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灑噴頭銅的好,還是塑料的好,請問衛浴用的花灑是全銅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各有何特點?

時間 2021-10-14 20:59:36

1樓:

高檔結實耐用當然還是全銅的,全銅花灑的出水口部分其實還是塑膠件,像漢斯格雅這類天價花灑自然是全銅的。但市場上絕大部分還是塑料花灑,現在的工程塑料效能不比過去,強度、耐熱性好許多,已廣泛應用於汽車上,用做簡單的花灑綽綽有餘。

所以,考慮價效比的巨大差異,當然還是選擇塑料的品牌花灑!

2樓:龔益之水

當然還是通的好,塑料的說不准會有什麼元素析出。

3樓:僅此而已

用塑料的好,因為銅的容易漏電

4樓:火柴☆之戀

塑料的好些 ,不怕脫漆生鏽

5樓:匿名使用者

1、塑料材質花灑

塑料材質的,出水孔是矽膠的。太陽能熱水器用時間長了會有水垢,這些水垢會堵塞出水孔。如果是矽膠的只需要用手擠壓出水孔就可以清理掉堵在孔裡的水垢等,塑料花灑,現在的工程塑料效能好,強度、耐熱性也行。

塑料材質有**實惠的優點,其缺點是受熱容易變型。

2、銅鍍絡材質花灑

空心銅鍍鉻(多是圓杆,粗方杆一般也是):空心銅花灑優點:樣式多,**適中。

缺點:怕磨損,最好的電鍍常年在潮濕環境下也會脫落,電鍍層薄,用不了多長時間電鍍會脫落。易變形,正規廠家生產的一般都沒這個問題!

但有些廠家用的管一看比較粗,但管壁很薄,用用就壞了(建議買的時候用力壓壓,容易彎曲的不要)。全銅實心鍍鉻(一般是方管,有的為了證明是實心的,在杆兩端特意擰了幾個花):全銅花灑優點:

做工精細,電鍍層比較厚,結實耐用。缺點:**高,樣式不如空心的多。

6樓:匿名使用者

ghlight in the coun

請問衛浴用的花灑是全銅的好還是不鏽鋼的好,各有何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般來說花灑之類的應該選擇不鏽鋼的為好。主要是銅質的材料雖然穩定 但是用久了之後難免會有紅褐色的銅鏽出現 這時候對水質的影響還是挺大的。還有一點就是重量,銅質的材料重量明顯終於不鏽鋼的材質 花灑的話還是應該以輕便為主的

二、花灑的種類

花灑的種類主要有三種形式:手持花灑、頭頂花灑和側噴花灑。花灑根據出水方式的不同功能也有所差異,比較常見的出水功能模式有:

(1)一般式:即洗澡基本所需的淋浴水流,適合用於簡單快捷的淋浴;

(2)渦輪式:水流集中為一條水柱,使**有微麻微癢的感覺,此種洗浴方式能很好地刺激、清醒頭腦;

(3)按摩式:指水花強勁有力,間斷性傾注,可以刺激身體的每個穴道;

(4)強束式:水流出水強勁,能通過水流之間的碰撞產生霧狀效果,增加洗浴樂趣。

一套完整的花灑包括花灑頭、花灑柱和軟管。其中,雙灑配置的較多,包括乙個頭頂花灑和乙個手持花灑;單一手持花灑的單灑配置也不少見;豪華配置的花灑除了頭頂花灑和手持花灑外還有乙個或多個側噴花灑,起到腰部按摩的作用。頂灑的形狀以圓形最為普遍,還有獨具特色的方形、灑脫隨意的星形等。

三、花灑的選購

設計良好的花灑能保證每個噴孔分配的水量都基本相同,所以選擇花灑一定要看出水。節水功能是選購花灑時要考慮的重點。有些花灑採用鋼球閥芯,並配以調節熱水控制器,可以調節熱水進入混水槽的流入量,從而使熱水可以迅速準確地流出。

這類設計比較合理的花灑比普通花灑節水50%。

1、挑選時讓花灑傾斜出水:如果最頂部的噴孔出水明顯小或乾脆沒有,說明花灑的內部設計很一般,即使有激射、噴射等多種出水方式,使用者可能也得不到相應的愜意體驗。

2、看噴頭:要注意花灑是否易清潔。花灑的出水口堵塞往往是由於篩網罩堆積雜質造成的,花灑用久了難免會有水垢沉積,如果無法得到清理,有些噴孔可能就會被堵塞。

為了避免因水質不良而造成出水口的堵塞,設計精良的花灑噴頭往往突出在外,便於清潔,或是噴頭採用矽膠材質製成,清潔時用抹布或手就可以拂去噴頭上沉積的水垢。有些花灑還設定了自動清除水垢的功能,在花灑的選購時可就此多問一句。

3、看鍍層和閥芯:一般來說,花灑表面越光亮細膩,鍍層的工藝處理就越好。好的閥芯用硬度極高的陶瓷製成,順滑、耐磨,杜絕跑冒滴漏,選購時一定要自己動手扭動開關試一試,如果手感較差,這種花灑最好不要購買。

4、花灑配件會直接影響到其使用的舒適度,也需格外留意。比如水管和公升降杆是否靈活,花灑軟管加鋼絲抗屈能力如何,花灑連線處是否設有防扭纏的滾球軸承,公升降桿上是否安有旋轉控制器等。

8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看表面鍍層

花灑鍍層的好壞,除了影響質量和使用壽命外,還影響平時的清理衛生,花灑一般表面鍍鉻,好的鍍層能在150℃高溫保持1小時,不起泡、無起皺、沒裂剝落現象;24小時乙酸鹽霧檢測不腐蝕。在挑選時可看其光澤度與平滑度,光亮與平滑的花灑說明鍍層均勻,質量較好。

2、看花灑的噴射方式

花灑的內部設計也是各不相同的,在挑選手持花灑時,除了看其噴射效果外,手持花灑噴射方式還有激射、按摩之分,一般噴射方式多能帶來更為理想的淋浴快感。手持花灑可根據心情選擇合適的噴灑模式:自然愜意的雨淋式、活力四射的按摩式、舒適溫馨的噴霧式、暢快柔和的水柱式、節水狀態的滴水式。

根據心情,隨心所「浴」。

3、看花灑的噴射效果

從外表看,花灑形狀看似相似,挑選時必須看其噴射效果,良好的花灑能保證每乙個細小噴孔噴射均衡一致,在不同水壓下能保證暢快淋漓的淋浴效果,挑選時可試水看其噴射水流是否均勻。

4、花灑節水淨水功能

淋浴的目的是清洗汙垢,現在自來水中含有餘氯等有害化學物質,以及傳輸過程中的二次汙染,並不是看著那麼乾淨。選購一款健康的淋浴頭,對於家人的健康很重要。三沐陽光磁化花灑有效去除水中的餘氯,重金屬離子、懸浮汙染物、有機微汙染物,抑制細菌等微生物的生長繁殖。

過濾、增壓低碳節水、抗菌、按摩、全方位深層呵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9樓:匿名使用者

不鏽鋼的好,銅的也不差。**差不多,不鏽鋼加工費貴,銅的材料貴。匯入水管之前記得裝乙個前置過濾器,把水中的顆粒雜質濾掉,否則,再好的花灑過不了多久也會水越流越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花灑的話,其實一般還是不鏽鋼的

水龍頭就要選全銅的

外觀材質不是關鍵,主要是裡面的閥芯!

出水口有沒有水動力裝置,是否有大範圍的水壓適用範圍,調節把手的手感,是否順暢易控,出水是否均勻……

11樓:珠000江

kakudai最好,日本原裝進口

準備買個品牌比較好的花灑,什麼牌子的花灑好

齊家網 花灑大家應該都不是很陌生,花灑在現代每家每戶之中都是必不可少的衛浴產品,優質的花灑能給大家舒適的淋浴體驗,適當地消除自身疲勞,所以選擇一款發好的花灑是很關鍵的,那麼什麼牌子的花灑好?1 moen摩恩 始創於1937年美國,全球著名的高階水龍頭 廚盆 衛浴五金配件的專業製造公司之一,摩恩 中國...

電腦是國產的好還是國外的好,請問國產電腦好還是國外電腦好

恩這個當然是國外的好啦!他們用的技術 和東西都比較好 支援國貨,聯想的電腦 散熱性比戴爾強多了!關於聯想,現在聯想總部搬美國去了,成聯想國際了 國貨,算嗎?不算嗎?唉 09年底買的鋒行電腦,11年底第五次報修顯示卡,因為壞得太頻繁,說報總部等意見,叫等 通知,三天沒 只好打回去,說還是只能換個 良品...

飛機杯矽膠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當然是矽膠的好啦!因為矽膠的更接近 的柔軟性,而塑料的硬度較大,光潔度也少差一點,用起來矽膠的要比塑料的更逼真些。塑料pp安全一些,其他材質要比較好才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矽膠耐熱耐冷就是比較軟,矽膠摺起來沒有白色的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盡量選擇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的。不管是從材質還是感受上,都是矽膠的好 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