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邊對著門可以嗎,床對著門,為什麼不好?

時間 2021-09-18 14:16:52

1樓:烘小白

臥室門不要對著這幾個地方,有講究,看完漲知識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床的擺放個人和家居環境來考慮擺放,床邊對著門是可以的,室內鏡子不要對著床頭就可以。怎麼擺放整齊好看怎麼擺放。

3樓:

風水上來說是不好的!

4樓:

下列情況都可以用五帝錢鎮之化解:

1.住宅門對樓梯:樓梯向下洩宅之氣財留不住,容易破財。樓梯向上形成煞氣,影響健康,容易受傷。

2.門對電梯口:主財來財去,又犯開口煞:不利家運。

3.門被牆角衝射〔俗稱飛刃煞〕主損傷、車禍、血光之災。〔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4.犯路衝:主損人、意外血光、破財官非等〔宜配合貔貅或八卦鏡等〕。

5.反弓路:主損耗財氣,居之不安。

6.拱門〔俗稱擔牛擔〕主辛勞,又易招引桃花,不利婚姻、家運。〔宜加掛珠簾〕。

7.房門對廁所門:主暗疾、泌尿系統毛病。〔宜加掛珠簾〕。

8.房門對廚房:主車禍、血光之災。〔宜加掛珠簾〕。

9.房門對房門:主易招口舌是非。〔宜加掛珠簾〕。

10.擺放金庫或收款機內,可增進財富。

11.帶身上有利牌運、偏財運,具提升運氣和招財功用。

12.安神明爐內;可辟邪兼旺家運、財運。

13.暗溝煞:令人財來財去守不住財

5樓:

風水學來說,是不好的。 1. 鏡子不宜正對著床

睡房的任何一邊若有鏡子對照著,都是不利的。除可影響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響財運、子嗣等。尤其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掛鏡子。

因為這塊鏡子就像一塊「攝魂鏡」,會令該房的人情緒不安。若要在睡房內裝鏡子,最好安在較隱蔽的位置。

2. 床頭勿緊貼灶位

若睡房連貼廚房,床頭不宜安放緊貼灶頭的一方,因為廚房屬「火」,容易使人生病或精神緊張、心情暴躁。

3. 睡床忌橫樑

睡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否則會導致頭痛、關節痛等疾病發生,或聲望受損。

4. 床頭不宜對正門口

若床頭對正大門或睡房門口,風水學上稱為「門衝」,令人睡不安寧,容易發惡夢或產生幻覺。

5. 睡房光線要柔和

若睡房的光線太強,使人容易脾氣暴躁;若光線太暗,容易產生憂鬱的情緒。

6. 床頭後忌有空隙

床頭要緊貼著牆或實物,不可有空隙,風水上稱為「靠山」。否則易令人產生幻象、悲觀情緒,嚴重者可能導致精神**。

7. 套房廁門常關

套房式的睡房,廁所門要常關,或用屏風遮擋。否則夫婦之間容易出現婚外情,風水上稱之為「泛水桃花」,或導致漏財。

進臥室門能看到床尾床頭靠牆,床邊還有一個門好嗎

6樓:精靈妙語

床頭和床尾都不可以對著門的。

臥室裡的床尾部對臥室門確實不好,從科學角度上講,人進進出出的帶來夾雜的汙穢之氣會直衝臥室居住的人,但不是什麼重要的衝煞和沖剋無需化解。如果實在對心理造成不良暗示的話,就把床往門內放,距離門口遠點即可。

如果因為空間問題無法移動床了,那麼需要在臥室門後安放風水化煞的五帝錢才行,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床頭或者掛在臥室門背後,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具體安放位置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擋煞化煞的風水局來解決,可以促進家居風水協調,這樣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另外不要讓陌生人輕易進入臥室,平時需要把臥室門關著為妙。

床對著門,為什麼不好?

7樓:loev就是

如果從風水方面來講的話,臥室的床確實有一些風水禁忌的。而大家都知道臥室是家庭中比較私密的一個空間,不過很多人不願意相信迷信,但如果從某一些角度去考慮的話,一些的風水知識還多少還是需要了解一下的。

臥室裡床的擺放會直接影響到臥室主人的健康還有運勢。個人運氣的好壞,跟臥床擺放的房間有直接的聯絡。如果該房間風水合適,就能主人的事業機遇連連,身邊有貴人不斷,而臥室裡的床放置不當,則有可能難免不了小人破財,出門辦事會遇到艱難險阻。

床對著門是會對主人不利的,其中的原因有三:一是床對著門容易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這樣是不利於保護自己的隱私而且並**觀;二是從風水上講的話一般床對著門的會陰氣比較重,是危害到主人的身體健康;三是床對著門會使主人在睡覺時容易進風進而感冒著涼。所以說我們在考慮擺放床位置時較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8樓:暴來緱竹筱

挨著門容易著風。頭衝著門睡容易中風,腳衝著門睡容易生病,有科學依據的。中醫裡有這種講究。

對著鏡子睡也不好,因為鏡子反射的一些光線容易讓人精神晃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傳統的風水學說.也是一種習俗.認為床不能豎對著門放,更不能在這床上頭對著門睡,因為只有死人在靈堂中擱置時才是頭正對著門躺的。與對待死人相似的行為來對待活人會給活人帶來災難。而從生理和心理角度來講,床對門會給睡覺的人一種不安全的感覺,總是感覺會有人要進來,所以就睡不踏實,影響休息,久而久之對人的生理健康沒有好處。

所以,床還是不要對著門比較好.不光是迷信的,還是有一點道理

10樓:還去看日落

1.:床對著門可以使外面的人對床上的情景一覽無餘,不利於保護個人隱私且**觀;

2.:從風水上講床對著門也不好,一般床對著門,陰氣會比較重的。不利於主人身體健康;

3.:床對著門使主人睡覺時容易進風著涼感冒。因此,大家在擺放床的時候,最好不要讓床對著門。

臥室床的擺放風水禁忌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一:床頭忌朝西 古人以西方為「極樂世界」,乃死後嚮往之所。即以現代科學觀點言之,亦屬欠妥。

蓋日落西方,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而眠,久之,易致血液上衝耳。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二:床頭忌無憑靠 床頭一般是要靠著牆的,意思是有靠山,如果有空間的話建議你在床頭放一個桌子、櫃子之類的。

床的擺放風水禁忌三:床頭忌在橫樑下 臥室的床不宜擺放在吊櫃、橫樑或燈飾之下。床頭不宜橫樑壓頂,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橫樑。

風水學上有“橫樑壓頂”不吉利的說法,橫樑在心理上容易產生重體的感覺,尤其人睡在橫樑之下會感受到莫大的壓力,造成精神上的壓迫。

11樓:huangmin老婆

從風水學上講,門是氣口,也是風口。臥室中的床如果正對著門,就是正對著風口,風必然會全吹到睡到床上的人,如果風力過猛,就容易患病。

從科學的角度上講,一個人在休息的時候,由於身體很多機能都進入了休眠狀態,精神放鬆,皮肢上的毛孔也會張開,所以人體的能量,在這個時候最容易散失。同時抵抗外部干擾的能力也會大大下降。所以必須要營造一個有利於身心健康的休息環境,以保證你在睡眠過程中,不但能儲存能量,而且還要以補充能量。

如果臥室中的床位擺放在門和其他風口位置的話,那麼就無法在這裡補充到應有的能量,這無疑會影響到人的身心健康。從而無法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去完成下一天的工作,去面對即將來臨的拼搏,這樣自然也會影響到你的事業。

實踐證明,好的臥室佈局是把床擺放在臥室的核心部位,因此要充分加以利用。從私密性上說,床也不宜“露”,不能對著門,對著門口。

古代的風水學上說:床與房門相對,是犯大忌的,這種說法頗有幾分道理。

現代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古老的風水學是一門邊緣的學科,只不過古老的中國風水學在沒有被人們認真地研究、充分地認識時,一直缺乏科學理論的支撐和論證。

但我們僅從常識的角度考慮,如果房門與臥床相對時,人的私密性將毫無保障。在這種情況下,不但會引起人的情緒緊張,難以放鬆,甚至還會擔心吊膽。長此以往,對人的神經系統和分泌系統都有不同的損害。

當臥室的面積有限,而無法避免床與門相沖時,避免的辦法是在二者之間加上屏風或擋板則可。這樣就能避開“床怕房門衝”的弊端。

12樓:勿縛擾人

沙雕。沒有那麼多不好。自己開心就好。說什麼迷信風水。床頭對摺門空氣怎樣怎樣。你自己不是天天吹著風扇。所以自己開心就好。記住。快樂就完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房間小隻能床對著門!那該如何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說,門縫裡的陰風吹著睡覺肯定是容易生病的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會不方便

一進房間第一眼就看見床 床是個人比較隱私的地方

儘量避免

16樓:謝海宇

就是**觀,沒有其他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講是影響風水,

客廳的鏡子對著臥室的門可以嗎

18樓:齊家網

裝修中還是很多風水禁忌

的,我們應該多注意一下,那麼鏡子對著臥室門好不好呢?鏡子對著臥室的門是很不好的,一定要避開,如果裝修已經完成,無法改變了,那就再鏡子的外面加裝一扇對開的櫃門,需要用鏡子的時候開啟,不用的時候可以關上櫃子門,既可以避開鏡子反煞,也不影響鏡子的使用。 也不要太迷信了,老人們可能講較多些,一般是說睡覺的地方不要直接對著鏡子.

一分析也知道,你想對著個鏡子睡覺,,萬一起夜上側所,自己睡眼星鬆的,看到自己睡成個什麼樣子,,還不自己嚇自己下跳呀,,而且睡著正香時,大腦不會清醒的,很容易錯看一些東西..一般就會認為那樣是不吉利,但也沒什麼硬性說法,主要是心理的.所以說鏡子衝門不好是有科學道理的。

置於臥室的化妝臺上或廁所內,但務必要避免對到床、門或窗戶,但如因空間有限,無法移動者或對門窗者,可用紅色蠟光紙剪下約1元硬幣大小的圓型,貼在鏡子的**,並在上面用筆寫上“化解大吉”即可化解化或者是可以購買立著的梳妝鏡,不用的時候收起來。這樣也就方便多了。 說了這麼多,大概你瞭解了為什麼鏡子不能對著臥室門了吧,希望對你有幫助哦,祝你生活愉快。

19樓:

鏡子風水方面主要是用來照煞的,那自然是不適宜照正自己了。如果鏡子照正床頭,絕不適宜。因為那會導致睡眠不寧,甚至疾病纏身。

  在風水學來說,鏡子對正床頭固然是大忌,若是對正爐灶則更不適宜!所以在安裝鏡子之前,請先看看是否對正爐灶,以免導致人丁不安。

保駕護航網提醒,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鏡子有很多種類有厚的亦有薄的,有淨色的亦有畫上圖案的,這在風水學上並無多大分別。

床邊是玻璃門對風水好嗎

床頭擺衣櫃好不好?

20樓:繭破

對於有房間的人們,在進行裝修和裝飾的時候,需要多多的瞭解,有一個好的風水,能夠對一個家庭都有著很大的幫助,不然的話,造成了不好的影響,想要再去進行改變的話,就會比較難了,床可以對著衣櫃嗎?很多人們都是有著疑惑的,另外對於床與衣櫃的擺放風水是什麼,要了解。

床可以對著衣櫃嗎?床與衣櫃的擺放風水是什麼?

床可以對著衣櫃嗎?

一、定義,床尾對著衣櫃是一種家居臥室的中傢俱的擺放位置,而這種未知的擺放在臥室運勢學中是十分忌諱的。這種擺放位置往往會給家居生活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比較普遍的衣櫃擺放位置應該是設定在床的左右兩側這樣的,而將衣櫃放置於床尾的這種方式首先從臥室的整體佈局來看這樣的方式大大的壓縮了臥室的空間,給人帶來一種被壓怕的感覺不利於休息和睡眠,運勢學中也把這種位置的擺放叫做角煞。

二、禁忌和危害,衣櫃是臥室中必不可少的傢俱之一,如果裝修的時候將衣櫃放置在床尾,由於衣櫃的高度會直接給在床上休息的人帶來煩悶、焦躁的壓迫感直接影響休息和睡眠。如果是帶著鏡子的衣櫃,由於壁掛式穿衣鏡具有反光的效果會直接將光源反射到床上,也會影響人的休息,若是半夜起床上廁所也會被鏡子中的自己直接嚇到,這樣的佈局無疑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給臥室中休息的人帶來不良的運勢,間接的也會影響到家庭中的其讓他成員。

床與衣櫃的擺放風水是什麼?

1、睡床的擺放方向二:房間各個方位的氣,分為生氣,旺氣,洩氣,煞氣及死氣五種。床理想是“坐吉向凶”。不好的是坐凶向凶,不宜橫樑壓頂,這樣會導致主人運氣不佳。

2、睡床的擺放方向三:床頭忌朝西,因為地球自轉由東而西,頭向西睡覺,時間長了易導致血液上衝耳。床忌背門,這樣放置主人容易驚嚇而生病。

還有則是床底忌緊連地面,防止感染陰溼之氣,不利於事業的開闊。

3、床不能朝著窗戶或者說朝著門口,這樣放置對主人的身體不利,容易患一些很奇怪的病。從美觀的角度來講床朝著門口也是很不好看的,如果別人一開門就看到你的床難免會有一些彆扭的感覺。

4、睡床的擺放方向一:東四命應睡東四床,西四命應睡西四床。如果相反,與命不配,便會凶多吉少,災病連綿。

屬於西四命的人,睡床以擺在東北,西北,西南,及西方為佳,因這都屬於西四命方位。

看了上面給您做出的介紹之後,對於床可以對著衣櫃嗎,都是應該已經知道了吧,在北方的時候,需要從多個方面進行考慮,做到正確的擺放,能夠有著很好的擺放效果,另外對於床與衣櫃的擺放風水是什麼,上述文字都已經給您做出了介紹,多去了解這樣能夠有好的風水。

床對著門掛個門簾可以嗎,床頭左側正對著房門聽說掛門簾風水會比較好,那麼那個門簾要什麼顏色?普通的圖案可以嗎?還是說一定要紅

象有些小房間也要放兩張床了,這樣可以擋掉外面來的煞氣,以免直衝 條件好的人,但是因為現在家居的空間都不夠大 可以利用室內其他傢俱或物件,在門口形成類似於屏風的物件,則人在內不安,易精神緊張,也易出錯。所以一般是不能衝門,可以加置屏風,這樣不僅美觀而且實用,也可以磨砂玻璃 不能用非磨砂,否則會象鏡面 ...

床橫對著衛生門好嗎,臥室床橫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應該沒有問題 只要不正對衛生間門 禁忌一 電器過多,尤其電視正對床腳 臥室內電器過多在風水上被稱為 火宅 影響健康。現代醫學理論也指出,電器輻射確實損害人體健康。腳是人的第二心臟,處於待機狀態的電視若正對床腳,其輻射更容易影響雙腳的經絡執行及血液迴圈。禁忌二 臥室室洗手間的門正對床 風水理論認為洗手...

結婚海報可以對著臥室門放嗎,相片可以對著門放麼

可以對著臥室吧,但是不能對著正門。相片可以對著門放麼 我國民俗是只有家裡有人去世,靈堂設在家裡的時才把遺像對著門擺放。遺像的下方是頭部正對著門的遺體。所以,建議不要那樣擺放相片。最好不要啦,門側方好一點 因為遺像 代表這家有人死去,不吉利 才對著大門放。不要正對回家的主大門 廚房門 洗手間門,如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