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全包裝修新房,找哪家裝修公司比較合適?

時間 2023-01-23 06:10:06

1樓:天上掉餡餅

想全包裝修新房,應該找當地的口碑好的裝修公司比較合適 。這樣的裝修公司裝修的房子會更好。

2樓:簡貝

想裝修房子是一件挺大的事,既然你想裝修就找一家可靠的裝修公司,一定要多走一走,多看一看,看看同事家裝修的效果如何,看看別人家的風格,然後根據你自己喜歡的再去裝修,千萬千萬要用心的裝修是一生的大事,如果裝修的好,住進去多舒服啊,千萬多走多看。別人給你提出來的只是乙個建議,千萬自己要多多看看,裝修事兒是大事兒,有的裝修公司他只是嘴上說的好,但是實際裝出來的是你不喜歡的,但是想要好就得靠自己去看別人再說也只能參考。

3樓:盤天亮的牛蛙

你找公司裡的設計師看看他敢不敢接。

4樓:老徐

我請問大家乙個事,我這個事是:我買了一套新房的乙個人的人,我想把我的新買的一套新房我想裝修一下,但我想全包我的新房一下的乙個人的人,但我不知道道哪家裝修公司是全包的公司我不知道哪家全包的裝修的公司是最好的全包裝修的公司的呢?我請問大家有沒有知道哪家的全包裝修的公司是最好的全包裝修的公司有沒有人知道的人有沒有人知道的人有嗎?

如果有我請你告訴我一下好嗎?我謝謝你告訴了我一下。

房子想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啊?

5樓:ganggangg立方

一般來說,現在人們裝修,如果自己稍微有點時間,都不找裝修公司,裝修公司對利潤要求實在太高。一般公司最低毛利不少於35%。乙個5萬的裝修,就得有15000以上是公司利潤。

但是對於普通工薪層的人們來說,這15000如果自己跑工地,基本是可以省下來的。15000對於普通工薪層來說,基本一整個客廳的家具都夠了。這個數字並不小呢。

所以,現在人們一般都是自己找乙個設計公司,出一套比較全面,完整的設計圖紙。再找乙個好的施工隊,或施工公司。自己多跑工地,如果有老人或不上班的朋友,可以平時在工地待著。

其實用不了一兩個月的事。並沒有人們想的那麼費心。一般不懂的問設計師,也差不多,都可以明白的。

當然如果實在沒時間。就找裝修公司吧,多花點錢,這部分錢就是僱了乙個監理的感覺吧。但是這個監理,是自己監理自己公司,你明白我的意思吧。

6樓:上海千祥裝飾

這個要看哪所城市的,每個城市的收費標準不一樣的額。

7樓:國新裝飾&整裝體驗館

很多老房子年久不僅老舊,裝修風格也跟不上潮流,住著也不舒服,老房子裝修注意的事項也很重要:

隱蔽工程。老房子裝修時,一定要檢查清楚吊頂內的供水、空調、通風的設施管道、線路、裝置等,是否已做好密閉試驗以及電器的絕緣、電阻等測試。同時也要檢查一下是否已做防火的處理,如果不把這些之前遺留下來的「隱蔽工程」處理好,等到第一次安裝完畢以後就很難再進行檢查了。

拆除工程。老房子進行拆改時,承重牆與配重牆是不能拆除的。當然,在安全的情況下,改變不合理的地方並拆除一些不合理的隔斷,這是可以的。如果是拆除了地面磚與廚衛的牆磚,等牆面抹灰後,一定要重新做防水的處理,同時還要進行24小時的閉水測試。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公司挺多的 你是哪的啊?

9樓:名雕高階家裝

找裝修公司要注意:

一、查驗證照不管什麼企業,只要是合法註冊的企業,都一定會有工商局頒發的營業執照,查驗證照的主要目的是,看看該企業是不是合法註冊的,可以了解企業的註冊資金情況,和企業營業的範圍。了解是不是空殼公司,避免不必要的損失。

二、施工專業能力判斷。如何選擇裝修公司,這就要看看裝修公司施工專業能力,說的主要是履行合約還有應變能力的水平,其中應變能力在家庭裝修中尤為顯得重要,家庭室內裝修和公共建築裝修不一樣,最重要的一條就是家裝內室裝修設計的方案,經常面臨修改,家庭成員之間的裝修要求都不能做到很好的滿足,這就導致了必然會影響施工,所以這就需要裝修公司的施工人員有很好的應變能力。

三、參觀樣板間有時候樣板房是裝修公司,裝修水平最好的體現方式,表現也非常直觀,樣板間本來就是做來讓客戶查驗,肯定會做的十分賣力,如何樣板間都沒有做好的話,你的家庭裝修會放心交給這樣的公司嗎?

四、量力而為,大家在如何裝修公司的時候還需要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來看,巧婦難做無公尺之炊。

10樓:佛山名雕裝飾

當然是要找設計、施工、售後服務、口碑都好的裝修公司啊,不過沒那麼容易,要多問一些親戚朋友,多對比幾家公司!

準備裝修新房,哪家裝飾公司比較好呀?

11樓:太宗招手

裝修公司從來沒有評選,所以也不會有排行榜,你要想找最好的裝修公司,建議你先在當地找幾家正規的裝修公司考察,第一看他們的設計水平,第二看他的施工質量,第三看服務態度,只有這幾項你都滿意的才能進一步和他談你家裝修的具體專案和**,達成一致後才能簽合同。考察時一定要去他們正在施工的工程看看,和業主溝通,不要光在辦公室裡聽他吹牛逼,請採納。

12樓:創藝貴陽裝修公司

裝修其實每家公司做下來施工流程都差不多的,除開用材以外,最需要注意三點: 1.顏色搭配、2.

家具搭配、3.風水設計 。但是建議選擇成立年限久的大公司,各方面更有保障!

13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如何選擇一家靠譜的裝修公司。

1、在選擇裝修公司之前,首先要先明確自己的需求和定位:你的預算多少?想簡單裝一裝,還是要點品質的裝修。

側重點是什麼(設計、施工)、裝修型別(半包、全包、**、整裝、拎包入住等)、材料品牌的品質要求等等,再根據自己的需求找自己匹配的裝修公司。

2、進而需要了解裝修公司:可以從公司的專業水平、公司的可靠性、公司的信譽這方面看;(全國性的、本土性的、擅長設計的、擅長施工的)當然,設計和施工是相互的,那邊弱一點,最終都沒有什麼好結果。

公司規模:門店數、員工數、設計團隊數、施工隊伍數等人數規模上對比衡量;

售後服務:主要是了解保修服務的及時性,還有售後的年限。

不一樣的服務:公司在目前裝修市場能提供什麼和其他裝修公司不一樣的東西。

材料和施工:對裝修公司施工工藝及材料的了解,和其他裝修公司做個對比。

新房子買好幾年了,一直沒時間裝修。想找家裝修公司給全包了,不知道哪家裝的好?

14樓:上海千祥裝飾

不管是**都有好的裝潢公司啊,徐匯那邊的裝潢公司,其實有很多好的裝潢公司啊。

一、選擇別墅裝修公司前要看其規模,規模的大小能反映其實力,而且要看其是否擁有施工資質,還有注意他們的服務態度,好的裝修公司,一般都會比較注重服務。

二、選擇行業內設計領先的別墅裝修公司。不是所有的設計師都能做別墅裝修設計。他們需要有10年甚至更多的從業經驗,要有服務過大宅別墅裝修的經驗。

行業內有些公司其設計師原來在別的家裝公司僅僅是優秀級,一來就做別墅設計是很容易出問題的。別墅裝修設計與普通住宅裝修相比,不是簡單地風格設計而是對生活方式的規劃。別墅不同於其他住宅,它的面積大,層次多,整個裝修工程是乙個系統的規劃,功能空間、智慧型家居等等都非常的專業。

這些都要求別墅裝修設計公司專業能力必須到位,各個匹配的環節必須跟得上。

三、選監督機制完善的別墅裝修公司。別墅裝修的過程是專業與專業之間對話的過程。在這個過程當中會產生諸多專業性問題,孰是孰非,這就需要公正、客觀的監督機制。

首先別墅裝修公司內部必須有嚴格的圖紙審核,有獨立的第三方監理機構。合理的狀態是在施工過程中每個單項、分項檢驗、材料檢驗首先由工程管理部進行檢驗,再由獨立第三方監理機構進行檢驗並出具檢驗報告,對不合格項採取一票否決制。優秀別墅裝修公司的設計方案,除了部門內部複審,還有嚴格的圖紙審核部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西安魔方裝飾公司!

16樓:上海易路榮昕裝潢公司

如果選擇把裝修包出去的話,裝修公司的選擇一定是最重要的。無論是在網上看攻略也好,聽別人給推薦也好。具體落實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去看,去溝通。

看目標裝修公司的過往裝修案例,去網上了解這家裝修公司,但網上的東西也只能信一半。

具體還要根據自己的裝修需求來看,比如喜歡什麼風格,對裝修公司有哪些要求。自己的乙個預算大概是多少?所以呀,選裝修公司就是乙個擇優的過程!一定要做足功課。

新房裝修找裝修公司,是全包好還是半包好?

17樓:梅儀巫馬書雙

馬上我也就裝修啦,之前也猶豫過到底是全包還是半包,但是經過對比之後,我還是決定選擇半包了,原因有以下幾點:

一、**方面。全包的話包括人工錢,材料錢統一給裝修公司,由他們負責買料和裝修設計。半包是我們需要付人工錢,而所有的裝修需要的材料是自己買。

據我統計,總**在10萬左右的裝修,全包比半包需要多花費1萬左右。

二、時間。像是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早八晚五,沒有時間來跑東跑西的買材料。那麼選擇全包是最合適的。如果平時時間比較寬裕,那麼半包最合適。

三、質量問題。由於全包是裝修公司買材料,那麼我們對材料的質量不明確,若果遇到黑心裝修,像是電線、水管之類的埋在牆裡的,如果用質量不好的殘次品,日後不僅影響生活更會存在安全隱患。所以全包一定要選擇有資質大品牌的裝修公司。

半包由於是自己買材料,對質量還是心裡有底的,一定要多聽師傅的建議。

以上就是我總結的半包和全包的對比,總結就是如果自己平時沒時間,那麼就選擇有資質大品牌的全包裝修公司;反之就選擇半包。

18樓:素公升迮津

如果業主有時間,我認為半包會更好。

細看裝修公司全包**,都規定死了各類相應的主材,如果業主想購買其他品牌的話比較麻煩,而且公司一般全包的主材都是品牌裡面相對低端的東西!

半包的話主材(瓷磚地板,門窗,整合吊頂。燈具五金……)業主自購,業主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做出合適調整!

新房裝修哪家公司行啊,裝修去哪個公司裝修

飄雪0005你好!裝修一定要找正規的公司,我家正在裝,是金藝裝飾,這個公司挺正規的,在江南新城東大門,建議你同他們談談,我們家也沒人懂,全交他們,不過施工看上去很規範,也不瞎要價!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在當地找。裝修費用不僅僅根據房子的平方和所選擇的風格,具體要看所做的工程量和用的材料等級來估價的,每...

新房裝修自己裝修好還是找裝修公司找好

汀岸講說 請問裝修找裝修公司划算嗎 若正浩 裝修 還是找裝修公司好 但是建議包工不包料 就是他們需要什麼材料 你自己去採購這樣會省很大一筆 冬天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不適合裝修 其實恰恰相反 冬天的時候有很多優勢 淡季的時候裝修公司便宜 裝飾材料市場的東西也便宜 冬天是不是不適合裝修?以牆面處理為例,夏...

裝修找哪家裝飾公司好,裝修找哪家公司比較好?

天昌裝飾很不錯哦。我家現在就是他們在裝。他們公司規模還是多大的。設計師還是很多的。lz可以去他們公司 看看他們的案例 自己動手幹吧,省錢 實惠,以下是裝修順序 按裝修程式 1 現場測量,制定方案,繪製草圖。2 牆體改裝 門洞改位置 水電線槽。力工 瓦工 3 水暖 布管線 衛生間 廚房 4 電工 佈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