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公司是業務員更有前途,還是設計師更有前途,掙的錢更多,為什麼

時間 2021-09-20 20:32:26

1樓:風爰

當然是設計師了。因為設計師能兼職業務員,但業務員幹不了設計師的工作,性質完全不一樣,相信我你選設計師沒錯的。

2樓:灰鯨卡包

首先兩個不可以放在一起比較,方向不同,工作職責不同,專業技能不同。唯一的共通之處應該是面對客戶時的談判技巧了。

薪資的話設計師會比較多,因為對設計師的要求也會比較多一點

3樓:步步向前

一般而言當然是設計師。但具體到人要視情而定,有營銷特長的人去幹銷售也很好。

4樓:熙瓜也會酸

個人感覺是設計更有前途,技術型的嘛。經驗越多越吃香,名聲打出去了,慕名而來的也就多,訂單多提成也多,像是鏈條一般,僅是個人觀點哈

5樓:匿名使用者

業務,因為所有的企業都離不開一個好的業務,所有的東西都待銷售。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設計師,因為現在的設計師比較少,業務員有的是,要是設計師以後會有更多選擇

7樓:寸卓

各有各的掙錢之處,業務員呢可以會比較辛苦一些,要東奔西跑的,設計師呢要自己本身有那方面的才華,要有足夠的想象力和構思。總之自己喜歡就好

8樓:天道酬勤

都有挑戰性,設計師是技術活,業務員挺鍛鍊人,我感覺設計師更不錯

9樓:時間煮雨

那個行業水深。我同學就是,沒有單做。就是個渣渣!連混飯吃都難

10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跟有前途,業務員太累

11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師哦摸摸大~技術含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計更好,外塊更多。

13樓:涼薄吻

看你的能力,你會哪一個?

在裝飾公司做業務員有前途嗎

14樓:張爍醫生

有前途,這是對的,不過看你有沒有能力做好一個裝修公司的業務員。

優秀回的裝修公司業務員具備很多答條件:

1、形象好,形象對於出去談業務的朋友很重要,給客戶第一感覺的也是形象,能否繼續交談下來而且很投機,形象能讓客戶過目不忘才行。

2、專業知識一定夠紮實,這關係到談話的內容,如果專業知識不行也要善於表達,想辦法讓客戶信任自己,那樣才能讓客戶在你身上得到好處,那樣才能談好專案。

3、能說會道,也就是營銷學,把自己推薦出去了才有可能把專案拉回來。

4、其他行業的**,不是說專業就能談好一個專案,也要了解其他行業,比如客戶做的行業,能跟他說上幾句,這樣才能增強客戶對自己的信任,才能讓他看到你的價值。

還有很多方面都要努力的,你只要抱著信心去努力,總會成功。

業務員有前途,還是倉庫管理員有前途了

每種職業都會有前途,關鍵是從事某種職業的某個人能否從這種職業中走出前途。業務員與倉庫管理員分屬不同的崗位,業務員屬於市場開拓類職位,挑戰很大,從業人員流動性較大,對從業人員的營銷技能 溝通能力,解決突發問題的能力有較高的要求,而且還有一個關鍵的要求就是人脈。如果某人具備了以上優勢,從事業務必然會有很...

裝修公司業務員應該瞭解哪些知識,做裝飾公司業務員新手要具備的條件

行實舒己 一個合格的業務員需要具備哪些素質?一 平衡 積極的心態 米盧在帶領中國隊的時候提出過一句經典的話 態度決定一切,態度就是一種心態,不管做那一行,平衡的心態能夠讓你正視你遇到的困難以及得到的收穫,讓你始終保持一種清醒,不至於困難將你困在某一個地方,也不會被短暫的勝利衝昏頭腦 積極的心態是一個...

外貿公司業務員是做什麼的,外貿業務員具體是做什麼的?主要工作是什麼?

skycc營銷軟體 有的有工廠,有的就是放加工或進料加工,有的就是直接進貨倒一手。可以貼自己牌子。2.本身沒有產品,有些是需要去跑工廠,但是一般情況都有專人去跑工廠,聯絡生產廠家,業務員一般只負責找客戶。也不排除業務員去跑廠子的情況,比如公司特別少,人員少。或業務員想多掙些錢多拉單子。3.簡單的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