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的新風系統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1-09-20 09:27:12

1樓:諾森柏格

新風系統是根據在密閉的室內一側用專用裝置向室內送新風,再從另一側由專用裝置向室外排出,在室內會形成“新風流動場”的原理,從而滿足室內新風換氣的需要。

實施方案是:採用高壓頭、大流量小功率直流高速無刷電機帶動離心風機、依靠機械強力由一側向室內送風,由另一側用專門設計的排風新風機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強迫在系統內形成新風流動場。在送風的同時對進入室內的空氣進新風過濾、滅毒、殺菌、增氧、預熱(冬天)。

排風經過主機時與新風進行熱**交換,**大部分能量通過新風送回室內。借用大範圍形成潔淨空間的方案,保證進入室內的空氣是潔淨的。以此達到室內空氣淨化環境的目的。

不用開窗也能享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避免 “空調病”;避免室內傢俱、衣物發黴;清除室內裝飾後長期緩釋的有害氣體,利於人體健康;調節室內溼度,節省取暖費用;有效排除室內各種細菌、病毒;超靜音;降低室內二氧化碳濃度。

德國諾森柏格新風系統,在強大的淨化能力支援下,不斷的進行送風、迴風,完全不用擔心室外的空氣汙染,不用開窗,就能將室內的甲醛、苯、tvoc和細菌、病毒等汙染物排出室外,並且可以將富含氧氣的新鮮空氣換入室內,送風、迴風的同時,會經過全熱交換,從而保證新風不會和室溫相差過大,給大家創造一個健康的呼吸環境!

2樓:詩雨熙

1、單向流新風系統

單向流系統是基於機械式通風系統三大原則的**機械式排風與自然進風結合而形成的多元化通風系統,由風機、進風口、排風口及各種管道和接頭組成的。安裝在吊頂內的風機通過管道與一系列的排風口相連,風機啟動,室內混濁的空氣經安裝在室內的吸風口通過風機排出室外,在室內形成幾個有效的負壓區,室內空氣持續不斷的向負壓區流動並排出室外,室外新鮮空氣由安裝在窗框上方(窗框與牆體之間)的進風口不斷的向室內補充,從而一直呼吸到高品質的新鮮空氣。該新風系統的送風系統,但無須送風管道的連線,而排風管道一般安裝於過道、衛生間等通常有吊頂的地方,基本上不額外佔用空間。

2、雙向流新風系統

雙向流新風系統是基於機械式通風系統三大原則的**機械式送、排風系統,並且是對單向流新風系統有效的補充。在雙向流系統的設計中排風主機與室內排風口的位置與單向流分佈基本一致,不同的是雙向流系統中的新風是由新風主機送入。新風主機通過管道與室內的空氣分佈器相連線,新風主機不斷的把室外新風通過管道送入室內,以滿足人們日常生活所需新鮮、有質量的空氣。

排風口與新風口都帶有風量調節閥,通過主機的動力排與送來實現室內通風換氣。

3、地送風系統

由於二氧化碳比空氣重,因此越接近地面含氧量越低,從節能方面來考慮,將新風系統安裝在地面會得到更好的通風效果。從地板或牆底部送風口或上送風口所送冷風在地板表面上擴散開來,形成有組織的氣流組織;並且在熱源周圍形成浮力尾流帶走熱量。由於風速較低,氣流組織紊動平緩,沒有大的渦流,因而室內工作區空氣溫度在水平方向上比較一致,而在垂直方向上分層,層高越大,這種現象越明顯。

由熱源產生向上的尾流不僅可以帶走熱負荷,也將汙濁的空氣從工作區帶到室內上方,由設在頂部的排風口排出。底部風口送出的新風,餘熱及汙染物在浮力及氣流組織的驅動力作用下向上運動,所以地送風新風系統能在室內工作區提供良好的空氣品質。

地送風雖然有一定的優點,但也有其一定的適用條件。一般適用於汙染源與發熱源相關的場所,且層高不低於2.5m,此時汙濁空氣才易於被浮力尾流帶走;對房間的設計冷負荷也有一個上限,研究表明,如果有足夠的空間來大型送風散流裝置的話,房間冷負荷可達120w/㎡,房間冷負荷過大,置換通風的動力能耗將顯著加大,經濟性下降;另外地送風裝置佔地、佔空間的矛盾也更為突出。

由此可見,根據新風系統安裝環境的不同,選用的新風系統也會有些差異,只有選擇適合自家的新風系統,才能達到最好的交換空氣效果。

正壓送風,其原理主要是直接通過動力把風送進居室內。據專家介紹,這種系統從理論上說沒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它的對流性較差。

而另一種形式負壓通風,則是通過排風機吸風,把室內的空氣抽出部分,導致室內空氣壓力小於室外氣壓,外界空氣在大氣壓壓力下,自動進入空間,從而在空間內形成定向、穩定的氣流帶。其特點主要是氣流定向、穩定,與外界貫通而不是在空間內的內迴圈。

3樓:淘無憂

新風系統原理是:空氣流動場,過濾通風,更新空氣。

新風系統作用:主要用於室內空氣淨化、通風。

新風系統是根據在密閉的室內一側用專用裝置向室內送新風,再從另一側由專用裝置向室外排出,在室內會形成“新風流動場”,從而滿足室內新風換氣的需要。實施方案是:採用高風壓、大流量風機、依靠機械強力由一側向室內送風,由另一側用專門設計的排風風機向室外排出的方式強迫在系統內形成新風流動場。

在送風的同時對進入室內的空氣進過濾、消毒、殺菌、增氧、預熱(冬天)。

4樓:新風系統招商加盟

新風系統是如何工作的?到底有沒有效果?

5樓:

壁掛式新風機的通風原理:新風機強制送風的時候,屋裡產生正壓狀態,室內原有空氣就會自然往負壓區(每個住宅都有的廚房和衛生間的排風口)擠壓出去。安裝遞安新風系統之後,不用開窗就可以通風換氣,還能避免外界的汙染物和噪音進入家裡,改善家居生活環境。

6樓:綠意滿庭

新風系統是通過不斷的送風、迴風,可以把室內汙染空氣包括甲醛不斷排出去,把室外空氣經過清潔處理後源源不斷送入室內,不停迴圈執行。中嘉雙向流新風系統是智慧變頻功能的。

7樓:

空氣淨化器專注於過濾室內空氣中的有害物質,可以讓室內空氣乾淨,但是它是室內空氣的內迴圈,不能為室內注入氧氣,無法讓空氣流通。

☆ 新風系統是一種外迴圈,它主要把室外的氣淨化後運輸到室內,把室內的濁氣排到室外,不開窗也能保持室內空氣的換氣流通。

來看一下新風系統的工作原理:

首先,在空氣進入室內前,過濾掉空氣中的粉塵、顆粒。

其次,機器吸入含氧量正常的空氣,排出室內渾濁的氣體。

無錫家用新風系統怎麼選擇?如何選擇家用新風系統

分層走班制教學,就是學生根據自己現有的知識基礎以及對學科的學習能力和興趣 將這些學生分成若干層次,設定若干層次班,結合學生 自主選擇 師生協作認同 的原則,使不同層次的學生自主選擇適合自己層次的課堂而開展教學活動的一種教學模式。同一科目同時開展教學活動,學生分別去相應層次班級上課,原有的行政班保持不...

新風系統的淨化原理是什麼 好用嗎

新風系統是由送風系統和排風系統組成的一套獨立空氣處理系統,它分為管道式新風系統和無管道新風系統兩種。管道式新風系統由新風機和管道配件組成,通過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室內,通過管道將室內空氣排出 無管道新風系統由新風機組成,同樣由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室內。相對來說管道式新風系統由於工程量大更適合工業...

家用新風加濕系統銷售,家用新風加濕系統多少錢?

2019家用新風系統十大品牌排名 普林森新風系統 普林森與全球多家知名學府和行業科研機構保持密切聯絡,參與全球多個富豪宅院的私人空氣與水的品質定製。與各國專家共同研究出一系列的淨化技術。普林森生產裝置和核心原料全部由國際知名 商 確保科技前沿,品質可靠。普林森品牌系列產品,其效果優於gb t1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