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容光煥發”造句,容顏煥發造句。 10

時間 2021-09-21 00:09:47

1樓:記憶e偶爾雨

1、獲獎運動員站在領獎臺上,個個容光煥發。

2、你像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

3、張大爺雖然已經80歲了,可是看起來卻容光煥發、精神抖擻。

4、校園裡的學生們個個容光煥發、朝氣蓬勃。

5、她長得濃眉大眼,裝扮淡妝濃抹,顯得容光煥發。

6、奶奶兩鬢斑白,可她仍然容光煥發。

7、青春是早晨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

8、容光煥發的中國運動員,走上獎臺領受斯韋思林杯。

9、畫面上,朝陽正在升起,一位容光煥發的年輕姑娘佇立在江邊。

10、春天姍姍來遲,但也使得大地容光煥發。

11、他每天堅持運動,看起來容光煥發的。

12、看到小李容光煥發的從經理的辦公室出來,上前一問,升職了,確實是件高興的事。

13、經過一個月的鍛鍊,他從一個面黃肌瘦的人轉變得容光煥發。

14、老兄容光煥發,一定有什麼得意的事情了。

15、即使她沒有時間返回酒店或者辦公室換衣服,她也要從清晨到深夜一直保持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2樓:匿名使用者

1.他容光煥發,絲毫看不出是大病初癒。

2.王伯伯看上去容光煥發。

3.爺爺雖已是古稀之年,但他容光煥發,精神仍然很好。

4.他雖年過花甲,卻如此容光煥發,這箇中三昧,連他自己一下也說不清。

5.爺爺身體健康,容光煥發。

用容光煥發造句

3樓:北極雪

1、獲獎運動員站在領獎臺上,個個容光煥發。2、你像是容光煥發的使者,向暮年人微笑致意。3、張大爺雖然已經80歲了,可是看起來卻容光煥發、精神抖擻。

4、校園裡的學生們個個容光煥發、朝氣蓬勃。5、她長得濃眉大眼,裝扮淡妝濃抹,顯得容光煥發。6、奶奶兩鬢斑白,可她仍然容光煥發。

7、青春是早晨的太陽,她容光煥發,燦爛耀眼,所有的陰鬱和灰暗都遭到她的驅逐。8、容光煥發的中國運動員,走上獎臺領受斯韋思林杯。9、畫面上,朝陽正在升起,一位容光煥發的年輕姑娘佇立在江邊。

10、春天姍姍來遲,但也使得大地容光煥發。11、他每天堅持運動,看起來容光煥發的。12、看到小李容光煥發的從經理的辦公室出來,上前一問,升職了,確實是件高興的事。

13、經過一個月的鍛鍊,他從一個面黃肌瘦的人轉變得容光煥發。14、老兄容光煥發,一定有什麼得意的事情了。15、即使她沒有時間返回酒店或者辦公室換衣服,她也要從清晨到深夜一直保持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4樓:匿名使用者

1) 他容光煥發,絲毫看不出是大病初癒。

2) 王伯伯看上去容光煥發。

3) 爺爺雖已是古稀之年,但他容光煥發,精神仍然很好。

4) 他雖年過花甲,卻如此容光煥發,這箇中三昧,連他自己一下也說不清。

5) 爺爺身體健康,容光煥發。

6) 剛洗完澡,校籃球隊的小夥子們個個容光煥發,精神飽滿,訓練了一天的睏乏全都無影無蹤了。

7) 我看見,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再一次容光煥發,露出了輕鬆愜意的笑容。

8) 亞運會上,中國運動員一個個容光煥發,排著整齊的隊形走向主席臺接受檢閱。

9) 老兄容光煥發,一定有什麼得意的事情了。

10) 他容光煥發,浮想聯翩,而且不負責任。

11) 這位老爺爺已近七十歲了,但他還是精神抖擻,容光煥發。

12) 當前,我國正處在繼往開來的重要歷史時期,新興城市容光煥發,古城日新月異的現代化建設,無不昭示著祖國的勃勃生機。

13) 即使她沒有時間返回酒店或者辦公室換衣服,她也要從清晨到深夜一直保持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5樓:匿名使用者

楊書記容光煥發,快步走了過來。

6樓:冰凌城

下列各項中,影響應收賬款週轉率指標的有

7樓:

亞運會上,中國運動員一個個容光煥發,排著整齊的隊形走向主席臺接受檢閱。

①天剛亮,老科學家已經容光煥發地到試驗田觀察莊稼的生長情況了。

②祖國建設處處都在發展,如今的革命聖地延安也容光煥發,展現一片新氣象。

③畫面上,朝陽正在升起,一位容光煥發的年輕姑娘佇立在江邊。

④他跑了進來,容光煥發地對大家說:“明天電視臺的導演要來學校挑選演員啦。”

⑤獲獎運動員站在領獎臺上,個個容光煥發。

⑥足球運動員們容光煥發,邁著矯健的步伐走過主席臺。

⑦容光煥發的中國運動員,走上獎臺領受斯韋思林杯。

⑧看他容光煥發,一定有什麼得意的事情。

⑨略加打扮後,老王頓時容光煥發,年輕了許多。

容顏煥發造句。 10

8樓:愛恨間的區別

1) 王伯伯看上去容顏煥發。

2) 爺爺雖已是古稀之年,但他容顏煥發,精神仍然很好。

3) 他雖年版

過花甲,卻如權此容顏煥發,這是為何,連他自己一下也說不清。

4) 爺爺身體健康,容顏煥發。

5) 即使她沒有時間返回酒店或者辦公室換衣服,她也要從清晨到深夜一直保持容顏煥發神采奕奕。

用「浸」字造句怎麼造,用「大地」造句怎麼造?

蔬菜吃前在水裡浸泡可以消毒,有利於身體健康。他的運動衣衫的顏色被汗水浸染的由淺變深,變的濕淋淋的,粘到一塊去了。這個是我們文中學的,應該可以啊 昨夜,下了一場暴風雨,第二天早上,水池裡浸滿了水和枯葉 我沉浸在美妙的樂曲裡。用 大地 造句怎麼造?春天,大地展示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十五的月亮把大地照得...

用遭遇造句怎麼造,被造句怎麼造

沿海地帶經常遭遇颱風的襲擊。 盜號全家4光 我們 始終 同情 著你 的 遭遇 用遭遇造句 我國西部山區不幸遭遇特大泥石流,導致近千人無家可歸。 今天我的好朋友給我講了他的很多不好的遭遇。 新月鐮 遭遇如此不幸,他依然保持樂觀,可見他的內心有多麼頑強 落花紫舞 由於冷空氣南下,近日我國南方大部將遭遇寒...

用厚造誇張句,用盼望造一個誇張句?

1 你的臉皮厚的原子彈都打不穿!2 這本書厚得我一輩子也看不完。3 他冬天衣服厚得就像北極熊的毛皮一樣。4 他身上的汙垢厚得可以當防彈衣了!5 這本書厚得比桌子還高。誇張句的作用主要是深刻 生動地揭示事物的本質,增強語言的感染力,給人以深刻的印象,為了表達強烈的思想感情,突出某種事物的本質特徵,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