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泊爾和愛仕達的鳴音燒水壺哪個好

時間 2021-10-18 23: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希望以下回答能幫助您

這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具體看各人選擇

愛仕達集團****是以浙江愛仕達電器股份****、上海愛仕達汽車零部件****為核心控股子公司的大型國家級無區域企業集團,建立於2023年,主要以產業投資為主,涉及炊具、廚房小家電、汽車零部件等相關業務。公司註冊資本12800萬元,占地面積80萬平方公尺,員工6000人,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20億元。

中國·蘇泊爾集團,是一家由炊具製造開始創業的多元發展的企業集團。公司始建於2023年8月。十餘年來,在集團董事長蘇增福的領導下,先後建成炊具小家電事業鏈、醫藥事業鏈、海洋資源事業鏈、房地產事業鏈和**事業鏈等產業。

各產業鏈發展勢頭良好,銷售額逐年上公升,2023年銷售收入達40億元,比上年增長56%。集團現有員工6600多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約佔20%。企業總資產30多億元,可持續發展態勢明顯。

2023年國家工商總局認定「蘇泊爾」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戰略推進委員會認定蘇泊爾的壓力鍋和不粘鍋為「中國名牌產品」,國家質檢總局授予蘇泊爾不粘鍋、電飯鍋等產品質量免檢證書。2023年世界品牌大會將蘇泊爾列為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社科院民營經濟研究中心將蘇泊爾列入中國製造業民營企業品牌競爭力50強。

2023年在杭州舉行的中國民營企業峰會上,被認定為中國民營企業自主創新50強之一。2023年被列為2023年度全國工商聯上規模民營企業500強。

如您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2樓:玉涵楣

都差不多,我用蘇波爾挺好的

蘇泊爾電水壺和愛仕達電水壺哪個好

3樓:群力

最好的是普通的幾十元的電水壺,不但配件易購,而且不易損壞。**又低,你買乙個所謂的品牌最多用三年,而我花你所用的錢能買8個,我就是年年換新的,還能用8年。所以,選購產品,從實際上來講適合老百姓的,物美價廉的就好用。

4樓:遙科

我家的 愛仕達 電水壺 蓋子都掉了……

喝水還是要食品級不鏽鋼,不要誤導消費!

愛仕達和蘇泊爾哪個好?

5樓:小輝學長

蘇泊爾比較好,蘇泊爾雖然相對於愛仕達起步較晚,但是企業對品牌跨位經營是非重視,對品牌訴求以及品牌傳播做得很好,尤其是小家電產品以及廚衛家電行業的品牌跨位,使蘇泊爾並非單純產量增加,而是從單一產品到多產品發展,提出「創意廚房好生活」。

品質和創新是蘇泊爾矢志追求的企業理念。從蘇泊爾成功研發新一代安全壓力鍋,成為中國壓力鍋行業的風向標到首創無塗層不鏽技術,引領炊具行業步入鐵鍋真不鏽時代。

從火紅點無油煙鍋的發明到能做柴火飯的球釜ih飯煲的面世,蘇泊爾用產品的創新和品質的承諾,不斷推動行業進步,改變了中國家庭的廚房生活。

擴充套件資料

旗下產品

炊具產品線涵蓋壓力鍋、炒鍋、煎鍋、燉鍋、湯鍋、奶鍋、蒸鍋、水壺、保溫提鍋、保溫杯、刀具、鏟勺、廚房工具等。

小家電產品線包括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磁爐、豆漿機、榨汁機、攪拌機、電水壺、電燉鍋、電蒸鍋、煮蛋器、電火鍋、麵包機、煎烤機、果汁機等。大家電產品包括油煙機、燃氣灶和消毒櫃等。

6樓:凮起雲湧

愛仕達擁有專利數十項,是不粘鍋行業標準、壓力鍋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所以愛仕達比蘇泊爾好一些。

愛仕達公司致力於不粘鍋、壓力鍋、硬質炊具、不鏽鋼炊具、陶瓷炊具、刀具、杯具、餐具等廚房用具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是中國最大的廚具生產基地之一。

公司有員工8000多人,中高階技術人員所佔比例為20%,擁有國際一流的應用於各類生產線的關鍵裝置和核心技術,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

具有年產3600萬套炊具的生產能力。擁有專利數十項,是不粘鍋行業標準、壓力鍋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

而蘇泊爾是中國炊具行業首家上市公司。蘇泊爾擁有明火炊具、廚房小家電、廚衛電器三大事業領域,豐富的產品線,全面滿足廚房生活需求。

旗下生產的炊具及生活家電產品銷往全球41個國家和地區,壓力鍋、炒鍋、煎鍋、蒸鍋連續多年國內市場占有率穩居第一。電飯煲、電壓力鍋、電磁爐、電水壺市場占有率也躍居行業第二的領先地位。

由此可見因為是浙江省高新技術企業,也是國家標準的權威起草單位之一,而蘇泊爾躍居行業第二的領先地位。所以愛仕達比蘇泊爾好一些。

7樓:頭頭社會

蘇泊爾可以說在小家電行業裡面,這兩個牌子是競爭最大的兩個了,他們的技術都很成熟,而且幾乎每乙個季度都會推出新的產品,特別是在兩者所生產的鍋,可謂說是旗鼓相當的兩個對手,雖然兩者都很優秀,但個人還是比較推薦蘇泊爾這個品牌。

蘇泊爾是浙江的一間企業,至今的品牌歷史已經有將近150年了,而且還是我們國內第一間上是的炊具公司,而且還有5間極大的研發基地,產業注重的一直是品質和技術的創新,特別是在壓力鍋這一產品,蘇泊爾從一開始的火紅點,到無油煙鍋,到如今可以用來做柴火飯的球釜,每乙個產品都見證了蘇家的努力。

個人覺得蘇泊爾的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穩定,以及品牌的可靠程度,幾乎沒有見過使用者投訴出現電器老化或異常的問題,而且不僅是壓力鍋做的好,炒鍋之類的產品也是對新手非常友好的廚房用具,它創新開發了塗層炒鍋,這樣一來,新手就不用擔心粘鍋了,而且沒什麼安全隱患,因為塗層的熔點是280攝氏度,我們正常的烹飪是完全沒問題的。

而且蘇泊爾的**也是可選擇區間比較大的,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來選擇產品,而高階和低端產品在生產的工藝上也沒有一點含糊,只不過是便捷程度不同罷了,我們家的鍋具基本都是蘇家的產品,所以向你推薦它。

8樓:匿名使用者

愛仕達相比蘇泊爾是要更好一點的,特別是在壓力鍋和不粘鍋無煙鍋方面。

愛仕達的優點如下:

1、  一體化

愛仕達作為致力於整體廚房嵌入式部品的品牌,在整體各部件的和諧方面有了較大的改善,從內部的常用功能和外觀上的配色設計等都有相對成套的視覺體驗。

2、  低耗能

愛仕達經過一系列的提公升改進,現在的產品大多都具有低耗能的功能,在同樣的使用時長及使用模式下,耗費的資源和金錢都較少,一舉兩得。

3、  清洗方便,鍋壁不掛水

鍋的內壁相比其他鍋型更為光滑,在清潔上可以節省人力。

4、特殊無煙鍋

採用特殊的合金材料製作而成,無煙鍋在烹炒的過程中,由於可以進行較為均勻的加熱,使食用油的溫度保持在裂解溫度以下,因此會極大的減少產生的油煙量,從而營造健康無菸的廚房環境。

9樓:酷酷的小能手

這兩個品牌的產品質量都是挺好的,但是他們的產品的側重點是不同的,我們不能單一的說哪個品牌的質量不行。

愛仕達這個品牌可能聽說的人就比較少了,他是我國浙江的乙個企業,也是乙個集研發,生產,銷售一條龍的大企業,可能是因為他做的廣告比較少,所以在我們的心裡他沒有蘇泊爾那麼的有名。這個品牌的不粘鍋質量還是比較好的。

每個企業都有他擅長的產品,不能通過乙個產品線就來判斷哪個品牌是好是壞。

10樓:孟小欠

我個人覺得蘇泊爾更好,因為蘇泊爾品牌更加的著名,同時我們家的電飯鍋等一些家電都是蘇泊爾的,用著基本上都沒有問題。從來沒有出過質量問題,用著也非常方便。

蘇泊爾的電飯鍋、壓力鍋引領的風潮,同時改進了工藝。成為中國小家電的龍頭位置。而愛仕達則相對名聲不大,相關的產品不多。

愛仕達一直在模仿蘇泊爾的道理,兩家在競爭上非常激烈。蘇泊爾是被法國公司收工,而愛仕達則是在a股上市,兩家公司的規模來講還是蘇泊爾更具規模。

對於不粘鍋來講,我覺得蘇泊爾的更加質量靠譜,因為我使用的適合油煙一直都比較小,同時不鏽鋼材質的鍋質量更輕,受熱均勻,我們炒菜做飯都很不錯的。愛仕達沒有用過不敢評價。

所以我還是推薦我用過的產品,這樣更加安心。蘇泊爾的破壁機也很不錯,我們一般都早上用來加熱豆漿或者其他公尺糊,省時省力有清洗方便。

11樓:家有兒女陳爸爸

從個人角度來說,我更推薦蘇泊爾這個牌子。

隨著各種新聞****的食品衛生問題,特別是外賣存在各種隱患,很多白領一族不再拿起手機就點餐然後坐等快遞小哥上門,轉而進入廚房給自己和家人做上一頓健康又實惠的大餐,因此選擇一套趁手的廚房用具就顯得格外重要。這2家都是做的比較成功的廚具品牌,下面一起分析下這2個品牌的利弊。

1、愛仕達:這是乙個國內較早從事專業廚具生產的商家,從最開始的鍋鏟、飯鏟、勺子、菜刀到如今的炒鍋、湯鍋、奶鍋、蒸鍋、高壓鍋等,幾乎囊括了家庭廚房中所有常用的廚具,後來再請明星代言,質量還是非常可靠,值得信賴。很多產品都是採用比較先進的技術生產,如不粘鍋和鍋底紅點都是一些創新的功能,**上從便宜的幾十元到高階的數百元都有,照顧了不同的消費群體。

此外在各大商超和家電賣場都有它家的專賣店,還是很有實力的乙個廠家。只是可惜後來被日本企業給收購,實際身份是一家外企,利潤大部分都給了國外的投資機構,因此我很少推薦親戚朋友購買這個品牌的廚具,即使它家產品的確皮實耐用。

2、蘇泊爾:國內另一家知名度較高的專業廚電生產商,有著多年的行業研發和製造經驗。旗下產品幾乎在我們的廚房中多少都會看到一兩件,如煙機、灶具、鍋具、鏟子、勺子等。

依靠著過硬的質量再使用者中積累了不錯的口碑,加上售價較為平民,購買渠道也多樣化,售後也相對完善,成為很多家庭的首選。我家使用的就是它家的鐵鍋和壓力鍋,鐵鍋很有質感,重量十足,乙隻手端起還需要費點力氣,點火之後鍋熱起來很快,炒出的菜營養幾乎沒有流失,近期有需要購買的可以多了解下。

12樓:

推薦蘇泊爾。這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廚房家居裡面不可避開的了,基本上多數家庭使用的比較好的廚房用具也就都是來自這兩個品牌的了,品質上還有口碑上當然都是非常不錯的了,所以如果想要省心的話其實這兩個都是可以考慮的,畢竟都是大品牌。

但是為什麼更加值得購買的是蘇泊爾當然也是有原因的,首先從知名度上來說其聞名程度自然不必多說,多數人都在央視上見過其電飯煲做得公尺飯更加的香的廣告,雖然事實是否如此我們不得而知,但是不能否認其營銷還是很不錯的,知名度一定程度上也是產品體驗的一部分。

supor產品確實涵蓋了很多的廚房使用場景,比如電飯鍋,電磁爐,電熱水壺,電餅鐺這些常用的廚具,安全性有著很不錯的保障,至今也沒有聽說電池或者其他的品控方面有什麼大的問題或者事故,不考慮價效比的話直接選擇即可,如果不是那就考慮前者也是不錯的。

愛仕達和蘇泊爾哪個好

小輝學長 蘇泊爾比較好,蘇泊爾雖然相對於愛仕達起步較晚,但是企業對品牌跨位經營是非重視,對品牌訴求以及品牌傳播做得很好,尤其是小家電產品以及廚衛家電行業的品牌跨位,使蘇泊爾並非單純產量增加,而是從單一產品到多產品發展,提出 創意廚房好生活 品質和創新是蘇泊爾矢志追求的企業理念。從蘇泊爾成功研發新一代...

蘇泊爾和愛仕達炒鍋哪款不粘鍋效果最好?哪個型號

愛仕達東西貴還騙人!沒誠信!買了個愛仕達最貴的五層不鏽鋼的鍋!還說保20年 出了問題理都不理!火的我把鍋當廢鐵賣了!那個氣啊!打死以後再也不買愛仕達了!買個蘇泊爾用了半年多了!非常好 我在 上買的蘇泊爾的淘晶不粘鍋,是 可是不到2個月就粘了。炒土豆的時候簡直讓人崩潰。現在這口鍋是炒啥粘啥。鬱悶死了。...

痰鳴音,哮鳴音,喘鳴音的具體定義和區別

陌路情感諮詢 1 性質不同 喘鳴是一種連續的 持久的 樂音性的由呼吸氣道 包括大氣道和喉部 產生的附加聲音。哮鳴音是呼吸附加音,為高調的,帶 性,碾軋聲或呈呻吟聲的性質。痰鳴音是由主氣管內的較粘稠的分泌物震動產生。2 特點不同 痰鳴音常見於氣道內有大量的炎性分泌物滲出,主要常見於急性支氣管炎 慢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