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牆是白色的,傢俱也是白色的,門也是白色的,新房怎麼佈置好

時間 2021-10-14 20:39:2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配色八大**定律一:牆面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否則會顯得很凌亂。二:

金色、銀色在居室是萬能色,也是秋冬裝修最常用的,可以與任何顏色配襯,用在任何功能空間三:用顏色營造居室的層次效果,通用的原則是牆淺,地中,傢俱深;反之則是牆中,地深,傢俱淺。四:

餐廳儘量使用暖色調,紅色、橘黃色都能增加食慾。五:衛生間最好用暖色裝修,不要用黑色或者深藍色,因為房子小,用這兩種顏色越發有陰冷的感覺。

六:大紅、大綠不要出現在同一個房間內,這樣看起來有點俗氣,顯得主人很沒品位七:想製造簡約、明快的家居品位,小房子就不要選用那些印有大花小花的東西,比如桌布、窗簾等等,儘量用純色設計,增加居室空間感。

八:天花板的顏色應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要不,居住其間的人不僅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時間長了,會產生呼吸困難的錯覺!

2樓:匿名使用者

..........................

天花用綵帶輕氣球

牆面掛畫

沙發放喜慶顏色的坐墊,桌子櫃子用桌布蓋一蓋。

門上貼喜字外加些其他的小貼紙

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牆是白色的,傢俱也是白色的,門也是白色的,新房怎麼佈置好?

答:全是白色的很素淨,但如裝飾不好會顯得單調、冷清。建議在軟裝修上用一些溫暖絢麗的色彩。如:暖色調的布藝沙發,彩色床上用品、彩色窗簾、彩色吊燈等。

4樓:花開晚江南

全是白色的很素淨,但如裝飾不好會顯得單調、冷清。建議在軟裝修上用一些溫暖絢麗的色彩。如:暖色調的布藝沙發,彩色床上用品、彩色窗簾、彩色吊燈等。

傢俱和牆都是白色的,用什麼顏色的門好些呢?

5樓:維意定製

廚房中現在大多數家庭會選擇整體櫥櫃,櫥櫃門的選擇除了材質還要考慮顏色的選擇。櫥櫃門的顏色佔整個空間色調比例較大,能影響著廚房的裝修風格。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

下面我們來看看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

1、顏色本身的特點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不同的顏色帶給人的心理感覺是不同的。冷色調與暖色調是兩種截然相反的感覺,我們在選擇櫥櫃門顏色的時候首先要看自己喜歡哪種色調,冷色調給人的感覺冷靜,清新,明亮。

暖色調給人的感覺溫暖,舒適,熱情。一般在廚房裝修設計時對整體色調的選擇也會根據廚房空間大小來決定,空間大的廚房多用暖色調,空間小的多用冷色調。如果廚房面積小,用了暖色調,尤其是色彩飽合度高的,會顯得廚房狹小,壓抑。

同一顏色色系的色階高低又不同,給人的心理感覺也是不同的,一般高色階會給人醒目,明朗的感覺,低色階的會顯得柔和,寧靜。大家在選擇櫥櫃門的顏色的時候,儘量選擇顏色柔和的,這樣長時間使用視覺感會舒適,避免使用過於鮮豔飽合度高的顏色,這樣的顏色視覺衝擊力強,但長時間使用會有審美疲勞。

2、根據裝修風格選擇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在整體櫥櫃中櫥櫃門板的顏色是給人的第一印象,而且櫥櫃門面積很大,它的顏色佔有率非常高,牆面與地面很多面積都被櫥櫃遮擋。我們在設計廚房時首先要有裝修風格,然後才會會決定一個主色調。

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是在設計是就考慮好的,櫥櫃門的顏色選擇根據裝修風格來表現是與牆地磚顏色協調統一,還是突出對比,這就要看設計思維了。如果裝修風格為中式,歐式,美式,一般會將櫥櫃門顏色表現為與牆地磚顏色協調的。而現代裝修風格,簡歐風格,新中式風格等為表現其它裝飾性,現代時尚感,經常採用櫥櫃門顏色與牆地磚顏色明顯不同的,以牆面顏色為背景色,突出櫥櫃門顏色,讓櫥櫃門顏色作為表現的主體。

地面顏色則是與牆面相同或者用來調和牆面與櫥櫃門顏色的對比性而選擇的。

3、根據風水知識選擇

櫥櫃門的顏色怎麼選擇?中國人對於廚房風水是非常重視的,櫥櫃門顏色不能選擇紅色、黑色。從心理學上來講,紅色給人煩躁的感覺,廚房熱氣很重,紅色會讓人這種感覺更加嚴重。

黑色中國人比較忌諱,因為象徵死亡,黑色在風水學上又屬水,與灶臺火性相剋。廚房從五行來講是屬火的,櫥櫃門的顏色從風水上要選擇五行屬火或者木的顏色。屬火顏色是:

粉、橙、紅,屬木顏色是:青、綠。如果您非常在意風水知識,這些簡單的理論倒是不夠的,最好請相關專業人士根據您的五行八字來選擇適合的顏色,讓不同顏色的所屬五行與您的五行保證相生,旺財。

整體櫥櫃門什麼顏色好看,大家在與設計師研究設計方案時根據裝修風格來選擇,在選材的時候要拿著真正的櫃門板材去感受,同樣的顏色在不同的材質上給人的感覺也是不同的。

6樓:室內裝修王寧

整體上還是需要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而定,不能太突兀了,建議使用以下一些色彩搭配:

裸色(原木色)紅色:做跳躍點的效果,熱烈而奔放;

白色:如果家裝是歐式,可以白色歐式風格的門配套,裝修成田園風格;

黑胡桃、鐵灰色、淺灰色均可:做黑白對比效果,簡約、現代的感覺。

7樓:snoopy果

我個人覺得采用和地板顏色相近顏色的門,可以起到一點裝飾作用。再用白色會太冷了,而且白色的時間長了會變黃。

8樓:姓名自定義

傢俱是白色的話 最好刷一下牆漆 卡其 很漂亮 我家剛裝修的就是 簡約風格 還是白色的門最漂亮 如果改一下牆面顏色的話 我想傢俱跟門白色都不是問題了 況且 你的地板顏色深 配深色的門不好看 傢俱如果沒買的話 建議 想好整體效果後在挑選 應該是讓傢俱區搭你屋面的顏色 而不是要用牆面裝修去配合傢俱

9樓:wo只疼你

房間採光很好 傢俱又是白色的,地板顏色偏深,建議使用比地板顏色稍淺的門,這樣深淺交替對整體效果比較好 純手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深紅色,顯得大氣,穩重

11樓:w大生

用深色的門,因為你的地板是深色的實木複合,門直接連地,傢俱靠牆,直接連牆。效果會很棒!

12樓:好氣派禮品

我那議用實木複合一樣的色調,顯示出高貴的範

門和牆面全部都是白色的,配什麼顏色的傢俱好看,

13樓:土巴兔裝修

門是白色的建議傢俱選用白色或米白色搭配。背景牆可以選擇奶咖色,但是顏色比較簡單些比較好,傢俱的燈光選擇暖色比較合適。每一種顏色都是具有特殊的心理作用的,能夠影響人的溫度知覺和空間知覺甚至情緒。

所以在傢俱搭配的時候一定要仔細。

14樓:匿名使用者

門和牆面全部都是白色的,配棕色的傢俱挺好看的!

15樓:朱賈寶

可以配紅木傢俱,高階、大氣、上檔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傢俱與牆是白色配什麼顏色的門?

新房正在裝修,門和牆面都是白色,地板用什麼顏色好看?

17樓:蚊子

地板顏色的選擇不僅要根據個人喜好,也要根據居室的具體情況來定。如果有設計師

,可以聽聽設計師的建議,沒請的話也可以根據一些原則幫助自己來選地板————

1、明確你想要的風格:希望簡約溫馨就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

2、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採光好的大房間深淺地板都可。

3、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傢俱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傢俱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

5、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

看一下,對您會有一定的幫助。祝你裝修出一個漂亮溫馨的家!

1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簡約溫馨就儘量選中性或者偏淺的地板,希望穩重大氣則選偏深色地板。房間小或者採光不好,要注意選擇淺色地板,淺色可讓小房間看起來變大。

1、從色調搭配上說,淺色傢俱可與深淺顏色的地板任意組合,建議搭配暖色調地板顯得溫馨乾淨;但深色傢俱與深色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產生"烏簌簌"壓抑感覺。牆淺、地中、傢俱深。如果家中牆面的顏色很淺,地板顏色可以選中性色,傢俱的顏色可以適當偏深。

2、老人和小孩的房間推薦柔和的暖色調地板。柔和溫暖的色調能讓人舒適輕快,因此選擇這樣的地板最適合老人和小孩,不要配深色,也不要發紅,其餘都可以,地板顏色要深過牆面顏色就好。

白色的門配什麼顏色的牆漆好看,白色的門搭配什麼顏色的牆 10

七世江城子 白色是百搭色,配什麼都好看。如果你是田園風建議刷米黃色 如果你是歐風建議貼牆紙 如果是中式的,最好不要刷漆,腳踢線做精緻點就可以了,然後注意吊頂。 逾輪 可以就配白色的牆漆,餐廳裡,白色的典雅大理石地板,白色臥室簡單圖案門體設計,白色凹型吊頂,白色鐵藝刻花推拉門設計,彷彿眼前的一切都是白...

白色乳膠漆白色傢俱該搭配什麼顏色款式的牆紙和木地板顏色呢

友連枝昝碧 牆面的話,你可以選擇淺黃色的桌布,地板的話選擇暗黑色或者深黃色的板磚。之所以牆面用黃色是因為黃色是暖色調,配合白色的吊頂以及牆面的話,看起來比較協調和溫馨,能夠比較好的襯托出家的感覺,而地板選用暗色或者深色的色調主要是因為避免出現 頭重腳輕 的情況,暗色調的板磚可以使房間視覺的重心落在地...

白色地板磚 白色的牆搭配什麼顏色的門好看?

白色地板磚 白色牆搭配深紅色的門好!這樣的搭配給人一種紅紅火火的興旺發達的寓意。回答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白色地磚白色牆配門的顏色其實可以用歐式的淺色風格。白色,乳白色都可以,但是如果不想顏色太可以單一也可以用咖啡色也不錯。白色牆壁可以選用任意顏色的門,例如 公尺黃 白色 棕色 胡桃色等。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