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後可以喝酒麼,紋身後可以喝酒麼? 20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戴著紅色禮帽的墾荒者

在文身後一週內最好不要飲酒,因為酒精會刺激紋身處的**,可能會影響文身處創傷的癒合,嚴重的可能會導致創傷處組織液滲出量大,結痂後,文身處掉色多,而且傷口會癢。在文身後,一般十天左右就可以喝酒,不過這個也得依靠個人體質,看自身的情況而定。

2樓:石中之聖

可以的,但是最好不要吃燒烤。一、剛洗紋身後,小面積的可塗消炎藥膏(蘆薈膠、百多邦或紅梅素藥膏),大面積的需先塗燙傷膏,正常情況下塗2-3天,2次/天即可。 二、洗紋身後會有反色,受各體差異和色素濃淡的影響,反色會在幾分鐘到幾小時後出現,這是正常現象。

在洗文身後期修復過程中,顏色會逐浙變淺,直至消失。 三、洗紋身後**過程中,受各體和色料影響,部分會出現破皮及流血現象或產生水泡,這均屬正常情況,但對於**不易癒合和糖尿病人應當特別注意用藥,不能感染,必要時可到診所**。 四、洗紋身後**部位別總用手揉,2-3天內別碰水,如本人對某些食物過敏(如海鮮、辛辣等)則在**期間應忌食。

五、瘢痕體質者在**前要說明自身情況,這種客人一般建議不要洗,如一定要洗,要做好心理準備。 六、洗紋身後每次**間隔不能低於一個月,一般建議是兩個月。 七、洗紋身後應注意防晒,經多次**的客人有可能會留下色素沉著印,洗文身後一般表現為褐色或偏紅,需半年到一年的時間能完全修復好。

八:凡色素性**病鐳射洗紋身後的一定要注意一個問題,那就是防晒,色素消退是一個緩慢的生物學過程,一般為1-2.5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晒。

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複**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 洗紋身後要注意觀察**修復情況,如**長時間不癒合或出現感染者,應及時就診,不要拖延。

3樓:廣寧謝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喝,但是紋身有感染細菌的危險,現在那個什麼滋病挺多的,就可以通過血液來感染,得了就沒得治了,所以想紋身,最好還是選擇那種一次性,黏貼的那種,這樣也容易清洗,也可以變換樣式,一舉兩得,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4樓:均天小仙女

上點紅黴素軟膏,淡定兩天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多喝,會加快血液流速的

紋身之後可以喝酒嗎

6樓:蛙家居

紋身後大概bai十天左右可以du喝酒。在紋身後前一zhi周最好不要飲酒,dao因為喝酒容易引

版起傷口發炎,酒精權成分會使體溫升高,加速血流量,從而致使組織液滲出量大,結痂後,掉色多,而且傷口會癢,不建議喝酒,不過依個人體質。

拓展資料:

文身,現在人都叫紋身,其正確應該是文身,是一種***術的表現形式,就是用帶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在身體上刺繡各種花紋,以視吉祥、崇拜。

紋身後的注意事項:

(1)包紮好紋身後不要亂摳,三小時後把保鮮膜撕下,用溼巾或溫水洗乾淨,保持乾燥。

(2)6小時後方可洗澡,但只能淋浴。在淋浴前用專用藥膏均勻塗抹在紋身處。紋身處不能使用肥皂或刺激性沐浴露。

(3)紋身後1-2天時間裡,每天用紋身專用藥膏薄薄地塗抹在紋身處,衣物要寬柔。

(4)尚未痊癒的紋身避免細菌感染保持衣物乾燥,不可桑拿,游泳或泡澡;飲食清淡、禁酒少煙。

(5)三至七天呈發癢脫痂為正常現象,不可摳抓避免感染,否則掉色破壞整體美。

7樓:★滒湜嫼涻澮

按理說是不能喝酒,網上和紋身師都這麼說,但是我紋後背的時候紋了三天,三天都喝酒了,而且每次都喝多了,我也沒發現有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別喝酒,別吃發物

紋身完能喝酒嗎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儘量是不要的,而且前幾天吃的食物也要注意,儘量是以清淡為主。

10樓:

可以啊,紋身和喝酒沒關係吧

紋身洗掉還可以去當兵麼,洗掉紋身後可以去當兵麼?

安於現狀醒知簡 應徵公民紋身洗掉後,根據 兵役法 第十四條的規定,通過指定體格檢查站的體格檢查,並通過其他審查的,可以參軍入伍。關於紋身對參軍入伍的影響問題,國防部頒發的 應徵公民體格檢查標準 第八條第一款規定,著短裝身體裸露部位刺有 點 字 圖案 直徑超過二cm 其他部位直徑超過三cm 或雖經手術...

紋身多久可以搓澡泡澡,紋身後多久可以搓澡?

nx熙 一般情況下,紋身後要等三四個小時可以洗澡。剛紋完身後,紋身師會在紋身處包上一層保鮮膜,以免細胞組織液風乾過快,一般這塊保鮮膜要包3 4個小時,取下保鮮膜後就可以洗澡了,但是要注意,洗澡的時間不要太長,並且不宜泡澡或是游泳。不要用沐浴露或是香皂洗紋身部位,因為這些沐浴產品中含有化學物質,容易刺...

紋身後的問題,剛紋身後的問題

額 紋身時有幾天會紅種的 夏季還可能出現水泡 友情提示最好好不要用夏天紋 做法沒啥大的錯誤 買點消炎藥吃一下 紋身上擦一點紅黴素軟膏 剛紋身後的問題 merry叮噹 樓主你好,紋後注意事項。1.不可用酒精或紫藥水處理紋過的傷口 酒精會刺激傷口,紫藥水會破壞紋身的顏色 2.不可用肥皂或浴液等清洗傷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