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式的地板拼花的花紋,裝修不想破壞,怎麼保護起來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樂樂你看見

一、 用專用的保護紙

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想使自己的地板弄壞,我們可以買一些保護地板的專用保護子,這個子是有吸水和防油性的,而且這個字如果見到石膏粉或者是水泥砂漿,都可以很快的清洗掉的,是不會損壞地板的,這個保護紙對地板是能夠起到一定保護作用的,也不會使地板造成一定的傷害。

二、 墊一些厚的東西

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如果不想讓地板被損壞被砸傷,最好給地板上放一些厚一點的東西,再掉下來東西的時候是不會把地板砸到的,我覺得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墊一些厚的棉褥子,我覺得這個墊在地面上是比較好的,也不會把地面的地板砸上

三、 放任性高的東西

在我們裝修的時候,最好是給地面上放一些韌性比較高的東西,如果是這個東西特別有韌勁,可以防止掉下來的磚頭把地板砸壞,我覺得這個是最好的保護方法,我們在保護地板的時候最好是讓裝修工人輕一點,不要使我們的地板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我們在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自己房子的裝修,最好是選擇適當的裝修工人,因為會裝修的工人,他是不會把我們的地面弄壞的,他們會把我們地面保護的非常好的,最好是採用一些可以保護地面的東西來放在地面上,防止被砸傷,一旦對地面造成損壞就顯得非常不得當,如果不小心把地板砸壞了,我們會覺得地板不美觀,還得重新裝修,換掉是非常麻煩的。

2樓:

如果是這種拼花的花紋,還不想破壞它,最好就是在上面蓋一層東西,蓋一層被單或者是塑料布都可以。

3樓:田淑芳

裝修的時候可以上邊墊上一層保護的東西,這樣就不會破壞掉花紋了。

4樓:

只能用東西給它蓋起來了,至於你用什麼東西蓋,那就看你自己家裡都有什麼東西

5樓:呆呆聊雜談

就是在上面鋪上報紙就行,多鋪幾層,家裡邊沒用的報紙都拿出來鋪地上。

6樓:

那就只能在裝修的時候是在上面蓋一層塑料布或者是蓋一層報紙,這樣就不會被破壞掉了。

7樓:月月月月

個人覺得是很好的,可以保護起來,而且我其實不太瞭解,因為我們家並不是這種的裝修風格不清楚。

8樓:啦啦啦啦小樂

這我就非常不清楚了,而且我之前也沒有這樣裝修過,所以我不是很瞭解這一塊東西,不太清楚的。

中式地面拼花的作用 客廳地面拼花的種類

過道的地板磚選擇純色的好呢,還是選擇拼花的好呢?

過道的地板磚選擇純色的好呢,還是選擇拼花的好呢?現在,基本上每個家庭都有乙個家庭一般用地磚來裝飾家裡的地面,除了使地面更乾淨整潔之外,它是為了美化家居環境。現在的地磚不再是單一的圖案和顏色,地磚是拼花開始流行起來的,地磚是拼花越來越流行的今天,主要用於一些精裝修裝飾美化整個空間環境的家庭作為地面裝飾...

怎麼鋪拼花木地板 和普通的一樣麼??

我家安裝拼花時,好像是先鋪中間的拼花地板,然後在鋪旁邊的波導線。背面用西卡膠水粘在地上的,據說是德國技術。不過腳感挺好的。對地面平整度 強度,要求較高,可採用懸浮點粘,背板四角最好用用西卡膠固定,要看你拼什麼樣的花,有的花要在地板下先鋪一層木板。鋪拼花地板和普通地板肯定不一樣,普通地板鋪裝簡單,鋪裝...

裝修木地板的好處與壞處,房子裝修,鋪設木地板有什麼優缺點?

好處是環保,高檔,健康,壞處是 偏貴,而且不好打理。除非你媽媽願意每天過來幫你擦地板,否則你會發現家裡老是髒髒的感覺。尤其是當你的小孩出來之後,它的小車在地上來回幾趟,你之前的所有保養工作都白費了。目前在家庭裝修中,使用實木地板在使用過程,如選材和鋪設不當,就會出現一些 常見病 如選材和鋪設不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