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3匹櫃機空調適合多少平方,格力3匹櫃機空調外機的尺寸是多少?

時間 2021-10-14 22:53:05

1樓:想自由

3匹空調機適合36~40平公尺。

業界依據一般建築物的熱負載需求,換算出1匹空調機適用於12~15平公尺的概估值,供消費者選購時作為參考。

因此3匹的空調機,適用的空間大約就是36~45平公尺·。

拓展資料:

一般時段空調保養

1.清除通風口的雜物,保證通風正常。觀察室外機架有無鬆動現象,清潔室外通風網罩內有無異物。同時,保持通風口的暢通無阻。

2.室內、外換熱器表面清洗,提高換熱器的效率。清理室內換熱器時,應小心拿下面板,用柔軟的抹布擦洗,使用小毛刷輕輕刷洗完內機的換熱器,這樣達到清除灰塵和可繁殖病菌的有害積聚物的目的。但是注意由於散熱片是很薄的鋁質材料,受力後容易變形,因此要小心刷洗。

3.清洗過濾網上的積灰。在清洗過濾網的時候,首先切斷電源,再開啟進風柵;取出過濾網,用水或吸塵器清洗過濾網,水溫不要超過40度,用熱的濕布或中性洗滌劑清洗,然後用乾布擦淨,同時不能用殺蟲劑或其他化學洗滌劑清洗過濾網。

4.清洗排水部分的汙垢和積聚物。排水部分容易沉積汙垢,必須定期進行徹底消毒,保證排水通暢、防止細菌繁殖。

5.檢查其他。包括供電線路、插頭插板、開關;檢查易耗損件,如導風轉板、殺菌除濕、光觸媒等部件狀況,確保空調狀況良好無異常。

2樓:壽向摩宜然

空調每匹適用的房間大小一般是10-13平公尺,3匹的櫃機可以使用30-40平公尺的方形客廳,如果是長條形的結構,空調送風的距離無法達到另一端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適合使用面積為40-50平方公尺.

格力3匹櫃機空調外機的尺寸是多少?

4樓: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三匹空調外機尺寸可能存在差別,具體請檢視機型詳情頁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寬980,高790,深427(單位mm)

6樓:匿名使用者

支架我知道是590x590

7樓:vs藍色天空

955*396*700mm

想買個3匹的格力空調,櫃機,什麼型號的好

8樓:格力客服中心

購買空調優先考慮是否匹配房間,按照每平方公尺200w,乘以房間平方可以算出需要多大製冷量的空調版,再往上選大一

權個型號,如16平方,需要購買3200w製冷量的空調,往**一號比如購買3500w的空調,就是機型kfr-35,這樣可以最優保證空調製冷制熱效果。

效果保證之後,至於空調外觀,其他輔助功能可以根據導購說明或者平台介面介紹,來購買。至於空調質量,正規途徑購買的都是一樣的,並無優劣區分,效能區別多在輔助功能和外觀顏色上,這要根據個人喜好來定。

3匹格力櫃機空調外機尺寸是多少,哪位知道格力三匹空調外機尺寸是多少

格力客服中心 不同型號三匹空調外機尺寸可能存在差別,具體請檢視機型詳情頁面。 今兒吃麵 外機尺寸不同品牌和型號可能都不一樣。寬x深x高尺寸參考 小掛機的外機尺寸780x540x245 2p櫃機的外機尺寸有960x405x695 880x350x680 3p櫃機的外機尺寸有990x440x760 86...

格力t迪2匹変頻空調櫃機怎麼樣,格力t迪2匹櫃機怎樣區別定頻和變頻

總的來說在市場上還是比較受歡迎的一款櫃機,價效比高,採用高大上的珍珠白和淡紫色,很適合放在客廳。變頻的2匹櫃機也就才5279元,很划算 格力空調 kfr 50lw 50579 fnba a3 t迪 2p 變頻櫃機 閉合導風板設計 抗菌防塵過濾網 高效除塵送風更清新 行業首創舒適省 電技術 節能省電 ...

格力3匹空調顯示e1是什麼原因,格力3匹櫃機顯示E1什麼故障?

筱少女娛樂 格力櫃式空調顯示e1什麼意思? 輕櫻 格力空調出現e1代表的故障為 高壓保護,過流保護。故障原因為 1 格力空調零部件,如壓縮機,電機,啟動器等出現損壞,導致過流現象 2 電源電壓過低 3 氟利昂過多 4 蒸發器,冷凝器太髒導致散熱差 擴充套件資料 格力空調常見故障 檢修 一 故障 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