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象地板是環保地板嗎

時間 2021-08-11 17:57:05

1樓:轉圈圈小仙女

1、ei級的地板對於室內的空氣質素來說它是安全的,f4的就是說室內空氣質量它是健康的。其實大品牌的東西,還是值得相信的,我家的地板,就是聖象強化e1級的,也沒啥感覺不適的。你如果有喜歡的花色,建議你不要太看重甲醛級別,我是說聖象的強化地板。

2、e1級和f4級都是環保標準,就環保標準來說f4星的環保等級比e1級要高一點,但是e1只是國內標準,e0是歐洲標準,當然在**能達到e1也實屬不易了,親,我還是建議你去國外定居,因為那裡的汪星人拉出來的粑粑都是綠色無汙染的。

3、聖象強化地板環保啊。聖象地板始終以生產健康環保的產品為已任,凡聖象生產的產品除工廠有嚴格規範的自檢流程外,還會定期送往國家檢測機構——國家人造板質量監督檢驗,依據國家相關標準《gb/t18102-2007》進行檢測,並不定期地接受抽檢。

全年的檢測合格,尤其在甲醛釋放量上,pd8系列不僅達到國家規定的小於1。5mg/le1級限量標準,並且達到了小於0。5mg/l的e0級標準。

聖象在嚴格把控產品質量的同時,不斷創新與引進新的科技技術,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環保的產品。

4、聖象地板曾引入奈米技術,在地板耐磨層中加入二氧化鈦(tio2),能有效地減輕家裝環境汙染首害——甲醛的汙染,同時還使地板具有抗菌、去油汙等功能,是聖象地板環保功能的公升級。多年來,聖象致力於更環保、更穩定的家居產品的研發。

在「綠色產業鏈」的統領下,聖象會為廣大消費者更加努力創造綠色環保生活方式,為每個家庭創造綠色健康、環保無異味的室內環境。

2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全年的所有檢測合格,尤其在甲醛釋放量上,pd8系列不僅達到國家規定的小於1.5mg/le1級 限量標準,並且達到了小於0.5mg/l的e0級標準。

1、聖象在嚴格把控產品質量的同時,不斷創新與引進新的科技技術,為消費者提供更健康環保的產品。

2、  聖象地板曾引入奈米技術,在地板耐磨層中加入二氧化鈦(tio2),能有效地減輕家裝環境汙染首害——甲醛的汙染,同時還使地板具有抗菌、去油汙等功能,是聖象地板環保功能的第一次公升級。

3、隨後聖象地板率先引進高新技術改進地板生產原料膠水的配方,極大地降低了強化地板中甲醛的含量,達到了歐美國家的e0級標準,樹立了國內同行中甲醛釋放量的新標桿,推動了整個行業的技術革新,為廣大使用者提供更環保的產品。這是聖象地板環保功能的第二級公升級。

4、多年來聖象致力於更環保、更穩定的家居產品的研發。在「綠色產業鏈」的統領下,聖象會為廣大消費者更加努力創造綠色環保生活方式,為每個家庭創造綠色健康、環保無異味的室內環境。

聖象地板環保嗎,聖象地板是環保地板嗎?

甲醛超標怎麼辦?我們都知道甲醛對身體的危害非常的大,隨著近些年來頻繁爆出的甲醛事件問題,越來越多的朋友更加關注甲醛問題,在裝修的時候塗料中含有甲醛,還有一些木質地板也可能都含有甲醛,大家在購買地板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避免買得到甲醛超標的地板,不光是同行業的一些品牌地板,最近很多朋友都非常關注聖象地板有...

歐人地板和聖象地板那個環保,聖象地板和歐人地板哪個更好?

看是不是環保你那打火機燒地板,沒刺鼻味的就好!膠少,甲醛少的就好!聖象地板和歐人地板哪個更好?歐人地板與宣傳相差太遠,安裝工人著裝不正規,根本不像大品牌。來了先讓你買蟲子藥,關鍵是幾瓶子就你媽5 6百。少用他們說是有標準的,操。沒有買,你媽就開始大切你的板子。與我家同樣面積的人家所用板子,最後2個工...

聖象 大自然 德爾地板哪個好?最好有地板環保標準

小嫣老師 德爾好一些,德爾依託行業領先的無醛新增專利技術,陸續推出無醛新增地板 無醛芯強化木地板等環保產品,實現產品的轉型公升級。德爾產品型別已全面覆蓋高中低端市場,全方位滿足不同層次的使用者。據貴州省工商局介紹,甲醛釋放量是指游離甲醛的釋放量,是乙個環保指標,關係到選擇的產品是否會對身體造成危害。...