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冷凝水管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愛沒有把握

冷凝水就是冷水管外邊因冷凝產生的水,通俗的講就是冷水管外邊的汗。製冷管外邊保溫不好就會出現冷凝水。製冷裝置蒸發器在製冷過程中就會產生冷凝水,用水管引流到下水道或室外。

像冰箱產生的冷凝水是自行蒸發。空調產生的冷凝水是引流到室外。超市的島櫃冷凝水排到下水道。

2樓:小屁孩

管內流過較冷的介質,管外是含有溫度較高、水分較高的蒸汽或空氣等介質。在這個工況下,管道外部介質中的水分將在管壁上凝結,這種管道就是冷凝管。

3樓:

也就是這個管 是裝冷凝水的!

燃氣蒸汽鍋爐冷凝水排放時水擊,蒸汽冷凝液系統水擊問題?大家有沒有實際解決蒸汽冷凝液系統的水擊案例及方法啊?實際經驗提供下

木頭大寶劍 管道和分氣缸存水是問題的根本原因,解決方法是加裝疏水 放水閥門。加裝閥門的位置在最低點否則不能放淨。鍋爐停止時關閉主汽閥門指的是鍋爐蒸汽出口總閥門。安裝疏放水閥門以後,停止鍋爐時把它開啟,隨著蒸汽壓力下降,疏水逐漸減小,一直到完全沒有疏水也不要關閉疏水閥門,省的每天早上再開。早上啟動鍋爐...

空調裡面的冷凝水不直接倒掉還能怎樣去利用

有時候則又特別的多。其實這些水就是類似於一些冷凝水,本來是大家房間裡面的,隨著空調的製冷,這些水被空調吸走,最後也就被空調外機排放出來了。之前有朋友問,就是這些水是不是就只能全部排走,有沒有別的作用,其實對於住樓房的家庭來說,這些水除了順著管子排走也沒有什麼別的方法了,畢竟管子位於外機的下方,並且這...

臥室飄窗的窗臺怎麼解決冬天冷凝水的問題

小談說劇 1 鋁合金窗架充填保溫發泡材料。2 改用真空玻璃窗面。3 當窗上霧氣最嚴重的時候,可以用水摸一次玻璃,就保證清透了。4 可以在飄窗上加裝靜音 微風 熱風幕牆.5 把飄窗拆掉,同時做好防水處理。 關於飄窗冷凝水的問題送你一個綜合治理的辦法。一 保溫 1 鋁合金窗架充填保溫發泡材料。要保證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