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紙杯做花手工製做方法大全,如何用紙杯做手工簡單 做法

時間 2021-10-14 22:22:33

1樓:戎良刑羅

用紙杯做花手工製做方法如下:

所需材料:

一次性杯子,一次性筷子,剪刀,鉛筆,紙,油畫棒。

過程步驟:

1、準備好兩個杯子,一雙筷子。

2、用剪刀把杯子從上往下剪,剪成大小均勻的條條,注意不要剪斷。如圖所示

3、將剪好的,從裡向到外折。如圖所示

4、用透明的膠帶把筷子固定在紙杯的後面。如圖所示5、在圓形的中間塗上顏色,或者是用彩色的卡紙剪乙個圓下來貼上去。

6、拿一張綠色的紙,在上面畫好葉子,在紙上對折一下,用剪刀給剪下來。

7、用固體膠貼把葉子貼在筷子上。

8、紙杯做花就做好了,紙杯向裡卷一下。如圖所示注意事項

手工紙準備綠色比較搭配

2樓:貿綠柳淡倩

工具/原料:紙杯,

顏料,剪刀,

雙面膠1,用剪刀把紙杯從杯口剪到杯底

,並剪下上口下三分之一。

2,把底杯剪約半厘公尺的紙條,注意紙條要粗細均勻,,全部剪到杯子的底部。

3,剪好後把紙杯反過來用力壓,盡量把紙杯壓平,然後把紙條尖修剪的圓潤一點,讓它看起來更美觀。

4,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給紙杯花塗上顏色,要塗的均勻,然後畫上眼睛嘴巴。

5,先在彩色卡紙上畫出葉子和莖的圖案,用剪刀剪好,備用。然後把太陽花和花梗葉子貼上好,一朵漂亮的太陽花完成了。

3樓:彤寄竹樸鵑

一次性紙杯做成朵朵盛開的向日葵,具體步驟如下:

1.紙杯若干。

2.從中間截去上半部分,用剪刀剪出犬牙狀。

3.用鉛筆把紙杯的尖角向外翻捲。

4.兩隻紙杯疊放。上色。

5.完成。

如何用紙杯做手工簡單 做法

4樓:

你好,你可以在抖音或者小紅書上面找找看那裡的手工很多,也很簡單,你在裡面找一下,如果有你需要的,又簡單的,你可以找一下

5樓:淡浩初

用紙杯做的手工最簡單的,就是把紙杯攪成花籃的形狀。

6樓:方浩思

用紙杯做手工的方法可以到我們一路上搜尋一下,那裡面有很多蟲。

紙杯怎麼做手工,如何用紙杯做花手工製做方法大全

材料與用具 紙杯 記號筆 彩色卡紙 膠水 剪刀做法 1 用彩色蠟筆在紙杯側面畫出門窗和喜歡的圖案2 裁剪圓形彩色卡紙做房頂 3 用膠水粘在一起,可愛的小房子就出來了。 北九 用紙杯可以做一隻會蹦蹦跳跳的小兔子,先在卡紙上列印出兔子頭部和腳掌,你也可以自己畫,然後剪下來。準備一個紙杯,在杯口對稱戳4個...

如何用紙杯做手工製品,紙杯可以做什麼手工作品?

上官芸溪 製作 紙杯眼鏡 用縫衣針在紙杯的底部每隔5mm鑽乙個小孔,使杯底形成乙個分布均勻的孔網,一副小孔紙杯眼鏡就製成了。其原理其實就是小孔成像,將紙杯眼鏡罩在眼睛上,適當調整杯底到眼睛的距離,使物體通過小孔所成的像落在視網膜上,就可以看清楚遠處的物體。由於杯底有很多小孔,所以物體像的亮度也有足夠...

如何用利是封做鞭炮,如何用利是封做燈籠手工製作大全

錦繡河山 妹子教你用利是封製作燈籠,你學會了嗎 娛樂大站長 教你手工製作利是封紙燈籠教程 春天來了,風更輕,雲更淡,情更真,意更切,人更美。春風吹化了所有的禁錮,攪動了內心柔柔的愛戀,夢,也插上了翱翔的翅膀,開始了拼搏。這一季,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揚帆起航,追求夢的發光。人生旅途,時光如白駒過隙,那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