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杯矽膠的好還是塑料的好

時間 2022-04-21 11:55:05

1樓:大漠飛車

當然是矽膠的好啦!,因為矽膠的更接近**的柔軟性,而塑料的硬度較大,光潔度也少差一點,用起來矽膠的要比塑料的更逼真些。

2樓:析秋梵禕

塑料pp安全一些,其他材質要比較好才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矽膠耐熱耐冷就是比較軟,矽膠摺起來沒有白色的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盡量選擇能過歐標食物測試的。

3樓:東莞名振橡塑製品

不管是從材質還是感受上,都是矽膠的好

4樓:汪清萬祥

還是矽膠的比較好 接近人體**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是矽膠的,更像**,不過,感覺都是買來新鮮一下。

6樓:

矽膠好些哦,主要在於安全性

7樓:哈某女子

矽膠的好,矽膠的好,矽膠的好

夏日喝水用玻璃杯好,還是塑料杯好

手機使用者 玻璃杯.又好看.又健康.別忘了經常洗洗 記得採納啊 腐姐控控 玻璃杯 搪瓷杯 陶瓷杯 塑料杯 不鏽鋼杯 鐵杯 鋁杯 紙杯 當我們去商場選購水杯的時候,各種各樣的杯子就會闖入我們的視線。專家提醒,喝水杯首選應該是玻璃杯。在所有材質的杯子裡,玻璃杯是最健康的。中國醫促會健康用水專業委員會主任...

膨體好還是矽膠好,矽膠和膨體哪個好

爽朗的劉玲歲月 矽膠和膨體都是假體隆鼻術中常用的材料。不能說哪個更好,各有千秋。矽膠分為醫用矽膠和液態矽膠。液態矽膠由於其不良的安全性而不用於隆鼻。現在主要使用醫用矽膠。醫用矽膠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植入材料。經過實驗室和臨床實驗,已證明與人體組織相容性好,無毒無害,可塑性強。優點 具有良好的彈性,柔軟的...

矽膠好?還是tpe娃娃好,tpe和矽膠實體娃娃比較?

當然是tpe娃娃好。目前國內我們ex 海龜,還有國外的日本ot,四木,美國的幾家娃娃廠家都在使用這種材料。而名器,使用的其實不是矽膠,而是一種叫做 熱彈性體 的tpe材料,這是類似塑料的一種材料,高質量的tpe tpr 效能很好,柔軟而耐撕裂. 賴國清 當然是tpe娃娃好,手感好,環保無毒,成本比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