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房後悔中,大家看看我選的戶型,是不是悲劇了

時間 2021-09-16 23: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只看圖紙的話,不能說明房子的好壞,一個50多平的房子,也能給你畫出一個大餐廳,所以不要相信圖紙。你的這兩種房子我和我親屬都住過,我住過90多平的,戶型幾乎是一摸一樣,我親屬住80多平的。我住的這套,感覺是有浪費面積的地方,就是入戶門到臥室之間那一部分面積幾乎做不了什麼,不過通風還是不錯的。

我親屬住那套,通風不好,尤其是夏天,很熱。不過冬天相隊來說要好些。不過你第一套的客廳面積比較大,可以找個位置放餐桌。

80多平的那套,你想,你在進門的地方要裝修一個鞋櫃吧,一共才4.5米寬,除去廚房,大概還剩不到2米,再弄個鞋櫃,你覺得餐桌還能放得很舒心嗎?其實我覺得每個房子都不是那麼完美,看完戶型還要看你的裝修,裝修的謎底就是把你覺得不美的地方變美,把你覺得好的地方變得更好。

我還是覺得90多平的好。

2樓:屋簷下的外婆

兩個戶型各有好處,你沒選的戶型平面上看有餐廳是不錯,但衛生間沒有窗,臭氣會讓整套房子內空氣都很差,而且有一個臥室朝南的小窗實際僅採光功能有,對於通風是沒有多少幫助的,到夏天的時候也只有開啟進戶門來實現通風換氣.你選的那套,只要選小一點的沙發,在進戶門口的地方完全可以佈置出一個餐區,而南北通透是空氣流通的前提,好的空氣才是生活質量的保障.

3樓:匿名使用者

92平的戶型確實不夠方正。但是你都買了,還知道買的不好,還讓人給你分析,這不是求安慰來了,這是求虐吧!!買都買了,到時候要是覺得風水不好什麼的,自己裝修的時候注意一下吧

4樓:嘚嘚

還是上面那個好,佔了個金角還是明衛。我做的專案戶型和這個一樣。商品房賣的很好 叫陽光晶典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啊!但不通透!我覺得比下面的強!下面換鞋都沒位置! 面積那麼小 還多 房間 太擁擠了!你看圖不準 放進去傢俱就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刀把子。分水上有點凶兆。不過,日子都是自己過出來的,沒有必要太在意。南北通透很好了

買房時衝動,買房後後悔,現在是不是有很多人

7樓:鑽誠投資擔保****

買房需要考量:

目的在購房前,消費者一定要考慮明白為什麼買房,是自住、改善住房條件,還是作為投資?如果是自住,可選擇交通、生活設施比較便利的小區或二手房;如果是改善住房條件,就選擇大戶型;而若是投資,則還要結合當下的經濟狀況。

位置房產是非常個性化的,位置永遠是決定其價值的關鍵因素。因此,購房者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目的選擇不同位置的房產,比如選學區房、市中心房還是地鐵沿線房?如果為了孩子上學,當然要選擇學區房,而且由於其地理位置的優勢,投資價值也相對較大。

戶型一般來說,如果是作為投資的話,建議選擇小戶型。如果是改善生活條件,當然要選擇大戶型。不過,小戶型住宅是最近住宅市場上推出的一種頗受年輕人歡迎的戶型。

年輕人蔘加工作後,在經濟能力不太強、家庭人口不多的情況下,購買小戶型住宅不失為一種明智的過渡性選擇。但在購買小戶型住宅時應注意,功能佈局要合理,如何能在不大的面積內營造一個舒適的空間,是購買小戶型的關鍵。另外,在一個整體樓盤中,許多小戶型房多分佈在樓體的北面和邊角位置,採光和通風的條件不好,而且離電梯間比較近,易受干擾,購買時需注意這些問題。

開發商在目前的調控狀態下,開發商的因素是最重要的。我的建議是選擇大開發商,因為它的資金實力、技術能力、抗風險能力都相對較強,後期的物業也比較靠譜。小開發商很容易出現資金鍊斷裂的問題,這樣會影響到交房、房屋質量以及後期的物業等一系列問題。

此外,在買房前,購房者一定要先看開發商的國有土地使用證等證件是否齊全。不要輕易交付訂金,一定要看到正式合同內容並經過認真考慮後再交付,並要求開發商把廣告宣傳作為合同約定寫入合同條款。而消費者簽訂房屋購買合同時,一定要認真把握面積、**、收費方面的條款以及違約責任、房屋質量、物業管理等條款,避免給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很多人認為**是很重要的因素,但我認為,在這幾個因素中,最不重要的就是**。在目前的經濟環境下,**不會有大的下降或者**。當購房者確定了地段、購買目的後,**不會相差太大。

請大家看看我的這個戶型好不好啊,今天剛交了訂金,恆大地產,樓高層為32層,我選擇的戶型為11樓6號

8樓:匿名使用者

房子選的不錯,第-南北通透,第二樓層適中,高層樓是不買高不買矮就定這個道理。

9樓:吟風淺掠

好彆扭的設計,你不覺得門口憋屈嗎?兩梯六戶!不知道是多少層的,如果樓層太多將來等電梯也是個問題。客廳採光應該不怎麼樣。

10樓:採納

作為一個施工員,我想給你說一下,這個房子三室兩廳一衛,已經是很大的了,不知道你這個房子蓋好了沒,,沒蓋好的話,你可以去施工現場看一下,現在的小區樓層板厚不夠,你可以去問問,你這個房子的設計不錯,很美觀,不過我感覺你要是把5號房的臥室添到六號房裡肯定更美觀,你的房子就好比一條線,有長度沒寬度,不錯,房子很好

11樓:狗不理

咱倆差不多的戶型 也是恆大。

請風水大師看看我的戶型圖,是凶還是吉?怎麼化解?買房子時沒注意,才注意到!謝謝 10

12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這個房子,你的主臥是哪個房間?從你畫的這個圖來看你其中的一個房間,是不太好的

另外兩個房間從整體來說問題不是很大,但是我不知道你房間裡面的床鋪是如何擺放的,因為這個非常關鍵!你最好再註明一下,房間裡面的床都放在什麼方位,另外,你這個廚房的爐灶的灶臺又放了什麼方位,你客廳的沙發要放在什麼方位,如果再配上你詳細的出生時間,得出的風水會更加準確的

被中介騙了,簽訂了購房合同以後發現房子戶型不喜歡想退房,但是中介不退錢?

13樓:吳詩妍好

你簽訂合同之前,你自己肯定先去看了房子才會簽訂合同的呀,你房子都沒有看,幹嘛要簽訂合同呢,那合同約定的房子的面積以及其他方面的你都沒有看嗎?就簽字了嗎?

按合同辦事吧,看看合同上是如何規定的吧,違約的話也可以退大部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簽訂購房合同要先看

好房子,然後再籤合

同,中介的話不能全聽。

15樓:

只要雙方簽訂合同了,他們肯定可以不退房,戶型都應該提前看的,你也太大意了。

16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打11o呀,讓警察來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閱讀下你們的合同條款吧,有律師朋友的話,也可以諮詢下,以後多注意

18樓:戒空

你都合同都簽了反悔也沒用呀,打官司也打不贏,只能認栽

19樓:匿名使用者

簽了購房合同之後想要退房的話一般比較難了,實在沒辦法可以去法院起訴,但是不一定能贏。

20樓:

你要去工商局和消費者協會舉報投訴,你被詐騙了。按照消費者法來判。

21樓:檸檬味的汽水啊

那還能怎麼辦呢?可以去告他嗎?可以去**他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是肯定不會退錢給你的,因為你合同已經簽好了,對方肯定不會再推薦給你了,如果你想減少損失的話,那你就可以跟房東協商解約

23樓:來自清涼山閉月羞花的太平花

為什麼不要先去看看房子再籤合同呢,接你簽了協議和合同,屬於您自願購買的,是不會給你退錢的,如果實在想退的話它好像要扣手續費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中介大部分公司都是帶有***性質的,他只要給你找了房子,住不住是你的事情,不滿意想退房更不可能,只有協商解決。

25樓:在手機上看世界

你想快速見效,讓他退錢,拿個牌子在他門口鬧

26樓:不運動會s星人

為什麼把房子買了才知道不喜歡戶型呢?在買之前就應該看好這些基本的。

27樓:

可以去法院起訴或者去房管局舉報

28樓:我是唐朝十

你自己應該先看房後買房,籤合同了,其實可以協議點出違約金,這樣就不用買房了。

29樓:碼**的豬

你說的很可憐,我表示你這樣都是自找的,都是成年人,做事不能成熟點。

30樓:春天

被中介騙了,籤合同的時候發現房子的戶型,你不喜歡想退房的話退不了了。要不然你應該是提前先看好再籤合同的。

31樓:有情面包王

中介給你介紹房子的時候,有時候就是會誇大其詞的,所以在簽訂購房合同的時候一定要看清楚。事後就很難彌補了。

大家來幫我看看,我應該選怎樣的女友

首先得看你自身條件,因為你用了 選 這詞。短期相處看臉,長期相處看性格,一輩子相處看人品。女友不能太漂亮,不然你會整天操心被綠,也不能太醜,怕你吃不下飯.女友至少得有孝心,善心,理解他人。其他方面看你個人的喜好,但同時你要重視自身方面,臉是一百分的話,那麼你有一優點就是另外的五十分,比如很會做飯,唱...

大家看看我選的電腦配置搭配合理嗎?大家給點意見,謝謝

深藍 1,羿龍ii x4 965在amd四核中是比較強的,但45奈米工藝am3 介面,從技術上太落後的,功耗和發熱太厲害,建議將cpu和主機板換成 amd 速龍ii x4 651k 技嘉ga a75 ds3p 2,藍寶石是老牌a卡廠商,但這幾年質量控制問題不少,建議換品牌,用 微星r6850 haw...

大家幫忙看看我的戶型圖,我想弄個衣帽間,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啊

厲寧樂 我看了下,如果下面那個臥室做個衣帽間的話還是可以的!大概的畫了一下,不知道你具體想放在 下面的臥室是南是北? 同意 星空下的吻545 的方案,4.8米寬的主臥不做個衣帽間太可惜了。當然這個方案還可以細化。 務韶利 主臥一般放一米八的床,左右各流出70公分活動空間,這樣子就是1.4 1.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