、空調不在製冷狀態,解決方法是用遙控器把空調工作模式調整在製冷狀態。2、雪種洩漏,解決方法是加註相應型別的雪種,檢查加固外機銅管喇叭口位置。

3、主控電路板壞掉,建議更換。4、外機不工作,檢查啟動電容、繼電器、壓縮機是否正常。在保修期的建議找售後服務的上來修理,不在保修期的自己懂得的話自己動手修理,不懂得的最好找維修師傅上門維修(包括找售後維修中心的)。

3樓:小木子李

回答空調不製冷,不排水可能是因為氟利昂不夠或者供電電壓不夠。

1、氟利昂不夠,出現在使用了三到四年的老空調。空調沒有完全不製冷,而是製冷的效果下降了。這是因為,老式空調都是使用氟利昂作為製冷劑,長時間的使用會揮發掉。

、供電電壓不夠,空調正常啟動電壓是220v+-10%。在我國相電壓220v,線電壓在380v的供電系統中,200v以上幾乎所有的壓縮機都能啟動。在180v以上時,有70-80%可以啟動,在160v以上時,只有個別的能啟動。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更多2條

空調不出水怎麼辦?

4樓:異想記世界

空調不出水是正常現象,製冷效果不受影響,是正常的,完全不用擔心。

空調排的水是冷凝水,是空氣中的水蒸氣(氣態水)通過空調內部的蒸發器形成冷凝水(液態水),流到空調的支架接水盤(位於出風口上方),再通過排水管排到室外。

出不出水取決於室內空氣的溼度。如果室內空氣比較乾燥,就沒有水的啦。特別是北方地區,常年空氣乾燥,所以空調一般很少排水。

5樓:華勝豪華車專修連鎖

導致汽車空調不出水的原因:

第一:有可能是氟利昂的量過多了,導致高壓管的壓力太大而為保護壓縮機停止工作,這是便沒有空調了。氟利昂並不是越多越好,有個上限和下限,估計你的就嚴重偏高了。

第二:蒸發箱上的低溫保護開關可能不太好了,溫度在還沒接近結冰的時候就迫使壓縮機停止工作,嘗試著稍微離蒸發箱一點點距離再試試。

第三:壓縮機的離合器片接觸不是很到位,213的車子壓縮機最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需要更換離合器一套。 把這3個問題就查清楚了空調就到位了。

解決汽車出水的方法:

1、檢查空調排水孔是否堵塞。

2、將地墊揭開看附駕駛座是否有積水。

3、用溫度計測量該車的出風口溫度看是否正常。除非你那個地區的車輛開空調都不流水否則就檢查問題吧。

6樓:易書科技

空調水管不出水,一般是空調的排水管壞了或者是堵塞了。以下是解決辦法:牋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排水的那根塑料管中間段有裂痕或是堵住了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出水分為製冷不出水和不製冷不出水。製冷不出水分為水管中間風化斷裂順內、外連線管流水或順牆面流水你沒看到;還有就是室內溼度小出水量小。再者就水管堵塞,不過如果是水管堵塞水會從內機流出。

不製冷不出水問題就多了,壓機不轉壓機壞、壓機電容壞、風機壞、風機電容壞、主控板壞外機不供電、遙控器不接收、插電無反應、室外散熱不好、室過濾網嚴重堵塞、缺氟、四通閥串氣、等。

9樓:醉愛掘地三尺

1,空調不出水可能的原因有製冷不出水和不製冷不出水。

2,製冷不出水分為水管中間風化斷裂順內、外連線管流水或順牆面流水。還有就是室內溼度小,出水量小。還有水管堵塞,如果是水管堵塞水會從內機流出。

3,不製冷不出水問題有壓機不轉壓機壞、壓機電容壞、風機壞、風機電容壞、主控板壞外機不供電、遙控器不接收、插電無反應、室外散熱不好、室過濾網嚴重堵塞、缺氟、四通閥串氣、等原因。需要找專門的技術人員維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排的水是冷凝水,是空氣中的水蒸氣(氣態水)通過空調內部的蒸發器形成冷凝水(液態水),流到空調的支架接水盤(位於出風口上方),再通過排水管排到室外。出不出水取決於室內空氣的溼度。如果室內空氣比較乾燥,就沒有水的啦。

特別是北方地區,常年空氣乾燥,所以空調一般很少排水。只要室內沒有漏水,製冷效果也不錯,就是正常的,完全不用擔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1、缺少氟利昂2、壓縮機有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出水處 堵了

空調不製冷,不出水什麼問題?

13樓:成就家修

空調不製冷,出水口當然是不會滴水的,主要的原因有空調壓縮機沒有正常啟動或者是空調嚴重缺氟利昂,可以找個修理工看看。

一、檢查空調是否設定在製冷模式。

二、電壓是否正常。

三、氟利昂沒了,得加氟利昂。

四、空調裡邊有個網狀的東西堵灰塵了,可能時間再長點會有水直接從空調裡流出來。

五、外機壞了,不工作了。

如果外機壓縮機正常工作,風扇也正常工作,應該就是氟利昂洩露了,要衝注氟利昂,還要對洩**進行處理。

詳情可**諮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不製冷就不出水 製冷就肯定會出水,以下是空調不製冷的常見問題:

1.空調系統缺製冷劑。

2.空調控制器系統不正常。

3.有限制壓縮機工作的條件存在。

4.壓機熱保護不運轉,壓機壞,外機風扇不轉,5.外機冷凝器太髒,管路堵塞等原因都可造成空調不製冷。

很多因造成空調不製冷,不管那項出現問題都需要專業工具來處理,必需請專業空調空調維修技術人員維修。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吹出來的是風,是壓縮機停轉,,,,,一:有電壓輸出,壓縮機電容壞.換.

二:過熱保護.,散熱器灰多...

,風機轉速慢,換電容..,三:外風機停轉,換電容,,其它查電壓,定頻空調電壓低於180v就會停轉....

四:電腦板無輸出電壓不冷:加冷劑,,內濾網清洗,,,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壓縮機損壞,二是缺少製冷劑。另外建議你寫明地區

17樓:匿名使用者

空調工作服十幾個小時了,怎麼不出水?是什麼原因。

水冷空調不製冷什麼原因,空調製冷但不出水

可能是氟利昂不夠,加氟利昂就能解決問題 也可能是電源電壓不夠,可以安裝家用調壓器 也可能是空調功率不夠,可以更換功率更高的空調 也可能是外部環境溫度過高,需要更換室外機的安裝環境。1.氟利昂不足一般出現在使用三到四年的老空調。老空調都是用氟利昂做製冷劑,長期使用會揮發。需要補充雪種來解決空調不製冷的...

空調不製冷的原因怎麼辦,空調不製冷怎麼辦?

一起雨中漫步 你好!對於這樣的問題 原因主要有4個 1 你設定的溫度過高 空調停機比較頻繁 造成你感覺製冷效果一會好 一會不好!這個不是故障 請不要擔心 把溫度調低些就可以。2 你的室外機散熱不好造成的 空調的壓縮機長期在散熱不好的情況下工作容易過熱保護 建議你好好的清洗外機即可。3 你的電源電壓過...

美的空調不製冷了怎麼辦,美的空調不製冷,顯示P1是怎麼回事?

1 製冷劑不足。當製冷系統中迴圈製冷劑不足時,高 低壓側的壓力值均會比正常時低,且從觀察窗內可看到氣泡流動。此時,在檢查空調不製冷系統無洩漏後,應新增適量的製冷劑。牋 2 製冷劑過多。如充注的製冷劑量超過製冷系統的正常容量,必然使冷凝器內液體製冷劑增加,從而減少了散熱面積,使冷卻效率降低。其主要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