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套新沙發,怎樣才能方便清洗

時間 2021-08-30 10:26:31

1樓:忠信學分

要方便清洗的話,買一套沙發套套在沙發上,要清洗的話直接把沙發套拆下來就可以了。

2樓:舊城

如果是絨面沙發,把沙發搬到室外,用小木棍輕輕拍打絨面,沙發上的一些浮塵就會被拍打掉,隨風吹散,沙發自然就乾淨了。

3樓:茶樹貓

用透明的寬膠帶,黏在絨面沙發有灰塵的地方,輕輕揭開膠帶,灰塵都會黏到膠帶上。

4樓:夏暖拌冬涼

用抹布擦吧!剛剛買的沙發,搬進家中後應該噴灑一點布面保潔劑,這樣可以防止髒汙或者是油煙吸附在上面。

5樓:李哦哦哦哦

最好是在新沙發上面套一個布套,這樣就只用洗布套就方便了清洗。

6樓:南巷

如果是可拆卸的沙發,那就把它拆開清洗,如果拆卸不了,那隻能用溼毛巾擦一擦表面。

7樓:一個很酷的id哦

因為沙發比較大,不適合放在洗衣機裡,我們可以用清潔水灑上去,然後用抹布來擦拭它。

8樓:易先生的鐵桿粉

沙發體積較大,不適合深度清潔,可以用溼毛巾將沙發表面的灰塵汙垢擦除。

買了一套廣東赤崗紅木的五件套沙發,23000元,說是南美酸枝木,不知道是什麼木材

不喝白菜湯 不用買了,這個不是紅木,紅木裡酸枝有兩類,一種是紅酸枝類。一種是黑酸枝類。其中紅酸枝類裡面,只有緬甸酸枝 奧式黃檀 和寮國酸枝 交趾黃檀 才能被認可是紅木。而黑酸枝類裡面,只有大葉紫檀 盧氏黑黃檀 是紅木。你那個南美酸枝木根本不是紅木,沒必要花23000買個不是紅木的東西。 廣藥女仔 紅...

結婚月,買了一套房子一共220萬,男方出了180萬女方出40萬請問房產能不能歸男方?其他財

根據我國婚姻法 第十七條 夫妻在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下列財產,歸夫妻共同所有 一 工資 獎金 二 生產 經營的收益 三 智財權的收益 四 繼承或贈與所得的財產,但本法第十八條第三項規定的除外 五 其他應當歸共同所有的財產。夫妻對共同所有的財產,有平等的處理權。第十八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

我買了一套二手房,與賣家中介三方簽了一份存量房預約買賣合同,現在賣方想漲價毀約,請問我該怎麼辦

北京信之源律師事務所 您好,所提問題屬於房屋買賣合同糾紛。依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買賣合同糾紛案件適用法律問題的解釋 第2條的規定 當事人簽訂認購書 訂購書 預訂書 意向書 備忘錄等預約合同,約定在將來一定期限內訂立買賣合同,一方不履行訂立買賣合同的義務,對方請求其承擔預約合同違約責任或者要求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