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五恆新風系統,新風系統裡的五恆空調系統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2-24 02:20:30

1樓:匿名使用者

五恆新風系統是在三恆系統(恆溫恆濕恆氧),的基礎上增加恆淨恆靜等功能概念創造出的新概念。

中國的三恆系統,是90年代從德國引進的技術。只是在德國,並沒有三恆系統這樣的名詞,而是冷暖輻射天花(kühl- und heizdeckensysteme)和通風系統(lüftungssystem)。因為三恆系統,從技術角度來看,其實核心是新風系統+輻射空調,用新風系統解決淨化過濾、氧氣充沛,用輻射空調達到溫濕度獨立控制的效果。

2樓:乙個無主見流浪漢

五行新風系統,新風系統,其次就是有乙個專門的管道,把潔淨的空氣投入室內,並把室內汙濁的空氣排出室外,這就是新風系統的原理,新風系統其實就跟**空調是乙個意思,講室內的空氣跟通入室內,空氣的管道分開,這樣保證衝進室內的空氣不受汙染。

3樓:小悅兮

所謂的五恆新風系統是指家裡保持恆溫 恆濕 恆氧 恆淨 恆靜的效果,我用的是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家裡不會受到室外空氣的影響,爸媽身體也有了改善。麼有五恆新風系統的說法,只有五恆系統的說法

4樓:生活小百科

什麼是五恆新風系統,哈哈哈我曉得

五恆新風系統是指家裡保持恆溫 恆濕 恆氧 恆淨 恆靜的效果,我用的是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家裡不會受到室外空氣的影響,爸媽身體也有了改善。麼有五恆新風系統的說法,只有五恆系統的說法。

5樓:不長不短又是三年

五恆新風系統是指家裡保持恆溫 恆濕 恆氧 恆淨 恆靜的效果,我用的是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家裡不會受到室外空氣的影響,爸媽身體也有了改善。麼有五恆新風系統的說法,只有五恆系統的說法。

6樓:

五恆系統」—恆溫、恆濕、恆氧、恆淨、恆淨系統通過融合空調、新風系統、自控交叉整合,主要原理是通過新風空調系統融為一體,應用於夏天製冷空調,冬天取暖,恆溫恆濕恆氧恆淨。通過智慧型控制系統實現智慧型、節能、舒適的「五恆」效果

7樓:雲長天雨

五恆系統功能強大,包含了空調 地暖 新風 除濕 加濕 淨化 除塵等功能,打破了傳統的環境控制就是溫度控制的概念。

8樓:貪才

所謂五恆系統,也叫5h五恆健康系統,是通過對空調、新風、地暖、淨化等裝置- -體化調節,綜合調節室內溫度、濕度、氧量、潔淨度、靜音值等空氣質素引數,讓室內空氣質素趨近恆定,創造乙個更加舒適健康的家居環境。

9樓:其所在人

輻射五恆系統是由毛細管網(或者加工成輻射板)+新風控濕系統組成的,毛細管網會根據房間負荷敷設在天花板和牆面裡,裡面迴圈的是18~20℃左右的冷水,用來降低天花板和牆體的表面溫度,這樣就形成了乙個人造的「涼棚」來調節溫度,再加上新風控濕系統,可以帶來乙個極好的舒適和健康的體驗。

新風系統裡的五恆空調系統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恆溫,恆濕,恆靜,恆淨,恆氧,就是這個五大恆,我家裡用的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就有這五大功能

11樓:紅橡室內氣候

室內氣候調節系統又稱「五恆系統」,是以人工干預的方式,將室內環境最重要的五項指標(溫度、濕度、清新度、潔淨度、安靜度)控制在人體舒適的範圍內,給住戶乙個恆定宜居的健康舒適氣候環境。

12樓:蘿蔔大叔

五恆系統是指 從環境,健康、舒適等維度去考慮的東西。這個要看裝置實現什麼樣的功能。別墅裝五恆絕對是最優選擇,因為越大的房子用五恆越節能。

華恆中能就是專業五恆系統專家,你到可以找他們諮詢下。

什麼是五恆新風系統?

13樓:零學海江頡

恆溫,恆濕,恆靜,恆淨,恆氧,就是這個五大恆,我家裡用的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就有這五大功能

14樓:歧平惠丹楓

五恆新風系統是指家裡保持恆溫

恆濕恆氧

恆淨恆靜的效果,我用的是五度五恆新風系統,家裡不會受到室外空氣的影響,爸媽身體也有了改善。

15樓:紅橡室內氣候

室內氣候調節系統又稱「五恆系統」,是以人工干預的方式,將室內環境最重要的五項指標(溫度、濕度、清新度、潔淨度、安靜度)控制在人體舒適的範圍內,給住戶乙個恆定宜居的健康舒適氣候環境。

16樓:丹特怡家

五恆系統,是一種改善室內環境的裝置。可以使室內實現恆溫(室內溫度22-26°之間),恆濕(相對濕度40-60%之間),恆氧(室內氧氣充盈),恆靜(裝置無噪音),恆潔(室內乾淨無塵)。五恆系統具有室內外溫濕度、室內co2濃度、pm2.

5顆粒物濃度監測功能,能夠根據設定的溫濕度和co2濃度目標引數自動控制風機、風閥、熱幫浦啟停及調節。五恆系統能24小時不間斷向室內送入潔淨、富氧新風,全年持續除排甲醛、tvoc等家具、建材所揮發出的汙染物,確保co2≤900ppm,tvoc≤0.5mg/m3,甲醛≤0.

1mg/m3。

五度五恆新風系統是什麼?都有那些功能?

17樓:南立方裝修設計

推薦您選用皓庭家用新風系統,皓庭新風專為家庭使用設計,無管道安裝方便,不破壞裝修,隨時都可以安裝,皓庭新風主機每小時可以輸出500立方公尺新鮮空氣,對於100平公尺的家庭來說,每小時可以更換2次室內空氣,皓庭新風系統分為主機和呼吸寶倆個部分,主機安裝在客廳或者陽台(需要打個孔),負責將室外空氣淨化後匯入室內,同時,呼吸寶安裝在臥室窗戶上(需要定製一塊玻璃),將室內的汙濁空氣排出到室外,然後利用客廳與臥室間的氣壓差,使新鮮空氣從客廳向臥室流動,從而使室內一直保持新鮮潔淨的空氣

18樓:因此我站在這裡

五度五恆是新時代的產物,普通空調,地暖,新風,空氣淨化器只能達到乙個度,而它可以達到五個度:

1、恆溫(毛細管網輻射系統,不論是製冷還是採暖效果都很好)2、恆濕(獨特的濕度控制模組,可以讓身體保持最舒適的的濕度中)3、恆淨(獨特的新風系統,可以排除甲醛、pm2.5等有害物質)4、恆氧(24小時、365天不間斷的輸送氧氣,即使室外霧霾天,室內完全不受影響)

5、恆靜 (執行超靜音,深夜也不會影響睡眠)

19樓:丹特怡家

五恆系統,是實現室內恆濕、恆濕、恆氧、恆靜、恆潔的五恆環境。

五恆系統有過濾除菌(實現恆潔),新風置換(實現恆氧)、除濕加濕(實現恆濕)、溫度調節(實現恆溫)的功能。

五恆系統主要用於對改善室內空氣環境達到舒適健康的居住環境狀態。

在高階住宅,別墅安裝率最高。

因為五恆系統可以代替空調,新風,地暖等裝置。不僅可以讓室內環境更加美觀,而且可以解決多種居住疾病。

如室內潮濕導致關節疾病,空氣質素差導致的呼吸道疾病等。

什麼是真正的五恆系統?

20樓:成都春意暖通

這個問題問得非常好!

真正的五恆系統是乙個高階智慧型整合系統,是集**空調、**新風、**採暖、**淨化、**除濕於一體。

這套系統不僅僅只是恆溫、恆濕、恆氧、恆潔、恆靜;

更重要的是pm2.5、二氧化碳、溫度、濕度的引數值完全可調可控,純私人定製產品。

這套系統能適應各個不同人群與各個不同體質的人,比如有風濕關節或有呼吸道問題的人就吹不得空調,身體寒濕過重的人會出現一些不良狀況;

而真正的五恆系統,會讓你生活在乙個春暖花開季節的氣候環境中、、、、、下圖是春意暖通採集的成都市新城市別墅的五恆系統部分資料春意五恆系統

春意五恆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恆系統,可以實現室內 恆溫恆濕 恆氧 恆靜恆潔 智慧型,定義生活,健康環境在周圍。

1、五恆系統住宅:室內恆溫、恆濕、恆氧、恆靜、恆潔

正常來說,我們一天70%的時候都是在房間或者辦公室度過,室內環境空氣質素、溫度、濕度、品質與我們的身心健康息息相關。變水溫控制,能更好把控室內溫濕度,在市場為獨乙份,在行業內技術含量搞,根據體感溫度讓我們更加舒適 ,acs五恆系統住宅可讓室內溫差不超過2度,四季溫度保持20-26度,濕度保持45-60度,24小時全置換新風,空氣新鮮。

2、五恆系統住宅可以實現:0噪音、0風吹、0汙染、0灰塵

輻射空調的五恆系統室內無機器裝置,室內實現0噪音環境、0風吹。通過h13高效新風除濕系統將有害氣體排出室外,讓室內0汙染和0灰塵。

3、五恆系統:遠端智慧型控制

acs五恆系統通過自主研發**控制系統一建控制,通過對系統面板、手機、後台進行遠端控制,讓居住著更省心。

22樓:紅橡室內氣候

室內氣候調節系統又稱「五恆系統」,是以人工干預的方式,將室內環境最重要的五項指標(溫度、濕度、清新度、潔淨度、安靜度)控制在人體舒適的範圍內,給住戶乙個恆定宜居的健康舒適氣候環境。

23樓:來自圓明園純潔的流氓兔

碳元綠建五恆系統採用低溫輻射冷暖末端、置換式新風,嚴格控制溫度、濕度、含氧量、空氣潔淨度、實現無風感、無死角、無噪音的室內環境,系統採用空氣源熱幫浦技術(地源熱幫浦技術)、能耗節約50%以上、雲智慧型控制平台實現資料監測、一鍵式遠端操控;一套不一樣的冷暖及新風系統,讓您告別空調地暖、盡享四季如春;

智家的五恆系統是什麼,很好用嗎?五恆系統裝多少錢一平呢?

24樓:whom莪

五恆系統是將溫濕度、pm2.5控制在適宜人體的最佳範圍,讓舒適環境自然形成的系統很好用

新風系統不是按平公尺來收費的,這取決於裸機的**、輔材的**等,但是面積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整個新風系統的**。一般在4000至10000元之間。

新風系統是由送風系統和排風系統組成的一套獨立空氣處理系統,管道式新風系統由新風機和管道配件組成,通過新風機淨化室外空氣匯入室內,通過管道將室內空氣排出。相對來說管道式新風系統由於工程量大更適合工業或者大面積辦公區使用,而無管道新風系統因為安裝方便,更適合家庭使用。

家用五恆系統有3種:一種是管道**新風,一種是落地款新風淨化,一種是壁掛新風,**新風只能在裝修前安裝,需走管道,在以前安裝成本需要10000元, 落地款新風淨化無需固定**每台在4000元主要看環境空間和功能,過濾效果99%風量從120-400m3的都有,也是目前市場最具淨化效率和節能靜音的產品。

25樓:愛笑的

回答五恆系統,即恆溫恆濕恆氧系統又是三恆系統,概念來自朗詩、金茂等科技住宅。真正的五恆系統不是對溫濕度、pm2.5的簡單處理,而是將其控制在適宜人體的較佳範圍,讓舒適自然形成

恆溫:均勻供熱,持久恆定;恆濕:告別乾燥,拒絕潮濕;恆氧:親近自然,如沐春風;恆潔:淨化空氣,整室換氣;恆靜:靜謐如林,安靜舒心。

五恆系統是將溫濕度、pm2.5控制在適宜人體的最佳範圍,讓舒適環境自然形成的系統。很好用。

新風系統不是按平公尺來收費的,這取決於裸機的**、輔材的**等,但是面積的大小在一定程度上影響到整個新風系統的**。一般在4000至10000元之間。

更多1條

26樓:步梓厹

你可以去智家五恆系統官網看一下,是一種家用安裝的科技系統,挺好用的,功能多,包括恆溫恆氧恆濕等,而且還非常節能,採用的是綠色節能低碳技術—空氣源熱幫浦系統。能夠比**空調節能30%,可以進行24h全天候監控,手機端一鍵控制。據了解一般都能裝的起的。

為什麼要用新風系統,為什麼要使用新風系統

家庭生活住宅中人們為什麼要安裝 新風系統呢 為什麼要使用新風系統 從這幾方面說吧 一是現在的住宅比較封閉,中空玻璃 密封 保溫技術的不斷進步,使房屋成了高氣密性的容器,室外的新鮮空氣進入不到室內,所以人的居住感並不舒適,而 新風系統能有組織的進 排風,空氣流動通暢,通風換氣效果佳。二是現在外面空氣整...

新風系統的熱交換功能有什麼作用,新風系統的全熱交換器有什麼作用?

節初蝶苦亭 具有全熱交換的新風系統,可以將室內汙染空氣與室外新鮮空氣進行交換,能儘可能調節室內的溼度,使室內不過分潮溼或乾燥,影響室內環境的舒適程度,在購買新風機的時候可以選擇有熱交換模組的,我知道在這方面卡洛尼新風做的是很出色的,熱交換率高達81 義敏學系歌 一般家庭裝的新風系統是管道式新風,新風...

新風系統的作用與功能,新風系統的作用與功能是什麼?

新風系統的作用與功能 1 換氣功能 在大氣汙染較嚴重的環境下,安裝新風系統,待在室內反而更有益於身體健康,新風系統可以進行送氣與排氣,保證空氣質素,防止空氣汙染,避免空氣汙濁引起的空調病。2 除臭功能 能迅速排出各種原因引起的不適的臭味,製造乙個舒適的環境。將潮濕汙濁的空氣排出室內,可以 異味,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