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像我這種開發商已經裝修好的小戶型,沒設計出餐廳位置,該如何是好

時間 2021-09-16 22:59:58

1樓:逐月之殤

你那廚房大概就2400×2400的,減掉牆跟牆面的裝飾最多隻剩2100×2200,廚櫃一邊應該要用掉800,廚房跟本沒辦法吃飯,寫餐廳的那個位置可以吃飯,但那是過道,而且吃完飯要把餐桌放在取暖爐那裡,根本就不好看(誰把餐桌放在客廳沙發邊上?),還有吃飯的凳子放在哪?如果經濟允許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不要北角那個陽臺了(那個陽臺在次臥裡面,而且還有個門,根本沒啥實際作用,不過要涼衣服哎),把次臥往北挪(次臥直接對窗),然後把原來次臥空出來的地方做餐廳。

廚房門口向次臥的那面牆可以取消,上面有樑的。不過如果移動次臥的話那新增加的新牆就不能用磚,只能用輕置隔板之類的輕型材料,不然把重牆砌在沒有樑的板上是絕對不允許的。這樣廚房門口空出來的地方應該就有2500的樣子了,可以用做餐廳。

圖上寫餐廳的那個位置根本就不能放桌子,應該只有1000的樣子吧!你自己有想到什麼好辦法也可以說出來跟我們分享下。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你也可以去看看相同戶型的鄰居是怎麼弄的唄

2樓:

其實這個戶型圖上就很明白了,就是開放式廚房,廚櫃同時也是餐檯,廚房裡還可以放兩把椅子。

3樓:瀋陽皓辰純設計

完全不懂再問什麼,都裝修好了。不能拆不能改的,就找個地方放個桌唄。現在寫餐廳那兩個字的地方放個圓桌。

4樓:啊春_不要啊_痛

沙發邊的矮櫃不要了,我目測可以放一張800x800的方桌

新房子該如何裝修好

這樣的小戶型怎麼設計好呢?如何弄出個小客廳,進門是廚房,怎麼擋一下? 5

5樓:匿名使用者

折去次臥門,衛生間左牆向上移至次臥上牆,重灌次臥門,就有小廳了。

補充若不想改變原結構,建議把次臥作為客臥兩用,設定沙發床和小茶几。

6樓:匿名使用者

地方太小了,主臥相對其他又相對較大,如果不能把主臥改小一點,那麼小的客廳沒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部分,可以考慮 壁掛電視,放衛生間的那個角落也是可以的,餐桌就用可摺疊的吧那種可以**至牆體上的那種。 如果這個不是最好的,那還能有什麼方法呢?

8樓:**的生命

主臥的床靠邊!然後用拉鍊!或者拉門做個隔斷!雨下的空間做客廳!

9樓:何強粗俗

你能不能把標註寫在上面啊

怎樣把小餐廳裝修的更好

10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小餐廳裝修準則一巧妙的利用鏡子,利用映象效果從視覺上擴大空間,這樣小餐廳會給人錯覺是個“大餐廳”呢

小餐廳裝修準則二

如果空間較小,那麼桌椅的選擇就要慎重,可以選擇摺疊式的,這樣在不用時可以將空間釋放出來

小餐廳裝修準則三傢俱選擇較為低矮的,視線都是相對而言的,如果桌子或是椅子比較矮時,看周圍的視線範圍就會較大

小餐廳裝修準則四餐桌比起方形的,圓形更適合小餐廳的裝修,因為圓形的餐桌活動空間比方形會更大小餐廳裝修準則五如果餐廳面積較小,那麼風格和色彩就應該選擇簡單點的,太過複雜的色彩和風格容易將整個空間“拖垮”

小餐廳裝修準則六如果你的餐廳小到放不下一個餐桌,那你可以在家建造一個吧檯,既能節約空間,家裡格調還上升不少哦

新房剛剛裝修好掉牆皮開發商應負什麼責任

官爰 這屬於沙漿批蕩層水泥用的少,看開發商有保修沒,這種問題很多房子都有,只是程度不同而已 江蘇孫吳律所 建築工程在保修期限內出現質量缺陷,建設單位或者房屋建築所有人應當向施工單位發出保修通知。施工單位接到保修通知後,應當到現場核查情況,在保修書約定的時間內予以保修。發生涉及結構安全或者嚴重影響使用...

請問是哪個開發商呀,什麼是開發商

開發商是指什麼 5 就是組織修房子的人。一般就是買房子給你的就稱為開發商。開發商是指某個專案的第一承擔人。開發商的資質往往與開發商的資金實力 註冊資金 開發專案能力有直接的關係。開發商包括的種類有 房地產開發商 軟體開發商 遊戲開發商等某品牌的開發商,但無特殊說明一般指房地產開發商。根據建設部 房地...

開發商的門好不好,裝修時還有必要更換嗎?

裝修時開發商的入戶門要不要換?朋友告訴我乙個內幕,省下不少錢。開發商的門都是統一採購的,在你能力範圍之內你可以換乙個更好的,如果說預算不太夠的情況下,你可以換個鎖芯,等於到將來預算夠的時候再換乙個新門。開發商的門質量很一般,而且裝修的過程中多多少少都會損壞到門,所以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把門換了,畢竟這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