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煙道超過3米能裝嗎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還是醬紫吧

不能,煙道水平部分的長度宜小於3米,水平前端不得朝下傾斜,應有稍坡向熱水器的坡度。

平衡式熱水器的最大特點是燃氣熱水器與配套煙道一起組成一個與室內空氣隔離的密封系統。熱水器使用時,燃燒所需空氣全部取自室外,再通過管道向室外排出,全過程完全不消耗室內空氣,也不會造成煙氣汙染室內環境。

2樓:上官宛丹

到商場買就知道了,買燃氣的一般配有70公分的排煙管,要加長是另外收費的。

平衡式的燃氣熱水器,有雙層煙管,裡面一層是排廢氣,外面一層是吸氧氣,所以才可以在浴室裡面安裝!!燃氣熱水器裡面有一個風機,是調節進氣和排氣的,如果你煙管過長,就就會對安全方面產生影響,一般來說,煙管不要超過2米,煙管太長,就會加重風機的負載,也就是說,外面一層是吸氧氣會更困難,所排的廢氣也會加熱所進來的氧氣,那麼,你所使用的熱水器就會很熱,會對裡面的電子零件產生影響容易老化,就容易發生故障!1

燃氣的熱水器,一般在連續開機30分鐘左右,就會自動關機保護,一個重要的目的,就是不讓機箱過熱,延長使用壽命,畢竟燃氣熱水器裡面是燒火的,溫度高就不用說了!!

所以,建議在廚房安裝一個強排機就行了,直接把廢氣排到室外。或者建議裝即熱式的電熱水器,體積小,不佔地方,沒有廢氣,即開即熱,家裡也可以拉專線來裝的,要2.5或者4平方的線!!!

一般家裡有空調就可以裝!!在商場裡,可以選專業的,像國際品牌:諾克司、斯寶亞創、藍勳章,德爾樂施等,這都是做的很專業的,安全方面都有十大安全保障,防電牆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更換長的煙管,煙管長度是廠家通過計算才得出的長度·基本上變化不是很大··另外還建議別安裝在浴室·安裝在廚房都比浴室好·雖然平衡機有密封性但是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密封不好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煙道的作用只是為了將燃燒後的廢氣順利的排放到室外去,避免汙染室內空氣和引起一氧化炭中毒,只要管道暢通無阻是沒有問題的。不過管道的橫向長度增加會稍微增加排煙阻力,而垂直的高度增加則會增加抽力。所以,煙道安裝儘量保持向上。

煙道出口切莫迎風而儘量朝上。這樣比較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水,有氣就可以了。水壓夠就可以。

6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煙道超過3米不能裝。煙管的長度代表的是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的阻力(無論是強排還是煙道和平衡的)也必須是三米以內,所謂三米還包含彎頭(就是拐彎的部分),彎頭的阻力是按1米計算,一個彎頭1米,加加長管1米8是符合使用阻力3米標準的,一般沒什麼問題。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是目前最安全的燃氣熱水器。和直排式、強排式兩類熱水器相比,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的最大不同是它可以與配套煙道一起組成一個與室內空氣隔離的密封系統,即不消耗室內空氣,也不會造成煙氣汙染。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燃燒所需要的氧氣是從室外吸取,所產生的廢氣也是排出室外,這樣就不會消耗室內的氧氣,不會造成室內缺氧等情況,因此,平衡式燃氣熱水器可以安裝在衛生間或者浴室內。

燃氣熱水器的排氣管最長不能超過多少米?

7樓:麥迪斯壁掛爐

燃氣熱水器的bai煙管分為兩種,限du定長度分別不相zhi同。dao同軸煙道,單機限制長

專度不超過4米,增加屬一個45°或90°彎頭減少0.5-1米;

單管煙道,單機長度不超過6米,增加一個彎頭,減少2米。

燃氣熱水器(包含燃氣壁掛爐)的煙道長度儘量減少長度,以免影響燃氣燃氣效率和安全使用。煙道要預留一定坡度,防止冷凝水逆流。

8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5米燃燒產生的熱量和廢氣傳出會很慢,聚集在管內,嚴重的講會**.是有這種說法.

9樓:匿名使用者

煙道的行程一般都是3米!且每增加一個彎頭總長減1米!如太長,風機的排煙功率超負荷,有出現**和風機故障的機會!

天燃氣熱水器排煙管道到底可以多長,長了會不會影響什麼?急!急!急!謝謝大家了。 200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用強排風的話,問題不是太大的,只是在介面處一定要做到不漏氣,這樣才能確保安全。2、一個是煙筒口低一點,另一個是在煙筒口加個蓋子,另外就是即使有水滴問題也不大,燃氣熱水器的控制器一般都是有灌膠的即防水的,所以也不要太擔心。

11樓:知無不言

回答您好,

不超過2米,不會影響排煙(廢氣)。

再長,由於煙管是波紋管,會大幅度消耗強排風機的加速風能,進一步可能導致排煙失效,引發廢氣倒灌。

從燃熱水器的工作原理來看,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越長,排煙阻力越大,越不利於燃氣熱水器煙氣排放,不利於燃氣熱水器工作效率提高。

燃氣熱水器能量轉化是有一定的效率的,在排煙阻力變大的時候,燃燒效率就會有所降低。建議嚴格按照燃氣熱水器廠家在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給定的相關要求尺寸來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您好,不超過2米,不會影響排煙(廢氣)。

再長,由於煙管是波紋管,會大幅度消耗強排風機的加速風能,進一步可能導致排煙失效,引發廢氣倒灌。

從燃熱水器的工作原理來看,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越長,排煙阻力越大,越不利於燃氣熱水器煙氣排放,不利於燃氣熱水器工作效率提高。

燃氣熱水器能量轉化是有一定的效率的,在排煙阻力變大的時候,燃燒效率就會有所降低。建議嚴格按照燃氣熱水器廠家在安裝使用說明書裡面給定的相關要求尺寸來安裝燃氣熱水器的排煙管。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更多10條

燃氣熱水器的煙道有煙漬嗎?燃氣熱水器煙道怎麼清理

合格的應該沒有,因為熱水器燃燒完全。沒有積碳產生。劣質的就難說,如果燃燒是黃色火焰。就有菸漬。通常情況下熱水器只要一兩年清理一次即可。熱水器在使用一定時間後內部會形成大量水垢,當水垢增厚到一定程度後,不僅延長加熱的時間,而且還會發生崩裂,對內膽有一定損害,使加熱時間延長,熱水出水量減少。清理方法 一...

燃氣熱水器煙筒可以接到煙道嗎

棟翔飛 不可以 因為燃氣熱水器工作的時候排除的廢氣是高溫的 如果走公共煙道的話 主要走的是炒菜時帶 油煙 的含有微量的油分子 如果兩種廢氣同時排的時候可能會引起爆燃 還是放陽台吧 走管但是安全 再說只要你是買的正規廠家的燃氣熱水器 廠家如果安裝的時候看到是走公共煙道的 安裝工人 也不可能給你 安裝的...

煙道式全自動燃氣熱水器點火用後關水火不滅怎麼修

無法熄火是個很隱蔽的故障,要通過清除頂針上的水垢環修復。我國使用者喜歡以 全自動 稱謂產品,而燃氣熱水器從技術本質上講是水控型產品。熱水器是否燃燒,基本由水的流動情況來決定。當水流形成的壓力超過左側關閉彈簧的彈力時,水氣聯動裝置中的頂針被迫向左移動,進而產生兩個作用,一是觸發微動開關,從而開啟熱水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