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戶門多大好,有什麼講究,家裡做大門尺寸有講究多大嗎

時間 2021-09-18 14:15:51

1樓:驚喜不斷

別墅入戶門標準尺寸:一般的別墅都會有兩個大門,乙個是庭院大門,乙個是入戶門;庭院大門的寬度一般在2.5公尺左右,至少可以供車輛進出;當然別墅庭院大門的寬度要根據房屋面積和建築結構來確定,有些庭院面積大的,別墅大門寬度能到3公尺4公尺。

高度不限。別墅入戶門目前有兩種最常用的尺寸,1.2公尺*2.

5公尺、1.5*3公尺!

一般住宅入戶標準尺寸: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2000。單元門為寬度不小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

農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5m或1.8m。

他們主要考慮的是,按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非標尺寸的門做起來麻煩。但如果考慮院落停車的話,那就要根據自家的小車寬度來算了,但至少2.1m以上!

商品房入戶門標準尺寸:單門1.2-1.

5m寬,雙門1.8、2m左右寬,高就不用說了;農村平房,高2800mm寬2600mm。商品房進戶門,可以考慮用子母門,高2050mm寬1260mm。

1公尺到1.5的子母門,1.5以上的都是雙開門!

2樓:雙子美麗晚霞

門的高低寬窄是有講究的,一般是按魯班尺(別名:門徑尺)定吉凶,多少尺多少寸(市尺)為吉,哪方面的吉,多少尺多少寸為兇,哪方面的兇,上面都標得很清楚,不過現在市面上有兩種魯班尺,一種是中國的,還有一種是日本的,兩種魯班尺定的吉凶恰恰相反,相傳是當年魯班的**趙巧留日傳藝帶去的,可能是因為年代久遠,日本人搞混淆了,其實都是中國的,如果要測量定吉凶,那就得買中國的。

3樓:請大聲喊王不二

入戶門的大小在樓房中是固定的,

建築商在設計時考慮到風水因素,

所以在調理風水時可以忽略不計,

但在別墅住宅中,

入戶門的尺寸是重中之重,

不可小看忽視!......

家裡做大門尺寸有講究多大嗎

4樓:猴子酒

一般住宅入戶標準尺寸

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2000。單元門為寬度不小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農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

5m或1.8m。他們主要考慮的是,按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非標尺寸的門做起來麻煩。

但如果考慮院落停車的話,那就要根據自家的小車寬度來算了,但至少2.1m以上。

別墅入戶門標準尺寸

一般的別墅都會有兩個大門,乙個是庭院大門,乙個是入戶門;庭院大門的寬度一般在2.5公尺左右,至少可以供車輛進出;當然別墅庭院大門的寬度要根據房屋面積和建築結構來確定,有些庭院面積大的,別墅大門寬度能到3公尺4公尺。高度不限。

別墅入戶門目前有兩種最常用的尺寸,1.2公尺*2.5公尺、1.

5*3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來具體介紹下家用門的尺寸:

1圖的門是標準門,根據行規規定標準臥室門寬80厘公尺,高200厘公尺,這是門的大小,如果要留洞包門套那就要留寬86厘公尺高230厘公尺就可以了。

下面2圖供人通行的門,高度一般不低於2m,再高也以不宜超過2.4m,否則有空洞感,門扇製作也需特別加強。門寬:

一般住宅進戶門0.9~1m,分室門0.8~0.

9m,廚房門0.8m左右,衛生間門0.7~0.

8m,由於考慮現代家具的搬入,現今多取上限尺寸。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具體情況,小區的大門裡面是連著一條路嗎?如果你的門店正對著大門裡面的路,就有路衝,那樣就不好了。

7樓:獨我深思

不知道你家是啥房子,如果是平房,大門是可以自己來定尺寸的,想要多寬就做多寬,如果是樓房的話就不行了,正常的般入戶門都在80公分,有寬一些的可以到90公分和1公尺之間!

8樓:驚魂仙子

有的,買個魯班尺自己看看

一般進戶門尺寸都多大?如何挑選入戶大門?

9樓:雪雨霏涵

進戶門尺寸:

入戶門的尺寸,單門2000*700、1800*700、2000*750、1800*750、2000*800 等尺寸

平開門2000*800、2000*750、2000*700 等尺寸

摺疊門2000*700、2000*750、2000*800 等尺寸

有些別墅、農村還有特製的入戶門的尺寸會有不同,比如別墅入戶門尺寸有2000*1100、2000*1200等尺寸,農村平房尺寸2800*2600等。

入戶大門的選擇與講究:

(1)住宅大門勿做拱形門。

(2) 顏色不宜黑色,應五行方位。

(3) 大門前之鐵門不宜密閉,或形狀**,成鐵索狀或監牢狀。

(4)大門不可偏斜(斜門與邪門同音)

(5)大門不可一邊高一邊低。

(6)大門破舊宜速更換。

(7)大門不可直通後門窗(穿心宅)。

(8)橫樑不可壓在大門上。大門的尺寸大門高度不可太高,猶如監獄大門(若太小則閉塞),外大門高度六尺半,七尺一寸為佳(比人稍高即可)。

(9)外大門應堅固耐用。外大門顏色忌用深藍色(忌)、黑色及紅色。

擴充套件資料

入戶門就是進入房屋的第一道門,也叫進戶門。

門的分類很多,從門的用途來分,有兩種:

一,入戶門;

二,室內門

入戶門就是進入房屋的第一道門,也叫進戶門。

入戶門是進入房屋的第乙個關口,當然其防盜效能要更高。所以入戶門也叫防盜門,大多數住宅竣工時都安裝好進戶門。

入戶門主要有純鋼質進戶門、不鏽鋼門、裝甲門。

其中,裝甲門是高檔次的進戶門,主要特點是不採用傳統的表面處理方法,而是在鋼質進戶門的表面增加一層木飾面,這樣既保證了進戶門的安全要素,又大大提高了門的檔次,同時,還可以與室內裝修更好地協調。

10樓:

進戶門尺寸:

根據我國建材市場門一

般尺寸,也為方便購買戶門:

一、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2000。單元門為寬度不小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

二、農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5m或1.8m;

三、商品房入戶門標準尺寸

單門1.2-1.5m寬,雙門1.

8、2m左右寬,高2800mm寬2600mm。商品房進戶門,可以考慮用子母門,高2050mm寬1260mm。1公尺到1.

5的子母門,1.5以上的都是雙開門!

挑選入戶大門:

入戶門就是進入房屋的第一道門,因其防盜效能要高所以也叫防盜門。入戶門按材質上主要分為五種:鐵質門、不鏽鋼門、銅質門和裝甲門,其中鐵質門和不鏽鋼門效能和**都中等,適合一般住宅使用;銅質門具有較好的防火、防腐、防撬、防塵效能,但**偏高,適合高階的住宅如別墅使用。

無論何種門,安全性也依賴牢固的門鎖,建議使用新型的鋼材防盜鎖,選擇雙面雙排子彈槽,旁邊還有一條葉片或曲線的鎖芯,安全係數最高(熟練的開鎖師傅也要花上個把小時)。

家裡做大門尺寸有講究嗎?

11樓:猴子酒

一般住宅抄

入戶標準尺寸bai

住宅入戶門一般採用子母門,尺寸為1200×du2000。單元門zhi為寬度不小

於2000、高度不小於2200。農dao村帶院落的入戶門雙開尺寸一般採用1.5m或1.

8m。他們主要考慮的是,按這種規格能在市場買到成品門,非標尺寸的門做起來麻煩。但如果考慮院落停車的話,那就要根據自家的小車寬度來算了,但至少2.

1m以上。

別墅入戶門標準尺寸

一般的別墅都會有兩個大門,乙個是庭院大門,乙個是入戶門;庭院大門的寬度一般在2.5公尺左右,至少可以供車輛進出;當然別墅庭院大門的寬度要根據房屋面積和建築結構來確定,有些庭院面積大的,別墅大門寬度能到3公尺4公尺。高度不限。

別墅入戶門目前有兩種最常用的尺寸,1.2公尺*2.5公尺、1.

5*3公尺。

樓房入戶門風水有哪些講究

入戶門改色怎麼做更好看,入戶門顏色太醜,怎麼改色比較好?

可以是塑料桌布 報紙等,我建議保護區一定要大一點,新手很容易弄的到處都是。提醒大家一定要用美紋紙固定好保護區,以防萬一。8 一套你確定不要了的衣服,我打賭你肯定會沾到衣服上 9 一雙一次性拖鞋 因為很容易粘到鞋底,然後又帶到屋裡地板上,所以在鋪好保護墊的 汙染區 穿一次性拖鞋,出了 汙染區 必須換趕...

對門的入戶門抬高對我有害嗎,入戶門能抬高嗎 風水有影響嗎

玫瑰花兒開 對門的入戶門抬高對家裡面確實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是非常容易影響家裡面的風水,而且本身如果入戶門直接針對著家裡的入戶門,那就非常容易形成煞氣,還是需要想辦法進行破解的。比方說大家可以在入戶門上面懸掛五帝錢,五帝錢也是非常重要的風水寶物,懸掛五帝錢也是可以起到辟邪的作用,同時對家裡面的風水也...

入戶門對著衛生間怎麼辦啊,衛生間門和入戶門相對怎麼辦

好好住 想做暗門 可是很擔心做的不成功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多年後看看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衛生間對著入戶門容易漏財,生病。廁所帶邪氣,而起有流水 流水留不住財 大門是迎財迎旺氣之玄門,在家中佔據主要風水作用,使用廁所與大門相對是大忌,廁所也不能再戶型中間 學術稱之為中宮水 房屋講究靠北朝南,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