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找裝修公司半包裝修,請問有哪些注意事項

時間 2021-10-15 00:23:17

1樓:土巴兔裝修

半包裝修包括一是室內結構的改造、水電的改造施工、泥水施工;二是木作和漆作的施工,還包括磚頭、水管、開關面板、電網線、填縫劑、小五金等。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

2樓:酈心任白萱

根據幾家待選的裝修公司提供的初步**、設計草圖和保證措施等,擇優選擇價效比最高的裝修公司。多看看總沒錯的,不要總是盲目做決定 想找正規裝修公司,裝修又有保障的話,採取競價的模式,**一般都要比市場便宜10%以上

3樓:攻擊點

依俺過來人的經驗看(俺家也是半包裝修的,因為沒錢哈~~~~窮人),半包裝修,最好找乙個可以信得過的裝修隊。這個隊得有乙個統一的負責人,不要每幹一樣活就換一批人,最後哪個環節出問題了,再找當時的施工人找不著,就問題比較大了。

找乙個口碑還不錯的裝修隊,有專門負責人的那種,出了問題,只找他乙個人就行了。這樣比較放心些,萬一出什麼問題,也好協商溝通。

個人感覺,每一項都換一批人的做法,不可取。這樣其實到最後可能沒省下什麼錢,反倒找了不少麻煩。我有兩三家鄰居就是這樣搞的,後來苦不堪言哈

至於裝修材料的品牌,不知道你想知道哪些方面的,比如說地板、油漆?不知道所以不太清楚如何回答咯~~~

4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之類的還有合同,你選擇半包嘛最好是再有個裝修的平台可以幫你監督著,比如福窩他們就免費有第三方監理的,還有檢點的驗收 合同審核之類的,所以基本上有問題的地方他們都幫忙監督好的

5樓:二帶王

材料不知道你是在哪個地區! 是瓷磚品牌啊!還是木板,油漆品牌,請樓主說詳細。不懂可加我!

裝修公司的半包都包括什麼,裝修半包的注意事項

6樓:優勝加盟

一、全包、半包優勢

1、全包優勢:比較比較省時省力省心,責任也比較清晰明確,在裝修中存在什麼問題,都能歸咎到施工方。全包裝修重在質量,而且對於後期的維護也比較有利,能夠縮短裝修公司,而且裝修效果具有整體性,相對美觀些。

2、半包優勢:在裝修設計這比較費心的一塊有裝修公司負責,不需要另外請人設計,輔材等一些較為零碎的東西由裝修公司購買,能省下不少的心。主要的裝修材料都是自己買,相對更加省錢,而且自己選購的東西用起來也更加放心。

二、全包、半包劣勢

1、全包劣勢:如果業主對裝修毫不上心,就容易出現偷工減料的現象,如果實在沒時間去管裝修,一定要選擇正規可靠的裝修公司,加嚴驗收標準來避免這種現象。如果在合同中工期不明確的話,就會容易出現拖延工期的情況。

2、半包劣勢:就是需要自己全程去操控,休息時間就必須去材料市場跑材料,最後跑出來的結果在同品牌同型號的基礎上還不一定能比裝飾公司給的**如意,不過自己親自確認親自買的要放心很多。而且後期工地還要自己盯著,以免在工地後期出現問題。

三、如何選擇半包全包

有足夠時間,且比較了解裝修,可以選擇半包

有時間,但是不懂裝修,建議大家選擇全包

7樓:土巴兔裝修

半包裝修包括一是室內結構的改造、水電的改造施工、泥水施工;二是木作和漆作的施工,還包括磚頭、水管、開關面板、電網線、填縫劑、小五金等。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

8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裝修半包是什麼意思,半包裝修包括哪些專案

9樓:匿名使用者

牆、地。水電另外**。其他不包,或者另外**

10樓:匿名使用者

半包主要就是水電瓦木油,鳴確了解下

什麼是裝修半包,裝修半包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11樓:齊家網

現在大多數的裝修房子都是會選擇裝修公司來做,這樣才可以達到我們想要的效果,大家都知道裝修是人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談起裝修的時候,我們往往會聽到全包、半包、清包這些專用名詞,目前半包是最多人選擇一種,那麼裝修半包要注意事項有哪些? 半包,裝修人員提供人工和輔材,業主提供主材,比如:牆磚 地磚 地板 燈具潔具等一些含金量高的材料。

優點:靈活性比較大,價值較高的主料自己採購可以控制費用的大頭,種類煩雜價值較低的輔料業主不容易搞得清,由施工方採購比較省心點。 缺點:

裝修過程中一旦缺料,裝修戶馬上就得去進料,如果材料不能按施工進度要求準時到位,就會耽誤工期。 裝修半包注意事項: 1、親戚或朋友主動推薦的公司:

親戚或朋友主動推薦的裝修公司一般比較可靠,但前提是他們自己必須比較懂行。 2、職業道德:在提到其它裝修公司時,注意這家裝修公司的態度,如果把同行貶得一無是處,慎選。

如果能發表中肯的意見,可以考慮。 3、付款方式:根據工序合理付款並寫進合同。

等每一步工種完工,材料和工藝標準驗收合格後再付工程款。如果合同的條款是裝修未過半,而大部分工程款已經付掉,慎選。 關於裝修半包相關事項就介紹到這,以上也介紹得很詳細,你可以參考看看這種裝修方式適合你嗎,這邊提醒大家一下:

在簽合同時一定要清楚註明哪些由裝潢公司提供,哪些由業主自己購買,否則很容易在後期被裝潢公司鑽空子,弄得自己什麼都要買,很疲憊也很被動。

半包裝修注意事項之半包裝潢步驟是什麼?

12樓:土巴兔裝修

半包裝修包括一bai是室內結構的改造、du水電的改造施工、zhi泥水施工dao;二是木作和漆作回的施工,還包括磚答頭、水管、開關面板、電網線、填縫劑、小五金等。半包裝修的注意事項有:首先要確定設計方案;其次是做好詳細的主材預算,才能避免後期的預算超支;最後一定要測量好實際的面積尺寸。

裝修公司半包包括哪些?裝修半包的注意事項

想全包裝修新房,找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合適?

想全包裝修新房,應該找當地的口碑好的裝修公司比較合適 這樣的裝修公司裝修的房子會更好。想裝修房子是一件挺大的事,既然你想裝修就找一家可靠的裝修公司,一定要多走一走,多看一看,看看同事家裝修的效果如何,看看別人家的風格,然後根據你自己喜歡的再去裝修,千萬千萬要用心的裝修是一生的大事,如果裝修的好,住進...

找裝修公司的注意事項有哪些,找裝修公司裝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環燦讓冰嵐 一 選擇家裝公司應該至少考察其如下幾個方面 公司的專業水平 公司的可靠性 公司的信譽。二 到那裡去找可信賴的家裝公司?如果您對應該聯絡哪家公司拿不定注意。您有幾種選擇 1 通過朋友的介紹 2 在網上查閱相關資料,比如各 的相關欄目 3 去家裝市場 展覽會 瞭解,那裡集中了許多公司 4 查...

鄭州的裝修公司有哪些,河南鄭州裝修公司有哪些

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瞭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一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一個詳細的計劃。在這期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