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車子內後視鏡底座掉了用什麼膠能粘牢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勤奮的哈七八答

無影膠和ab膠、萬能膠都可以

無影膠(uv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常用在塑料與塑料、塑料與玻璃、塑料與金屬等材料的粘接。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

一般用於工業。該膠在貼合30分鐘後可達到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在-60℃-100℃的環境可使用。

2樓:林喳喳

無影膠,無色的,膠上去也看不出來,但一定在晴天,它是要有紫外線照射才能幹掉的,不然一天就幹不了 ,有陽光,一分鐘就幹了。

這種無影膠也就是uv膠,可以完美的貼上塑料和金屬,汽車擋風玻璃肯定是玻璃材質,汽車的後視鏡那塊有的就是金屬部分,那麼這個無影膠也可以解決。

另外市面上常用的還有後視鏡專用的ab膠,這種膠分a和b兩組,要混合後才能使用,不過一些ab的待固化時間較久,可能需要耐心等待,才能完全固化。

3樓:有來是你

用鏡座膠,是汽車玻璃後視鏡專用的膠水,類似於ab膠。

汽車後視鏡位於汽車頭部的左右兩側,已及汽車內部的前方。汽車後視鏡反映汽車後方、側方和下方的情況,使駕駛者可以間接看清楚這些位置的情況,它起著“第二隻眼睛”的作用,擴大了駕駛者的視野範圍。

汽車後視鏡 屬於重要安全件,它的鏡面、外形和操縱都頗講究。後視鏡的質量及安裝都有相應的行業標準,不能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ab膠可以,原車用的事雙面膠

車內視鏡連同底座整個掉下來了用什麼膠粘得牢 5

5樓:凌晨一盞茶

無影膠和ab膠、萬能膠都可以

無影膠(uv膠)又稱光敏膠、紫外光固化膠,無影膠是一種必須通過紫外線光照射才能固化的一類膠粘劑,它可以作為粘接劑使用,也可作為油漆、塗料、油墨等的膠料使用。常用在塑料與塑料、塑料與玻璃、塑料與金屬等材料的粘接。

ab膠是兩液混合硬化膠的別稱,一液是本膠,一液是硬化劑,兩液相混才能硬化,是不須靠溫度來硬應熟成的,所以是常溫硬化膠的一種,做模型有時會用到。一般用於工業。該膠在貼合30分鐘後可達到最高強度的50%,24小時後達最高強度。

在-60℃-100℃的環境可使用。

萬能膠通常是指建築裝飾和五金維修行業通用的一類溶劑型膠粘劑,因其粘接範圍廣、使用方便而得名,一般均可用於木材、鋁塑板、皮革、人造革、塑料、橡膠、金屬等軟硬材料的粘接。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3m防水雙面膠,**幾乎都有售¥25左右,另外大部分做車輛維修的店面也有的。

7樓:男子本色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黑色的底座還在玻璃上,用什麼膠粘呢,請指教

汽車前風擋玻璃用什麼膠能把車內後視鏡粘住

8樓:叫我大麗水手

可以用鈑金膠,或者玻璃膠粘上需要時間等膠變硬就好了。

玻璃膠介紹:

玻璃膠,是一種家庭常用的黏合劑,主要成分為矽酸鈉(na2o·msio2),易溶於水,有粘性,南方也稱水玻璃,北方也稱泡花鹼。是將各種玻璃與其它基材進行粘接和密封的材料。

形態特徵:

1. 玻璃膠好壞可以從粘度、拉力、是否防黴、是否容易清潔、是否會變色等方面考察。從顏色上看,玻璃膠有各種顏色,白色、黑色、彩色等,還有透明色。

2. 酸性矽酮玻璃膠:粘接範圍廣,對大部分建築材料如玻璃、鋁材、不含油質的木材等具有優異的粘接性。但是不能用於粘接陶瓷、大理石等。

3. 中性矽酮玻璃膠:可以用於粘接陶瓷潔具、大理石等。

4. 市場上玻璃膠的品種很多,有酸性玻璃膠、中性耐候膠、矽酸中性結構膠、矽酮石材膠、中性防黴膠、中空玻璃膠、鋁塑板專用膠、水族箱專用膠、大玻璃專用膠、浴室防黴專用膠、酸性結構膠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鈑金膠,或者玻璃膠粘上需要時間等膠變硬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那裡買的到這樣的膠。

轎車前擋風玻璃後視鏡跟底座粘用玻璃膠還是用AB膠好

人不牛人天牛人 用ab膠,來勁快,而且也粘接牢固持久。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到修理廠他們有專用的那種膠 車內後視鏡底座和擋風玻璃用什麼膠粘的牢固 ly過期作廢 應該是用玻璃膠,你到五金店去看看,好多都有的 車內後視鏡掉了,用什麼粘?連著玻璃都扯了一點下來在後視鏡那個坨坨上面。 揹著炸藥包 這個要找板...

車子不到兩個月,還在保內如果減震壞掉了,我是讓4S店給我修還是怎麼辦,希望大神指教

您好,如果是因為質量問題自己損壞的話,那您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到4s店享受質保,免費更換的 你好,車子在質保期內的話是可惜免費維修更換配件的,不過需要排除人為造成的原因 新車在質保期內的話有質量問題的話是可以找他們的,減震壞了是沒辦法修的只能跟換新的減震了。 車主您好,您目前車輛處於質保期內,如果減震器...

陶瓷風鈴破掉了,請問用什麼膠最適合呢

小爺本無心 陶瓷風鈴破掉了,可以用陶瓷粘合劑,陶瓷粘合劑是指可以粘接陶瓷的膠水 粘接劑 陶瓷粘合劑一般分為陶瓷有機粘合劑和陶瓷無機粘合劑以及金屬粉末粘接劑三類。望採納,謝謝 隨風吹起的緣 1 陶瓷粘合劑可以粘陶瓷花盆。陶瓷粘合劑是指可以粘接陶瓷的膠水 粘接劑 陶瓷粘合劑一般分為陶瓷有機粘合劑和陶瓷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