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與設計師溝通最有效,如何有效與裝修設計師溝通

時間 2021-10-14 21:24:24

1樓:自由迴圈設計

如何和設計師進行溝通(一)

如何有效與裝修設計師溝通

2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丟擲問題而不是解決方案。

在表達對新居裝修的訴求時,應該盡可能的說自己的需求,而不是具體的實現途徑。盡可能的表達自己需要什麼,而不是它應該是什麼樣!

優先順序排序

針對需求列表列表,給出優先順序排序。明確告訴設計師哪些需求是一定要實現的,哪些是可以退而求其次的。

看圖說話

溝通之前,可以收集自己最喜歡的**,明確告訴設計師,喜歡的原因。讓設計師能夠獲得最直觀,最明確的資訊。同樣,也最好能收集一些,自己最不喜歡的**,同樣告訴設計師不喜歡的原因,讓設計師避免走彎路。

坦誠而不遮掩

在預算明確的前提下,設計師才能幫你選擇最恰如其分的材料、做最有價值的設計。如果預算不明確,設計在落實的過程中就難以和預算匹配,最常見的情況是客戶一開始故意縮減預算,很有可能該花的錢沒花,功能實現不充分,或者效果大打折扣。

怎樣才能徹底與設計師有效的溝通

3樓:

通過口頭或白板的形式,向團隊成員描述設計圖跳轉邏輯,很難清晰完整傳遞資訊。

成員疑問多,開發過程反覆確認細節,專案上線時間被迫推遲。

用藍湖,設計圖邏輯連線、互動說明、分狀態展示、高保真原型製作預覽。

對設計圖進行樹狀連線,清晰展示跳轉邏輯。

還可在一旁新增細節說明,方便團隊成員的理解。

4樓:藍湖產品設計協作

行業競爭激烈,為了在競爭中發揮最大價值,設計跟業務線之間目標需達成一致。

但研究表明:15% 的員⼯無法說出領導者所識別出的三個關鍵⽬標,餘下 85% 的⼈所認為的主要⽬標也和領導者所給出的目標大相徑庭。

在產品設計研發過程中應該抱著「合作」的心態,且一直致力於讓團隊達到「合作部門」的理想狀態。

- 與業務方目標一致

當設計是「合作部門」的時候,會與業務線向一致的目標去努力。設計師會關注、理解合作業務線的目標、理解公司的目標,會關注達成目標手段的多樣性,會採用更有目標導向的溝通方式等等。

當然,作為」支援部門「時也能關注這些,但在真正遇到困難的時候,由於缺少」合作部門」的主人翁精神,心態是不一樣的。

5樓:知雲間

光說不行,你可以拿到效果圖用白板給他現場講,有些具象化的需求必須要白板才能說清楚,推薦用小畫桌,直接溝通

如何與孩子有效溝通,如何與孩子溝通最有效

小笨象同學 想要與孩子有效溝通,那麼作為家長或者老師就要了解孩子的心理,懂得孩子想要的是什麼。同時作為成年人,應該要好好的引導孩子培養良好的習慣和行為。 李倩智超 你孩子溝通,那麼,要跟孩子進行寬容,理解。家長怎樣與處於青春期的孩子有效溝通 一 身教重於言教 家長首先要注重自身的修養,樹立自己的威信...

如何有效的和設計師溝通,怎樣才能徹底與設計師有效的溝通

藍湖產品設計協作 行業競爭激烈,為了在競爭中發揮最大價值,設計跟業務線之間目標需達成一致。但研究表明 15 的員 無法說出領導者所識別出的三個關鍵 標,餘下 85 的 所認為的主要 標也和領導者所給出的目標大相徑庭。在產品設計研發過程中應該抱著 合作 的心態,且一直致力於讓團隊達到 合作部門 的理想...

如何與孩子有效溝通,如何與孩子進行有效的溝通?

建議你們 1.正直正義做好表率。要正孩子先正己!2.教育孩子要以表揚 開導 引導為主,切忌打罵。前者能夠讓孩子積極上進,後者會讓孩子產生逆反心理!3.工作再忙也不能忘記教育孩子。每天都要抽時間陪陪孩子,和他們聊一會。在陪孩子交談的過程中,能夠了解孩子的思想狀況,發現不良搜尋苗頭,好及時開導幫助。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