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小戶型「變大」,高手支招

時間 2021-10-14 18:53:4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空間復用的方法擴大空間

比如廚房牆開啟,既是廚房又是餐廳還能和客廳融為一體。

又比如功能分時復用,小房間白天做書房,床可以掀起潛入靠牆櫃子裡,晚上把床放下來做臥室:

小戶型怎麼裝修顯得大 五大裝修技巧讓小戶型變大戶型

2樓:上海千祥裝飾

小戶型裝修,空間的使用必須充分被利用,下面有些讓空間顯得更大的幾點技巧:

一、小戶型客廳設計中應盡裡減少間隔.多用些玻璃、水晶、鏡面類等的通透材質;

二、空間的合理劃分和利用,家具要做到少而全、簡而精在並井有條中體現主人的個人魁力;

三、小戶型客廳的配色是打造精緻小客廳主要手法,讓客廳的配色一目了然,和利用顏色給人的心理感受,會讓人對整個空間有不一樣的感受;

四、客廳裝修風格的選擇,小戶型的客廳一般選擇簡約風格的裝修,這樣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

五、巧妙地將背景牆利用起來。

在小戶型的客廳裝修中,巧妙地將背景牆利用起來,使其不僅具有裝飾性,同時還具有強大的收納功能,讓你家客廳的背景牆又美觀又實用。同時此戶型採用的是新實用主義風格,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沒有過多修飾的痕跡,在簡約中演繹著莊重、現代與清新。在顏色搭配上,採用清新的綠色和明亮的黃色,讓整個空間更加的通透明亮,更顯大氣。

小客廳緊靠落地窗而設,灰色牆壁、棕色的皮質沙發,加上溫暖的檯燈光源,以大範圍的綠色運用打造出溫馨感。背景牆以一副藝術裝飾畫為客廳帶來更多彩色。深色的茶几實則是一款沙發,用表層增添的托盤變身茶几,必要時又可以變回,但這樣的巧妙轉換,使得整個客廳更為柔軟舒適。

此戶型採用色彩來調和小空間的氣氛,紅色的家具格外搶眼,現代化的鏡面材質也符合室內整體基調,紅色地毯配合室內配色,明亮的同時也兼具了強大的收納功能。緊貼牆體的電視櫃,為休息區域留出更多空間。關於諾曼紅影的暢想就在小戶型的家中上演,即便是在寒冷的秋冬季節,家中也可熱情如火,洋溢幸福。

小戶型餐桌怎麼選,小戶型餐桌如何選購 小戶型選什麼餐桌好

昆明紫蘋果裝飾 1 確定用餐面積 餐廳的面積首先決定著您的餐桌大小。所以在裝修前,最好先量一量餐廳的面積,再根據餐廳的面積選購合適大小的餐桌,一般來說,餐桌面積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一就差不多了。如果餐桌佔整個餐廳三分之二以上就會顯得非常擁擠了。2 根據居室的風格 居室的風格決定著您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餐桌。...

小戶型裝修如何充分利用空間,小戶型裝修如何有效利用空間?

正因為空間小,在一個房間中可能要包括起居 會客 儲存 學習等多種功能,既要滿足 人們的生活需要,還要使室內不致雜亂,這就需要對居室空間進行充分合理的佈置。裝修前一定要精打細算,根據需求劃分出不同的區域。空間分割小戶型的居室,對於性質類似的活動空間可進行統一佈置,對性質不同或相反的活動空間進行分離。如...

小戶型空間有限,如何解決小戶型沒有餐廳區域的問題呢

1 利用廚房空間。如今因為戶型面積的減少,很多戶型設計中會去掉餐廳的設計。我們可以考慮利用廚房的空間打造一個就餐區。將廚房設立為開放式廚房,好處就是可以將門和牆面的佔地面積去掉。將廚房和客廳連為一體,這樣就可以有效利用原本廚房和客廳的連線面積,這樣你會發現擺放一個餐桌還是比較簡單的。然後我們就可以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