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要裝修了,換瓷磚的問題

時間 2021-09-14 10:32:31

1樓:透明的玻璃杯

瓷磚,磁磚,是以耐火的金屬氧化物及半金屬氧化物,經由研磨、混合、壓制、施釉、燒結之過程,而形成的一種耐酸鹼的瓷質或石質等,建築或裝飾材料,稱之為瓷磚。其原材料多由粘土、石英砂等等混合而成。選擇瓷磚時需要注意的主要是看瓷磚表面是否有黑點、氣泡、針孔、裂紋、有無劃痕、色斑、、缺邊、缺角玻化磚還要注意是否有漏拋、漏磨等缺陷,是否變形。

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乾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質量越好;檢視底胚商標標記,正規廠家生產的產品底胚上都有清晰的產品商標標記,如果沒有的或者特別模糊的,建議慎選!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把原來的翹掉才可以 瓷磚的鋪貼對底部的水泥厚度是有要求的 你不拆的話在原有瓷磚上面貼是不會牢固的 用不了多久就會脫落

3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磚是可以不動的,直接在原來的基礎上貼就可以。然而牆面磚是不行,由於瓷磚釉面光滑,承重力不行,將來容易掉磚等等情況出現,所以,最好不要這樣做。

4樓:馬工

別想了,剷除是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會影響層高 最好將原來的瓷磚敲掉 拆舊的時候一起拆掉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定要敲掉才可以重做

7樓:宇陽建材**

不可以的,粘不住的,一定要把原來的瓷磚敲掉,在牆體上施工,有不明白的可以問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啊,你要重新貼磚的話必須要把舊磚弄下來,重新貼磚,才做的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直接貼 不過可能會不太牢

最近家裡要裝修,有推薦的瓷磚品牌嗎?

一 諾貝爾瓷磚,杭州諾貝爾集團 二 東鵬。廣東東鵬陶瓷股份 三 蒙娜麗莎瓷磚,廣東蒙娜麗莎陶瓷 四 冠珠瓷磚,廣東新明珠陶瓷 五 加西亞瓷磚,佛山加西亞瓷磚 六 斯公尺克瓷磚,上海斯公尺克建築磁股份 七 新中源瓷磚,廣東新中源陶瓷 八 金陀瓷磚,南海市金陀陶瓷 九 馬可波羅瓷磚,廣東唯美陶瓷 選擇好...

家裡要換冰箱了,求,家裡要換冰箱了,求推薦

九碧玉 買冰箱第一看牌子,第二看工能,第三看容量是合你的才算完美。 一起去看流星雨 我家是青島海爾冰箱,用著挺好。用適合家用,價效比高,各種規格都有,總有一款適合你。可以去家電商場買,送貨到家。 孫二孃 家裡換冰箱,建議購買國內牌子冰箱,售後服務比較好,雜牌的售後服務不好。 可以買海爾牌的雙門冰箱。...

家裡裝修用什麼瓷磚比較好,家庭裝修的瓷磚用什麼比較好?

高階姜太公的魚 選擇牆磚應以牆磚的表面平整度 垂直度 光潔度等重要依據來衡量。歐洲標準中有許多嚴格的技術指標 長度誤差 直角度 邊角度 平直度 吸水率 彎曲強度 耐磨度 耐汙度 耐酸鹼度。瓷磚優劣檢測六法 將瓷磚背面滴數滴茶葉汁或清水,待數分鐘後,視其水滴吸入擴散的程度,不吸水或吸水率低則品質佳。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